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序.神

無聲 | 2022-05-06 11:32:12 | 巴幣 2 | 人氣 117


  少年有些迷惘、有些遺忘、有些看不清,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沒有上下的漂浮天地,一切似乎都被股暖意包圍,這是種令人安心不願意再醒來的溫柔。

  他只想就這樣靜靜沉睡,不再接觸外界,不再受到傷害,不再迎接期待。

  「真嗣,醒醒......」

  好像聽過,應該是且必須有記憶很熟悉的聲音,但少年卻怎麼也想不起來是誰在呼喚他。

  那張帶著慈愛笑容的臉龐,為什麼會這麼模糊呢?

  「真嗣,這樣下去真的好嗎?這樣真的是你想要的世界嗎?還有許多人在想著你、等著你喔。」

  眼見喚不醒裝睡的人,聲音沒有生氣,只是更加細膩仔細的詢問,祂希望這個孩子能睜開眼,做出沒有後悔的選擇。

  少年開始疑惑了。

  「誰會想我?誰會等我?」

  「我只是個沒用的人,做什麼都是錯誤,沒有人喜歡我,我本來就不應該來到世界上。」

  「讓我好好休息吧......」

  隨著少年意識再次沉默,聲音無奈又包容的輕嘆一聲。

  「那你好好休息吧,當再次醒來的時候,不要忘記讓自己幸福喔。」

  「不管你到那裡,我永遠都會看著你的。」

  「自己走的路,要靠你自己做決定喔。」

  聲音漸漸遠去,似乎就要永別的感覺令少年心靈震動一下!

  但隨即,傷痕累累的疲倦感湧上,他的意識終於完全睡去,享受著這許久未有的安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