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OP「嗚呼、我が浪漫の道よ」主唱趣聞

夏目上將 | 2022-05-03 12:03:55 | 巴幣 1132 | 人氣 4814

話說輕小說改編動畫裡以骷髏為主角的真的不多,第一位當屬「Overlord」的骨傲天安茲,接下來大概就是這一位「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的騎士大人亞克,下一個可能動畫化的大概是「処刑された賢者はリッチに転生して侵略戦争を始める」的賢者ドワイト。

(PS:不死冒險者有進化,後來就不是骷髏了。)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是2022年的春番,故事大概是原本是人類的主角發現自己以遊戲腳色「亞克」的造型出現在異世界中,使用自己在遊戲中獲得的裝備道具與技能在異世界快樂冒險的故事。

動畫的OP「嗚呼、我が浪漫の道よ」,是由Per Fredrik Åsly (以下以藝名PelleK稱之)所唱,Pellek是一名挪威的重金屬搖滾歌手,曾經在英國樂隊Damnation Angels擔當主唱直到2014年,後來單飛,也曾在Qantice跟Dragonforce兩個樂團支援過。

不過後來他的事業重心大多都放在Youtuber上,在Youtube開設自己的官方頻道,目前有388萬訂閱,頻道中的影片以動畫歌曲的翻唱為主。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的Overlord一季OP「Clattanoia」的翻唱:

飆高音的部分真的是刺激,不愧是重金屬歌手。而且他對Overlord很有愛,三季OP都唱了。

除了Overlord外,另一部動畫「東京喰種」的一季OP「unravel」他也翻唱過,拿了三千萬的觀看數。他翻唱過很多日本動漫歌曲,其中我最愛的是「未來日記」的OP「空想メソロギヰ」,他是跟另一位韓國女歌手「Raon Lee」合唱,開場一個人擔起四人合唱真的太讚了。


翻唱的歌曲多了,終於被看上,成為這季春番「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的OP主唱。在唱這首歌影片以前他很感性地說自己翻唱了六百首左右的動畫歌曲,終於成為真正的OP主唱,圓了人生一個夢想。


話說回來又是骷髏,重金屬跟骷髏死亡元素也真的很搭,看樣子他真的對不死族超有愛。



創作回應

K515
聽OP時,我一直覺得好像在YOUTUBE聽過類似的聲音大致猜得出來,但不太確定就是了,找到資料後,沒想到還真的是他= =
2023-01-23 21:08:18
夏目上將
我也是偶然看到他自己在介紹這首才知道是他主唱XD
2023-01-23 22:13: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