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賽馬娘 Pretty Derby》預告將製作新系列動畫以及短篇動畫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2-05-05 03:22:41 | 巴幣 1014 | 人氣 922

        Cygames 旗下養成類模擬遊戲《賽馬娘 Pretty Derby(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日版〉(iOS / Android / PC DMM gameplayer)在第四次現場活動「SPECIAL DREAMERS!!」《橫濱場》05/04、05/05連續兩天公佈了新系列動畫製作消息以及遊戲新情報。




-以下為第四次現場活動「SPECIAL DREAMERS!!」《橫濱場》05/04的追加情報-

        追加新馬娘 小林李奇 (コパノリッキー) 以及在動畫中也有出現過的實況解說員 赤坂美聰 (赤坂美聡) 、細江純子。

追加新馬娘以及特雷森學園關係人

        預告將製做新系列動畫,從影片中看來會是以 成田上路 (ナリタトップロード) 、 好歌劇 (テイエムオペラオー) 以及 愛慕織姬 (アドマイヤベガ) 為主的「霸王世代」故事。

新系列動畫

【ウマ娘】新シリーズ配信アニメ制作決定!

-以下為第四次現場活動「SPECIAL DREAMERS!!」《橫濱場》05/05的追加情報-

        追加新馬娘 吉兆 (シンボリクリスエス) 以及 谷水琴蕾 (タニノギムレット) 。吉兆是2002年度JRA賞日本馬王,谷水琴蕾則是 伏特加 (ウオッカ) 的爸爸。

追加新馬娘

        預告將製做新系列短篇動畫「うまゆる」,從影片中看來新公佈的吉兆以及谷水琴蕾也會登場。

新系列短篇動畫

【ウマ娘】新作ショートアニメシリーズ「うまゆる」制作決定!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