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他人創作分享】今天不寫文,只想來看文

丹雀 | 2022-05-03 20:45:48 | 巴幣 1136 | 人氣 224


  這主題在很早之前就想要試試看了,只是某部同人小說的故事架構太大,還要花費更多的心力去創作「外傳」,補足主劇情沒提到和需要補充的部分,導致後來發生「寫作低潮期」的窘境。

  幸好,低潮期來的很短暫,現在也結束了那折磨人的雙重視角寫法,算是解脫了(才怪)。

  這邊先提及一點,此主題分享的創作,都是來自於巴哈的創作者們,他們有不有名、是不是達人,對我來說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的作品,讓我想分享給大家知道。

  難得首發分享文,當然不能寒酸的只有一篇創作,所以我這次要分享5篇文章!



  第一篇 鐵籠
  作者:Mistorm
  特色:故事的構思非常獨特,喜愛懸疑推理的讀者或創作者們,非常適合閱讀與參考。


  作者:冰貓
  特色:以動物的視角為出發點,展現出可愛與有趣的一面。


  作者:安迪勞斯基
  特色:角色間的意境與場景的描寫非常引人入勝,搭配背景音樂更是一大享受。建議大學階段以後的年齡層觀看,會比較有所感觸。


  作者:根號奶油
  特色:故事內容很簡單明瞭,不過卻看得出作者的巧思和創意。也許有其他創作者寫過相同的風格,但我還是想要推薦給大家。


  第五篇 【短篇】月色真美
  作者:月雨海魅
  特色:以第一人稱視角讓讀者去感受當事人此刻惆悵的心境。「月色真美」不單只是景色或言語的表達,而是非常深刻的「象徵」表現。









  文末補聲:分享的創作不會是這些作者最近的發文,因為我喜歡到處亂晃,更喜歡挖文,俗話說愈陳愈香,這樣品嚐起來才會更美味。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恭喜丹雀走出低潮!
2022-05-03 22:54:52
丹雀
謝謝!那時的低潮期,完全不想動筆寫字,連開啟放有小說的資料夾都恨排斥。 QwQ
2022-05-03 23:01:06
RockUser
加油~ 很多時候真的需要多看別人的創作來補充能量呢
2022-05-04 02:35:26
丹雀
是呀~不過我都跑去看動漫、電影居多www
2022-05-04 19:15:30
夜梓的臨殃
丹雀大大你真的超棒的!!!
另外我真的非常喜歡丹雀大大的同人小說,我覺得超級好看呢!所以不管未來的後續予結果如何,我都會繼續支持下去的!
然後我覺得大大是超細心又用心的人呢/////
(我明天打工下班或是周二時再來把大大的文一次補起來~~)
2022-06-18 03:08:18
丹雀
彼此彼此,妳們也很棒的!
謝謝妳一路上的支持與鼓勵,讓我有動力能夠持續下去!
不用急著補文沒關係,照著自己的步調慢慢來即可~
2022-06-18 21:34:3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