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世畫同人】25中篇:WxV(番外2上)

~巨口熊~orz | 2022-05-04 23:26:18 | 巴幣 1102 | 人氣 307

連載中25: WxV
資料夾簡介
吸血鬼x狼 paro 已經完結正在慢慢丟 丟完再改狀態

Extra 2(上)
原本今天打算臨時休店,跟真冬去哪邊玩一下的。到底為什麼現在要在這邊弄這一堆外送訂單啊,瑞希雖然一臉不滿,但手上的動作還是俐落的進行中。
裝咖啡,開咖啡機,等待的過程中順便摺紙盒把蛋糕餅乾裝進去。
「店長臉上這樣不開心的表情不好吧?」吧台位置笑嘻嘻的罪魁禍首一邊說著風涼話,一邊偷吃餅乾。
「喂!類!這邊的不能偷吃喔!」瑞希不高興的說,雖然也知道類怎樣也不會吃掉客人的訂單,但就是想碎念。
事情的起因完全就是幾天前,瑞希在得知了真冬得到臨時休假的事情之後,立刻興致勃勃的策劃出門小旅行之類,結果竟然得到了。
“那天約好要跟神代桑談事情。”這個如此驚人的回覆。
甚至是”既然這樣就在你那邊談好了。”,連想要偷懶關店的選項都被無情剝奪。
「到底要談什麼!」瑞希小聲嘟噥,惹得面前的類呵呵笑。
「瑞希真是小氣,朝比奈桑跟別人說話的機會都不給嗎?」類用超欠扁的裝可憐語氣說。
瑞希翻了一個白眼「話說類,你們是不是真的在準備世界巡迴了?」
「嗯?嗯,對啊,可能再幾年。」類開玩笑的故作悲傷「出國了之後搞不好下次見面就是幾十年後啦,要是看到我變老的樣子瑞希一定會難過的哭出來~」
「誰會哭啊!倒是你那個實驗結果明明就模稜兩可的,搞不好幾十年之後我早就死翹翹了好嗎?類才是就不要到時候…」
「這樣的話我會哭喔~」類秒答。
「…」瑞希完全感受不到在互嗆之中勝利的喜悅「…火大!!」
隔著一點距離都可以聽到那兩位超級沒有營養的對話。寧寧嘆了口氣「超級像小孩子的…」
「嗯,同意。」對面的真冬苦笑了一下「不過今天應該是跟草薙桑第一次正式見面吧?聽瑞希說了一些關於你的事。」
「啊…嗯。」寧寧趕緊收起自己不小心跑出來的”無言”的表情,抬起頭來看著這位只有遠遠看過一眼背影的,傳說中的”朝比奈桑”。
雖然知道類他們的事情,但老實說要寧寧相信眼前這位臉上掛著溫和微笑的美麗女性,是一位俗稱吸血鬼的種族,實在是非常沒有真實感。
「今天主要要談什麼呢?」真冬疑惑的問。
「誒?!類都沒說嗎?!」寧寧的眼神飛刀一瞬間往吧台方向射了過去,被刺中的人雖然回過頭了,不過只是露出了爽朗的微笑,然後比了一個讚「…」
“寧寧,加油!”的意思。
明明就知道自己不擅長跟不熟的人交談!類你這傢伙!!!
寧寧深吸了一口氣,告訴自己不用緊張,朝比奈桑看起來很親切。
「呃…就是…我們劇團的新劇本…類說要借用朝比奈桑你們的故事…」
「咦?我們的故事指的是…?」真冬不解的側著頭。
「就是朝比奈桑和瑞希呀~」類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回到了位置上,看起來瑞希還在忙他的。
「啊,原來是這樣。」真冬理解的點點頭「不過,有點難為情呢。」
「我,我覺得會是一個很好的故事!」寧寧趕緊補充。
「重點是奇幻、浪漫、光是光影特效我覺得我都已經可以想好哪邊要放什麼機器了…」類閉上眼睛,似乎在他腦中這部劇已經在演了。
真冬的表情倒是沒什麼變化「那需要我協助的部份是什麼呢?」
「寧寧之後鐵定是負責演女主角,也就是朝比奈桑的角色,所以今天主要是來聊聊天,了解一下的。」
「這樣啊。」真冬稍微有些吃驚的樣子。
寧寧現在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在本人面前再怎麼說都實在是太恥了。
「不過在寧寧開始他的訪談之前,朝比奈桑,下個週末,跟你借一下瑞希可以嗎?」類想到什麼似的,突然轉換了話題。
「?」
「我想告訴他師傅的墓在哪裡。」
「…是瑞希他想去嗎?」雖然語調沒有變,但真冬的眼神明顯的跟剛剛不同,一瞬間銳利了不少,一旁的寧寧似乎嚇得抖了一下。
「他還在猶豫,不過我想他最後會來的。」類的視線飄向了正在跟剛進門的客人聊天的瑞希。
真冬沈默了一下子,最後重新回到溫和的微笑「如果他想去的話,那沒問題。」
雖然不管是類、真冬、甚至是瑞希自己,都知道事到如今這件事或許沒有任何意義了,也有可能到了那裡想起來的全都是不好的回憶。
但就算只是自私的想要從這些夢魘中解放,也必須試著鼓起勇氣和過去對話。
這正是前陣子才從瑞希那裡察覺的事情。真冬回過頭去,正好看見瑞希對上來的視線,還有溫暖的笑容。


=======
屋上組繼續拌嘴

創作回應

Sakura
真冬的護妻?夫? 我不知道....反正好棒啊!!一個眼神瞪過去帥氣!
2022-05-05 00:17:18
~巨口熊~orz
我喜歡這個不知道XDD
2022-05-05 09:00: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