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32 出乎意料的結果

榆莙 | 2022-05-06 15:50:11 | 巴幣 100 | 人氣 68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突然間,他們的房門被打開,張維新等人,突然出現在他們的面前,姚景墨猛然的驚醒,迅速的將棉被整個蓋住俞紫漁整個身體,進來的人完全不知道棉被裡的女人是誰?
    此時張維新大聲的對他怒吼著說:「姚景墨,你怎麼可以背叛我?搶走我的女人,還跟我的女人上床。」
    此時跟他一起來的人,正拿起手機朝著他們不停的拍照。
    姚景墨憤怒的對他說:「張維新,我沒有做出背叛你的事,而且我不准你在拍照,還不刪掉!我是可以告你的!」
    張維新瞪視著他的說:「姚景墨,你別裝出一副高格調的樣子,你今天就是個下流的色胚!我就是要拍,這麼重要的證據,我倒要看你有什麼話可說!」
    姚景墨冷冷地看著他,語氣冰的像一塊冰塊的冰寒說:「張維新,你會為今天做的事而後悔!」
    張維新像是抓到他的把柄的狂笑的說:「姚景墨,後悔的是你,我看你這輩子的名聲可毀掉!」他望向姚景墨身旁那棉被裡的女人,憤怒的說:「林雅絲,妳是無臉見人嗎?敢在我背後做出這種不要臉的事!」
    突然在這時候,門外有個熟悉的聲音的說:「張維新,你怎麼會在這裡?」
    在場的人都往傳來的聲音方向望過去,林雅絲就站在他們的面前。
    剎那間,張維新整個人僵住,眼睛瞪得大大的望著林雅絲,不敢置信的說
:「林雅絲〡〡妳怎麼會在這裡?」
    昨天晚上明明將姚景墨與林雅絲給抬到同一張床上,現在怎麼會搞出這種離奇的事?
    林雅絲雙手環胸的瞪著他,一向精明的她,應該猜出現在是什麼狀況!她反問著他:「張維新,你說,你怎麼會在這裡?」
    張維新就是不達目的絕不善罷干休,也許姚景墨身旁沒人,林雅絲很可能比他們還早離開這裡,那棉被只是幌子而已,他故意問他:「姚景墨,棉被裡根本沒人對不對?」
    此刻俞紫漁突然從棉被裡探出頭來說:「張董事長,你怎麼可以闖進我們的房裡?」
    剎間,張維新與林雅絲看到棉被裡的是俞紫漁,他們不敢置信的叫出她的名字,「俞紫漁――」
    林雅絲特別看了他們兩個一眼,整個人便沉默了下來。
    但張維新仍不相信映入眼前的畫面,問著:「你們兩個到底是什麼關係?」
    姚景墨看了俞紫漁一眼,看著現場的他們,一字一字的說:「紫漁是我的女朋友。」
    俞紫漁聽了,轉頭看著他,一顆心驚悸又顫動。
    張維新因無法搞死他而心有不甘,怒氣未消的說:「姚景墨,我不相信,你們一定是在演戲給我看!」
    張維新的話語剛落下,姚景墨立刻望向俞紫漁,在眾人面前,他低下頭的吻著她的唇,灼熱的舌尖肆無忌禪的在他口中挑逗著,一如狩獵般的狂吻,纏綿的舌吻戛然而止,他放開了她,唇角得意的說:「張維新,現在你該相信了
。」
    林雅絲冰冷的看著張維新說:「維新,你還不走,你鬧得還不夠嗎?」她漠然地回頭看他們一眼,就跟張維新離開。
    房門倏地的被關上,整間房間又恢復原本的寧靜。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