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2019年日本京阪刀劍亂舞神社御朱印巡禮

作者:雪伊│2022-05-05 21:08:12│巴幣:8│人氣:415

拖好久才來動工巡禮遊記XD

比較詳細的內容可以看這位審神者同好分享的文章,非常之詳盡。
跑的行程差不多,一路參觀巡禮+吃吃喝喝+動漫阿宅店血拼~

好的,首先自介一下是2016年刀劍亂舞online手機版開服的審神者。
一直都有想去日本的刀劍亂舞相關神社做巡禮,終於在2019年如願成行。
因為剛好大部分的神社都集中在京阪,就順勢規劃了吃吃喝喝+宅店血拼的行程,雖然不幸遇到颱風而被迫滯留日本幾天,但也因此多了一天能跑去當初因為行程太滿而不得不捨去的石切神社,也算因禍得福吧。


接下來會是比較多的照片+敘述,皆為本人親自拍攝,有經過神社攝影同意。
本篇裡的照片未經本人同意不可擅自使用。
此行的另一目的是收集御朱印,所以也會有很多御朱印的照片。
非刀劍亂舞相關的神社也一併紀錄進去,都是當天一口氣跑完的行程,回到飯店腿都快斷了,貼滿了痠痛藥膏。



2019/10/08

【藤森神社】
日本〒612-0863 京都府京都市伏見区深草鳥居崎町609
在墨染站下車,比較近。要走一小段路。


寶物庫供奉著相當多審神者進貢的鶴丸周邊。


藤森神社限定御朱印


這時候得說一下,沒想到會碰上神社巡禮的御朱印蒐集活動,就當時的行程上,建勳神社其實是被排除的,但為了要集滿4個御朱印,就立刻調整行程變成四個神社的巡禮了XD

伏見稻荷神社
日本〒612-0882 京都府京都市伏見区深草藪之内町68
京阪電車伏見稻荷站下車。


伏見稻荷神社限定御朱印



【豐國神社】
日本〒605-0931 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茶屋町530
七条駅下車。
每月8/18/28號都有市集,當天去的時候因為有下雨,所以市集很早就收攤了,只看到剩下的幾攤正在收攤。


豐國神社限定御朱印


【清水寺】
日本〒605-0825 Kyoto Prefecture, 京都市東山区高台寺下河原町526番地
地鐵河原町站、京阪電車祗園四條站,擇一下車。
參觀當時整修中,裡面還是能參觀,但都黑摸摸的。


清水寺限定御朱印

【高台寺】
日本〒605-0825 Kyoto Prefecture, 京都市東山区高台寺下河原町526番地
參拜費用600羊
乘京都市巴士「東山安井」或「祇園」站。
後來發現清水寺往旁邊走就是高台寺,所以原本查的交通路線就沒用了XDD
因為本審神者是三日月推,所以特別安排了三日月的原主,寧寧大人最後所在的參訪。


高台寺限定御朱印


--------------------------------------------------------------------------------------------------------------------

2019/10/09


【粟田神社】
日本〒〒605-0051 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粟田口鍛冶町1
京都市營巴士「神宮道」、京都市営地下鉄 東西線東山駅、東西線蹴上駅下車


粟田神社限定御朱印+御朱印帳



【合槌稲荷神社】(小狐丸)
200 Nakanocho, Higashiyama Ward, Kyoto, 605-0034日本
位於要往粟田神社上山走道的正對面,御朱印也是直接在粟田神社請。


合槌稲荷神社限定御朱印


【建勳神社】
日本〒603-8227 Kyoto, Kita Ward, Murasakino Kitafunaokacho, 49
京都市公車「建勳神社前」站或「船岡山」站



建勳神社限定御朱印


至此,刀劍御朱印巡禮完成
擺上當時所帶的全部刀劍趴娃一起慶祝!!
也是一種難得的體驗。



--------------------------------------------------------------------------------------------------------------------

因為颱風滯留日本而意外多了幾天時間,所以順勢參訪了石切PAPA家(?


2019/10/14

【石切劍箭神社】
日本〒579-8011大阪府東大阪市東石切町1丁目1−1
石切駅下車。要走一小段路。


碰巧遇到刀劍展出,得以目睹真刀的身影,超開心!
展覽內不能攝影,所以拍張海報以茲紀念。


石切劍箭神社限定御朱印
右下角的割符守是展覽的入場券,入場時掰開 厄 的那面扔入箱子,之後會由神社做驅邪儀式燒掉,很另類的入場券。


【すずや 石切丸 石切神社前店】
神社對面的餐廳超多刀劍亂舞周邊,幾乎整個店內的牆面上都掛滿了,超驚人的!
拍攝皆經過同意。
順勢在這家店用餐後才繼續下一個行程。

是位青江推的審神者服務生w


【公樂軒】
餐廳旁邊的小吃販賣部也很多刀劍亂舞周邊。
拍攝同樣經過店家同意。
買了霜淇淋吃,店家還請吃天津甘栗,好吃。



以上,便是這次神社巡禮中所有參訪過的神社。
感謝同行的鴨鴨,陪我走到每天回飯店都鐵腿。
希望疫情早日退散,有機會再做一次巡禮。(合掌)


場外(?)加映:回國後的御朱印。
單張的全都收藏在御朱印帳裡。
現在是我的限鍛召喚祭壇,要召喚時就把御朱印帳打開來翻到跟要召喚的刀相對應的神社,如果沒有相對應的就隨緣。
御朱印巡禮每個神社都有一個缶バッチ+御朱印章,但當時藤森神社和粟田神社的已經給完,所以只拿到2個。


再再加映(?
還有跑了一間朋友介紹的很有趣可以洗錢的神社。
【御金神社】
日本〒604-0042 Kyoto, Nakagyō-ku, Oshinishitōinchō, 614 西洞院通り
地鐵「二條城前」2號出口跟地鐵「烏丸御池駅」2號出口、「京都巴士」在「新町御池」站。
隱藏在巷弄民宅裡,真的可以洗錢(物理),是祈求金錢運的神社。



可以洗鈔票,但我覺得還要弄乾太麻煩了,所以還是用硬幣。


販賣的御守全都跟金錢運有關www


御金神社限定御朱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521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社|刀劍亂舞|御朱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iminl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本Comiket 買本... 後一篇:2019年因颱風滯留日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