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關於我入替成為AV女優女兒的那些事 #00009

日笠陽子 | 2022-05-06 10:04:35 | 巴幣 4 | 人氣 458


受害者終於現身了。
入替最麻煩的是要處理身體原本主人的問題,想想看你與JK交換身體,快快樂樂脫光衣服對鏡子自O時,JK卻要用你本人都嫌棄的身體生活,良心就不會不安嗎?
沒有!你們只想到你自己!
然後某天又有一個人來和你交換身體,把你換去一個大叔的身體內,對方開開心心的跑去援O享受男人的O棒。
再然後JK的身體被刺中,變成一片人皮被猥瑣的大叔穿上去。
然後那位套上JK人皮的人叔被另一位大叔洗腦變成O奴隸,帶回家中禁室培欲……
夠了,禁止套娃!必須要讓裏番破壞者出動了!
勸各位紳士好好向亞克大人學習,周行一善,以拯救幼女為己任,禁止他人對幼女瑟瑟。


  「史密斯先生是否真切明白我的處境?」

  「歐陽先生,你們中國人不是有一句老話,叫『紙張是包裏不了火焰的』嗎?」

  「是『紙包不住火』。」我下意識糾正,對方彷若未聞,繼續問道:「為何不願及早向家人坦白?」

  我十指緊捏浴缸邊緣,快要咬破嘴唇,略為帶點戾氣道:「正是因為不能坦白,所以不能坦白啊。」

  興許邏輯過於彆扭,語句佶屈聱牙,門外一時沉默,多少聽不明白。我整個人靠後,後腦枕在牆壁的瓷磚上,深呼吸一口氣,稍微冷靜後補充說明道:「我的家庭狀況有點複雜,總之絕對不能讓內子知道我變成這樣。」

  女兒還好,她最喜歡類似的奇聞怪談,搞不好會非常興奮;反而妻子那邊才是問題,以她一貫的個性,絕對會鬧出大麻煩。

  我蜷縮抱膝,讓脊椎微微向前彎曲,雙膝並攏貼於胸前,頭埋在膝蓋上。打從步入中年,骨頭變得堅硬,肚子日漸粗圓以後,就再也做不到這個動作,不禁有點懷念。果然年青的身體就是棒啊,只可惜這副身體是別人的。

  史密斯一直沒有說話,我開始反省是否語氣過於衝動,正準備朗聲時,史密斯早一步發言:「放心吧,『老闆』會妥善處理的。」

  老闆?

  又是老闆!

  究竟「老闆」是誰啊!

  「歐陽先生是拯救奈奈美的恩人,無論如何『老闆』都會想辦法。請給一點時間,他絕對會提供一個圓滿的解決方案。」

  「謝謝。」

  雖然不知道「老闆」的身分,但絕對不是普通的人物,而且與橋本真依母女有莫大的關係。目下我仍得依賴那個人,不可能輕率撕破臉,故意挑釁他的部下。強行抑制內心的衝動,沒有開口詢問「老闆」的詳情。

  洗完頭,用毛巾抹乾全身,刷牙洗臉,吹乾頭髮後,便準備上床。臨進入房間前,好奇史密斯睡在何處。他說會待在客廳,勸我安心睡覺。我也就不管他,關門關燈,倒在床上呼嚕入睡。這一覺睡得非常舒服,待翌朝早上快將八時,才慢慢起床推門出去。

  「喂……騙人的吧……」

  準備去盥洗,路過客廳時,下巴差點掉在地上。

  「早……早安。」

  「早安。」

  史密斯語氣一如平常,像是錄音機般播放着同一段聲軌,不帶有任何起伏的情感。

  「這麼早起床?」

  「是。」

  別以為戴着墨鏡遮掩眼神,我就瞧不出你在說謊啊!昨夜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把那些坐墊堆起來,至今猶原封不動。更別說史密斯依舊站在同樣的位置,連動作姿勢都沒有改變。我有理由想信,他根本沒有睡覺,原地佇立一個晚上!

  雖然早就覺得史密斯很奇怪,可是這樣子已經是怪異的程度了。

  「那個……」

  「是?」

  「不!沒甚麼!我去刷牙洗臉啦!」

  那怕再如何好奇,也不敢當面詢問他究竟是不是人類。

  盥洗完畢後,出來問史密斯早飯吃甚麼,他說隨我的意願決定。

  「這個時間,外面的食肆還沒有開門營業吧。」我打開冰箱,食材很豐富,冒頭問:「史密斯先生會料理嗎?」

  「不會。」

  說得斬釘截鐵,讓我完全沒有任何幻想的空間。

  雖然我能下廚,但以現在五歲孩子的手腳,未免有點為難。簡單點的還可以應付,但太複雜的會處理不來。打量好一會,沒有其他辦法下,只得將就一二。從冰箱中取出布丁、麵包、牛油及牛奶。以目前的胃袋,估計吃一點就能填飽肚子。

  「史密斯先生,這些合胃口嗎?」我的雙手只能拿一點兒出來,擺放到飯桌上。史密斯的臉色似乎有點嚴峻,明顯地停頓半秒後才回答:「我不需要。」

  驟然間我未能理解,隨口答道:「也是呢,牛油麵包、布丁配牛奶,確實只有小孩子才會吃。」

  「……不是。」

  「誒?」

  大約在一秒後,我開始注意到,史密斯的肩膀不自然地聳動一下。對於不動如山的他而言,可是非常罕見的反應。

  「史密斯先生?如果不合意的,可以去附近便利店買便當……」

  「我不需要進食。」

  「……啥?」

  「我不需要進食。」

  同一句說話,用同樣的語氣說一遍。我用力擠動眉心,花費兩秒後問:「也就是說……不用吃飯?」

  「是。」

  「甚麼都不用吃,卻可以一直活動?」

  「是。」

  這是一件違反生物學概念的事吧,生物不進食就沒有能量,沒有能量就不能活動。看史密斯不像開玩笑,莫非他不是人類嗎?

  「你真的不是人類?」

  「我想我應該不算是正常的人類。」

  「對啊,正常人類要吃飯睡覺的……莫非史密斯先生是外星人?超級英雄?異能者?」

  「不是。」

  「是的,我知道啦,要保密身分嘛。安心吧,我不會說出去的。」

  史密斯的態度有點閃爍,我心想各人均有自己的祕密,甩手不管,回去飯桌上填飽肚子。難怪那傢伙各方面都讓人覺得很奇怪,只要理解到他根本不是普通人類,一切豁然貫通。再說從很久以前起就崇拜超級英雄,可惜向來沒有緣份遇上。沒料到能夠近距離見識到「不正常的人」,也算是一樁美妙的體驗。

  「對了,今天可以出門嗎?」

  「歐陽先生想去哪兒?」

  「首先去醫院,我想探望『我』自己……看看奈奈美的情況。如果可以的話,順路去神社祈願……求求神明幫忙。」

  明明是自己的身體,卻在送入醫院後分隔兩邊。那怕知道車禍後受傷嚴重,但實際傷勢狀況一無所知,似乎有點說不過去。何況橋本真依一個人留院,獨力照顧變成大叔的女兒,肯定有各種煩擾,心力交瘁,更應該需要有人陪伴在身邊支持。身為男人的我,絕對不能夠置之不管。

  當然最重要的是去一趟神田神社,找混帳的神明恢復回原本的身體,才能夠真正解決一切問題。

  「沒問題,我會安排。」

  果然只要不再談論史密斯自身的事,他的語氣便恢復如常。

  也罷,這樣就好。本來我們就只是因為偶然的意外而相遇,一旦靈魂換回原本的身體後自然會分別,所以不應該過度涉足對方的祕密。

  吃飽早餐後,我回房間更換衣服。昨天史密斯臨時購買的兒童衣服,全部都是簡單的上衣加褲子套裝,省得我思考配搭方案。慶幸其中不包括裙子,否則我根本不敢穿。心中說服自己「這樣子和穿男裝沒有甚麼不同」下,然而實際穿在身上,就感受到顯着的分別。面料非常順滑,質感不會偏硬。一些部位像是袖口及腰部有點澎澎鬆鬆,剪裁上貼合女孩子的身段,略有修飾線條。

  望向鏡子略為整理儀容,最後心態上真的撐不住,五體投地失意體前屈,不得不承認自己真的在穿女性的衣服,變成真正的變態。

  「算了,這幾天不也是穿着女孩子的衣服嘛……沒辦法喲,誰叫現在我是『奈奈美』。」

  自暴自棄接受如今的形象,帶上錢包跟着史密斯出門。他的黑色房車停泊在樓下的停車場,直接載我過去東京大學醫學部附屬醫院。

  駕車途中史密斯補充,說「我」的身體在車禍後重傷,由救護車即時送進加護病房。初步診斷發現有腦震盪、脊椎骨骨折、肺腑及肝臟有挫傷,以及四肢擦傷。經過三天搶救,勉強脫離危險期。然而醒來便在床上大吵大鬧,像小孩子般胡言亂語。當時醫護人員只道「我」受到腦震盪,出現神智不清等後遺症,強行注射鎮定劑平伏下來。

  至於橋本真依聽到女兒醒來後聲稱自己叫「歐陽振宇」,驀然冒出不祥的念頭,趕緊到「歐陽振宇」入住的病房打探。理所當然「歐陽振宇」藥效解除後醒來,即時喚真依作「媽媽」,自稱是「奈奈美」,還叫嚷自己身體變得很奇怪。真依經受好一番掙扎,才不得不相信女兒與救命恩人雙方靈魂交換。

  為避免事件鬧大,惹來外界關注,橋本真依即時安排「歐陽振宇」轉移去獨立的病房。待脫離危險期,移出加護病房,再安排轉移至東京大學醫學部附屬醫院,委託信任的醫生進行更專業的診治。

  「五歲的小女孩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變成四十三歲的大叔,肯定一千個一萬個不願意。奈奈美絕對非常痛苦,寢食難安,驚惶不定,亦是可以理解的。」

  想到我正是幕後黑手,胡亂許願引致是次悲劇,心中無比懊惱。不知道待會兒見面時,怎生向橋本奈奈美道歉。腦海內不斷思索間,人跟着史密斯走到骨科及脊椎外科的區域。這邊的護士看見史密斯,都沒有攔阻,放任他自由出入。

  穿過長長的走廊,經過一排病房門外,突然間前面某個房間內響起雜物破碎的聲響。

  「奈奈美要回家!奈奈美要回家!奈奈美要回家!」

  我一聽就認出自己的聲音,只是語調變得急促高揚。

  「這兒的食物不好吃!奈奈美要吃布丁!」

  嗚呀,聽到自己失控咆哮的聲音,說着如此放肆任性的說話,多少有點尷尬。毋庸置疑,那位絕對是「橋本奈奈美」。想到我們快將面對面相見,心跳猛地加劇震動起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