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世畫同人】25中篇:WxV(番外1上)

~巨口熊~orz | 2022-05-03 23:33:39 | 巴幣 202 | 人氣 325

連載中25: WxV
資料夾簡介
吸血鬼x狼 paro 已經完結正在慢慢丟 丟完再改狀態

Extra 1(上)
週末還要特別提早起床真的是累死人,瑞希稍微梳理了一下自己的狀態,看看時間,現在是早上快要8點,真要說為什麼要這麼早起的話…瑞希看著電腦已經設定好的程式,有些不耐煩的敲著桌面,等著對面的人上線。
隨著登入的通知音,熟悉的聲音也同時傳了過來。
「瑞希已經上線了?」
「不是約7:30嗎?」瑞希不高興的說「啊,對你們來說是晚上10點半啦,話說你們不能再約晚一點嗎…」
「抱歉,有點耽擱了…主要是因為等等有活動…」奏也出現在了畫面中「誒?真冬呢?」
「啊…昨天工作到凌晨,我沒叫醒她欸。」瑞希有些抱歉的搔搔頭「不過你們下個月要過來嘛,那時候再見面可嗎?」
「嗯,沒關係,讓她休息吧。」奏點點頭。
「唔~~奏這麼溫柔我有點吃醋了啦!」鏡頭裡的繪名鼓著臉黏到奏的身上,奏倒是一副習慣了的樣子。
「繪名每天睡過頭我也都讓你睡呀。」
「誒!?奏!我,我沒有到每天吧!!」
「噗。」瑞希忍不住噗嗤一笑「你們在這的時候就已經這樣了,怎麼回去了什麼長進都沒有啊~」
「蛤!?怎麼會!我學會很多東西好嗎!而且我還帶動了奏家裡的好好吃飯運動欸!」
「好好吃飯運動是什麼啊,聽起來好好笑!」
三人閒聊了一陣子,瑞希有些好奇等等所謂的活動是什麼「話說雖然你們的確是晚上比較有活力的種族啦,但等等的活動是什麼啊?」
「有點像定期會議?」奏一邊思考一邊說「比較大的家族會針對種族復興的事情提出進度和看法,還有整理一些人類那邊的情報之類的。」
「嗚哇…聽起來好嚴肅…繪名也要出席嗎?感覺就不對。」對於這種聽起來就很正式的場合,瑞希超級不擅長,幸好也沒什麼這樣的機會。
「你什麼意思啊?我穿上禮服也是很得體的好嗎?」
「可是開口不就完了?」
「蛤!?」
「哈哈…」奏笑了起來「我們主要是旁聽的啦,不用說話。」
「等等,奏!你的意思是我真的開口就完了嗎!」
先不管繪名裝可憐的表情,瑞希現在正在想像一堆吸血族聚集的晚宴會場,老實說…有點可怕。而且討論種族的未來什麼的,感覺就是一堆年紀很大的人高談闊論的場合,不免想起了師傅的事情,瑞希有些惆悵。
「誒?這樣的話,會見到真冬的家人嗎?畢竟上次去很巧妙的迴避了。」瑞希問道。
「嗯…應該不會。」奏垂下了眉「不過如果他們想要入場,可以申請,畢竟集思廣益也是會議的主軸,雖然都這麼多年了,也沒什麼讓族群復興的方法。」
…嗯,就跟真冬說的一樣,他的家人並不是位高權重的家庭呢…
不過話說回來,畢竟無法在陽光下活動,就算已經可以藉由特殊工作之類的方法,在不傷害人類的情況下合理的取得血液,再怎麼樣也復興不到哪裡。
這也是為什麼月狼的血液還是如此珍貴吧。
「咦?」想到這,瑞希腦中冒出了一個想法。
「喂,好不容易視訊一次,不要發呆好嗎?」繪名沒好氣的說。
「我可是有在動腦的!奏!我有個想法!」瑞希先忽略繪名又要開始的抗議「因爲假設我們的詛咒已經沒了,是不是就有機會可以,用我的血讓大家都可以不怕陽光啊?」
「…咦?」奏有些不解。
「雖然沒試過是不知道,但我現在也還是可以變成狼型啊,但又因為眷屬的力量的關係,變成了不死狀態,所以如果現在喝到我的血的話!不就等於只有好處沒有壞處了嗎!?」瑞希想要佩服自己的聰明才智。
「嗯…理論上或許可行,不過感覺或許沒人敢嘗試。不管是嘗試喝血,還是走到陽光下。」奏說道「或許可以當成新的研究方向,但我覺得要在會議上提有月狼的事情本身就很危險…」
「先不管那些很難懂的事!你覺得真冬會答應大家排隊吸你的血嗎!?」繪名叉著腰說道,看瑞希又要講什麼「你就算想說可以用針筒抽出來放著,真冬也一定不會答應啦!百分之百!」
「唔…我再跟真冬討論一下好了…」
「你一定會被罵!」繪名篤定地點頭,奏輕笑了一聲「我也覺得。」
「唉…畢竟這樣解決的話,也算是真冬家的功勞吧?這樣或許就有機會可以跟家人稍微近一點了嘛…」瑞希有些失望的說。
「嗯,這個嘛」奏搖搖頭「恐怕沒這麼簡單就是了。」

====
下篇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