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345)

戴斯蒙 | 2022-05-05 16:28:39 | 巴幣 1670 | 人氣 399


  隔天下午,我們在約定好的時間來到了傭兵工會,在傭兵工會的前方已經等待著大批的文職人員,以及兩、三個兵團了,在看到我們來了之後,工會長朝著我們走了過來。
 
  「都準備好了嗎?」
 
  「都準備好了,謝謝工會長這幾天的關照。」
 
  「哎呀!說什麼呢!是我要謝謝你們才對,如果不是你們,我們現在的情況可能就跟泰雷斯雷吉斯差不多了,甚至還有可能更慘,所以感謝的話就不用說了,知道了嗎?」
 
  「是,我們知道了。」
 
  「既然都準備好了,我們這也都準備好了,那麼就可以快點上路了,那麼祝你們這一路平安順利,能夠早日到達泰雷斯雷吉斯。」
 
  接著工會長離開了,他離開的時候一邊走一邊喊著。
 
  「所有人出發!前往大門跟英雄團會合!」
 
  於是我們這一群人,便浩浩蕩蕩的來到了大門前,跟英雄團以及生命教會的隊伍會合,兩方的隊伍會合後,雙方的領袖交流了一下,這隻押送拉絲緹娜祭司的隊伍就出發了。
 
  粗略一算,這支隊伍就算不包含那些文職人員的人數,大概也有三、四百人。光是押送一個人就出動如此多人,拉絲緹娜祭司的重要性是可想而知。
 
  隊伍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出發了,我們走的是跟來的時候完全不一樣的路線,沿路都是順著大城市的方向前進,因此也花了比來的時候還要長的時間才回到泰雷斯雷吉斯,一路上除了少數幾次被魔物攻擊的事件外,就沒有其他的襲擊事件了,看來理想鄉對於營救拉絲緹娜祭司這件事情也算是放棄了。
 
  過了好長一段日子後,我們終於回到了泰雷斯雷吉斯。
 
  遠遠的就看到了泰雷斯雷吉斯的城牆,心中有說不出的感嘆,出去旅行了幾個月,終於又回到了我的家了。
 
  但是當我看到那個人站在城門旁揮著手的時候,我才知道還有比回到家裡更想念的事情。
 
  我跳下了馬車,一路跑到她的面前。
 
  「我回來了。」
 
  「恩,歡迎回家。」天罪微笑著說。
 
  馬車緩緩地停靠在我的後面,車上的三人紛紛跳下了車子。
 
  「天罪。」比藍潔有些羞愧地走了上來,看到她的表現,天罪笑了出來。
 
  「幹什麼一臉羞愧的樣子?」
 
  「我總覺得有點對不起妳,這幾個月以來總覺得跟施提芬一點進展都沒有。」
 
  「嘛!確實是這樣,不過妳這次去培養跟施提芬的感情只是次要目標而已,主要目標還是幫工會找來增援不是嗎?我看妳主要目標完成的挺好的,這樣不就行了嗎?」
 
  「不,我總感覺還是不行的。」
 
  「恩.....感情這件事情還是慢慢來吧!反正機會會給妳的,而且妳這次老實說也不是毫無成績,你說是不是啊!親愛的?」
 
  「痾......是。」
 
  「啊?施提芬那什麼反應阿?」比藍潔鼓起了臉頰說著,不然我還要有什麼反應?面對自己女朋友問說對於其他女孩的感情進度有沒有發展,一般來說我感覺也只能有這種反應吧?
 
  接著天罪看向雷瓦丁,然後稱讚道:「妳這次做的不錯。」
 
  「謝謝,為了完成我跟妳之間的交易,我也是竭盡全力了。」
 
  「很好,這次妳做的很棒,其他的事情妳也辦得很完美......」
 
  「那麼該完成我的願望了吧?」
 
  「確實,妳做的事情足以完成妳想要的事情了,但是我還有一個提議,在幫我做一些事情,我就幫妳更加完善妳的願望如何?」
 
  「什麼意思?」雷瓦丁眼睛瞇了起來,天罪走到他的身旁,在他的耳邊小聲地說著話,隨著天罪的話語,雷瓦丁的眼睛也慢慢睜大了起來,最後天罪的話講完了,她走回了我的身邊。
 
  「妳的話......實在讓我無法拒絕,很好,我接受了!」
 
  「恩,那就這樣說定了,那麼最後就是這位兩眼發光的伊文潔琳小姐了,這麼盯著我做什麼呢?」天罪微笑著說。
 
  「我從瑪蘿那邊聽到妳之後就對妳有一定程度的好奇心了,想見識看看對於其他女人追求自己男人還一點都不為所動的女性長的是怎樣,沒想到是如此漂亮的女生。在那之後又從施提芬跟雷瓦丁身上知道妳的身上似乎有很多秘密,這下讓我更加的好奇了,妳到底是何方神聖呢?我剛剛跟死亡之神進行確認,沒想到竟然從祂那邊感覺到了害怕的情緒,妳......不會也是其中一位神明吧?不然怎麼會讓死亡之神感到恐懼呢?」
 
  「妳的論點很有意思,但我不是神,那頭羊會對我感到恐懼恐怕是因為我曾經從牠的屁股上割肉下來吧?」
 
  「從、從死亡之神的屁股上割肉下來!?」
 
  「阿,就是那次烤肉吃的東西對吧?」
 
  「沒錯,那很好吃對吧?」
 
  「......割肉下來就算了,竟然還拿去烤......想想就覺得刺激,我也想試試看阿!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為何,伊文潔琳突然全身像是觸電一樣抖了起來,過一陣子後她的身體才停止抖動,不過從她的身上傳出了疑似燒焦的味道。
 
  「被懲罰了啊!」
 
  過了好一會後,才從伊文潔琳口中吐出一句話。
 
  「被死亡之神懲罰嗎?」
 
  「是啊施提芬,畢竟一位大司祭說想吃牠的烤肉,那可是大不敬的行為啊!不過施提芬,那個肉好吃嗎嗎嗎嗎嗎嗎嗎?」
 
  看著再度被電的伊文潔琳,總感覺她是不是在拼命做死啊?應該沒問題吧這傢伙。
 
  「噗!這女孩還挺有趣的嘛!」
 
  沒想到伊文潔琳意外的得到了天罪的賞識。
 
  過了一會,伊文潔琳再度恢復了正常,不怕死的她又向天罪問了另外一件事情。
 
  「對了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情,聽說妳知道侵蝕過去的事情,是真的嗎?」
 
  天罪點了點頭。
 
  「是真的。」
 
  聽到這個回答她的眼睛立刻就亮了起來。
 
  「那能不能跟我講呢?我對侵蝕過去的事情十分的好奇,但施提芬完全不肯告訴我呢!」
 
  「那不行,說了妳有可能會出事,我可不能讓妳出現什麼意外。」
 
  「怎麼這樣!」
 
  「話說回來,伊文潔琳,那頭羊不是讓妳去追求施提芬嗎?妳現在對施提芬的感覺如何呢?」
 
  伊文潔琳的視線看了過來,然後她想了一下。
 
  「相處的感覺還不錯,不過我想我對施提芬只有朋友之間的情誼吧?而且也沒有向著男女之間的感情發展的樣子。但如果是跟施提芬在一起,我本人是不會排斥就是了。」
 
  「這樣啊這樣啊......事情似乎也變得有意思起來了。」
 
  「天罪,先講好了,在怎麼說四個都太多了!」
 
  「不會啊!沒來個七個八個,又怎麼能叫多呢?」
 
  「七、七個八個!?」
 
  她上哪去找那麼多對像!?
 
  我還沒來得及問她,她就張開了雙手。
 
  「總之,辛苦各位了,歡迎回家!」

創作回應

戴斯蒙
哭喔我以為今天禮拜三
2022-05-05 16:30:02
阿麥
類星期三
2022-05-05 21:13:51
戴斯蒙
笑死
2022-05-06 14:13:17
絕泠
笑死 類星期三
2022-05-06 03:06:0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