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華麗的蒼少女36 京都的校外教學 36-2

作者:幻月│2022-05-02 21:59:51│巴幣:2│人氣:74
華麗的蒼少女36-2
 
當身穿睡衣的真理在自己的鬧鐘響起來的時候,她也接著伸出手想要拿起自己的手機,但是卻在手揮空了好幾次之後,才終於拿到了自己的手機。
 
等到真理終於拿到了自己的手機之後,她馬上就按住了將鬧鐘關閉的按鍵,然後才在稍稍的扭動身體之後,接著從棉被之中鑽出來。
 
只見房間之中非常的陰暗,真理於是在從床上爬起來之後,接著慢慢的踏著腳步走進浴室,並且開始盥洗。
 
真理與遙香居住的12-15號房間內部除了有衛浴空間以外,還有兩座衣櫃以及兩張雙人床,而落地窗則是可以直接鳥瞰附近的街景。
 
除此之外,房間的天花板是採用裝潢在牆壁四周的電燈,牆壁上掛著液晶電視螢幕,並且還放著兩張沙發與一張茶几,而衛浴室的門口鄰近玄關處則是放著兩個大型的衣櫃。
 
在迅速的盥洗過後,真理從衣櫃之中拿出了全套制服,不過她並沒有將西裝外套拿出來,而是將大阪決鬥學院發配的毛衣外套拿出來。
 
因為到了京都展開校外教學之後,就可以自由選擇是要穿制服還是便服,因此真理決定先將帶來的制服拿來穿,之後兩天就可以穿便服,等到最後一天再將洗過的制服拿來穿。
 
不過當真裡拿出制服的時候,身穿睡衣、正在睡覺的遙香卻翻了一下身,並且露出幸福的表情:「真理~我們來一起吃POCKY好不好~我保證不會弄痛妳的~」
 
等等…遙香到底是在做什麼夢呀…當真理看到遙香正在用十分幸福的表情,講著在她看起來意義不明的夢話的時候,她也忍不住稍稍皺眉。
 
看到遙香似乎還是沉迷在夢境之中,真理於是拿起了手機─結果當手機的待機畫面無情的顯示著09:15的數字的時候,真理也有些無奈地嘆了一口氣。
 
前一天晚上,眾人才剛到達京都的時候,就先跑去了二條城去觀光,然後就靠著在外面閒晃與隨便在路上吃吃喝喝,就度過了下午與晚上。
 
結果到了晚上之後,遙香與恩莉葉特竟然一起提議要在飯店的娛樂區打牌,結果就是幾個少女一起在跟娛樂區的吧台點了一次又一次的無酒精飲料的同時,也跟娛樂區先後借了撲克牌與麻將。
 
等到少女們都打算要回去休息的時候,幾乎已經是接近半夜一點半的時候了,而當真理與遙香真正盥洗過並且準備睡覺的時候,是已經半夜兩點了。
 
不過這次跟著遙香、瑞樹與恩莉葉特前來京都校外教學的時候,真理卻注意到了一件讓她感到困惑的事情─在其中幾次倆倆閒逛的場合,當恩莉葉特與瑞樹獨處的時候,瑞樹似乎對於與恩莉葉特獨處感到排斥。
 
真理自己也說不上來,瑞樹是否真的是看起來十分排斥與恩莉葉特獨處,但是她卻多少看得出來,瑞樹似乎對於與恩莉葉特一起閒逛感到尷尬,甚至是有一種她感到不自在的感覺。
 
因為這樣的緣故,昨日四個少女在京都閒逛的時候,有的時候會是真理跟瑞樹一起走,有的時候則是會由遙香跟真理一起走。
 
雖然真理並不想要深究這件事情,而認為也許是恩莉葉特與瑞樹之間,可能有發生什麼樣的小摩擦,但是她卻又很驚奇的發現恩莉葉特不僅搞不清楚狀況,甚至有的時候還會用眼神跟自己求救。
 
不過真理也知道自己思考這些實在無所助益,而且當她思考至此的時候,她已經將自己的睡衣脫掉,並且接著穿上內衣。
 
等到真理穿上制服襯衫與短裙,並且也在別上了制服用的蝴蝶結之後,接著套上了毛衣外套之後,將毛衣外套的扣子一個一個扣上。
 
在套上了毛衣外套之後,真理緩緩地吐了一口氣,並且倏然拉開了房間的窗簾,而映入房間的陽光也馬上就讓遙香跳了起來。
 
「怎麼了…現在幾點了?」當遙香因為感覺到陽光映入房間,而睜開眼睛的同時,她也馬上就將棉被翻到一旁,並且立刻起身。
 
「現在已經上午九點三十分了,而餐廳只開放到十點四十五分,所以要吃早餐的話,盡量要在十五分鐘以內下去。」真理用有些無奈的語氣:「說道何況我們也不曉得,恩莉葉特與瑞樹是否已經下去餐廳了。」
 
遙香本來還想要賴床,聽到真理這麼說,才放棄抵抗似地說道:「不然妳等我十分鐘,我很快就會盥洗完畢,並且換上衣服。」
 
看來遙香是因為知道我們現在在校外教學,繼續賴床對她沒有好處,才會這樣子立刻起床吧…當遙香起床的時候,真理也忍不住微微的笑了一下。
 
*
 
京都白馬大飯店的三樓,除了設置提供三餐的餐廳以外,還有設置一個較小型的健身房,而這些都是向住戶免費提供的。
 
當身穿制服以及毛衣外套的真理與遙香來到了餐廳門口,身穿全套西裝的服務生向兩人確認了房間用的電子鑰匙卡之後,便給了兩人各一張用餐卡,並且讓兩人進入餐廳。
 
餐廳的天花板上懸掛著水晶吊燈,並且靠近落地窗位置的地板上擺放著三張長形桌子,而桌子上都擺置著餐盤、餐具、杯子、食物、飲料機、甜麥片、甜點與霜淇淋機器。
 
餐廳之中的桌子都是四人桌,而靠近牆壁的地方,則是會在牆壁的一側設置沙發而非椅子,並且餐廳的一些位置的地板上也都擺放著中型盆栽。
 
真理在拿了餐盤與餐具之後,便拿了一些生菜與咖哩飯,並且在又拿了一些炸肉排與紅燒牛肉之後,接著逕自倒了一杯奶茶。
 
遙香則是也在拿了餐盤與餐具之後,先是拿了一些生菜與義大利麵,並且在又拿了一些炸魚排與烤雞肉之後,也倒了一杯果汁。
 
當兩人還在想著,究竟應該要在哪邊用餐的時候,她們注意到靠牆位置的一個四人座,而且身穿制服的瑞樹正坐在沙發的那一側。
 
只見瑞樹的身上雖然也是穿著制服長袖襯衫與短裙,而且也打著蝴蝶結,不過她的身上是穿著毛衣背心而非毛衣外套。
 
除此之外,瑞樹面前的盤子上裝著已經被吃過了一部分的咖哩飯與生菜,但是一旁的紅燒牛肉與軟骨肉排卻也都只被吃過了一些,甚至瑞樹還用有些心不在焉的表情拿著手中裝有抹茶拿鐵的飲料杯。
 
真理與遙香互相對望了一下之後,真理於是來到了瑞樹的面前,並且對瑞樹露出溫和的笑容:「瑞樹,我們可以跟妳共用一張桌子嗎?」
 
瑞樹似乎是突然注意到了真理,結果稍稍的被嚇了一跳,不過她還是馬上就反應過來,並且接著說道:「當然沒有問題了,妳們不會介意坐椅子吧?」
 
「沒有關係的,畢竟妳本來就已經坐在沙發上了,我們來跟妳共桌,當然不能跟妳要求太多。」遙香笑著將餐盤與餐具放在桌上之後,接著將椅子拉出來:「說起來,妳怎麼會自己在這邊吃早餐。」
 
瑞樹喝光了抹茶拿鐵之後,露出有些尷尬的表情:「恩莉葉特告訴我,她今天早上似乎不太舒服,所以她在吃過了早餐之後,就回到了房間。」
 
「恩莉葉特居然會一大清早就不舒服,聽起來實在是不太單純,但是既然都說到這個了,我們有個問題想要問妳。」真理將餐盤與餐具也放在桌上,並且在拉出椅子坐下之後說道:「妳與恩莉葉特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聽到真理這麼問,瑞樹一瞬間露出了尷尬的表情:「我不曉得妳在說些什麼,我也不太了解妳為何會問我這個問題。」
 
「我們都有長眼睛,連我都注意到妳似乎有些刻意疏遠恩莉葉特,妳就不要假裝不曉得。」真理提出的問題了吧遙香忍不住露出無奈的表情:「不然我們就不需要在特定的時候,還必須輪流站到妳的旁邊一起散步了。」
 
聽到真理與遙香這麼說,瑞樹在一瞬間露出了遲疑的表情,並且在真理吃了一口咖哩飯之後說道:「如果我告訴妳們,我為何會疏遠恩莉葉特的話,妳們兩個一定會覺得我在講一些怪力亂神的東西。」
 
「這個就得看情況了,我們從小到大聽過不少怪力亂神的東西,倒是沒有親眼見過什麼怪力亂神的東西。」真理笑著吃了一口炸豬排:「而且既然妳都說是怪力亂神,那麼我們就更沒有道理不要聽妳的解釋了。」
 
遙香也在吃了一口烤雞肉之後笑著說道:「就算是怪力亂神,但是妳如果不告訴我們的話,我們繼續這樣子尷尬下去其實也不是辦法。」
 
瑞樹嘆了一口氣,並且在先喝了一口抹茶拿鐵之後,開始解釋她是如何在無意間撞見恩莉葉特與千奈之間的決鬥。
 
除此之外,瑞樹也解釋她看到千奈使用神之卡,而恩莉葉特使用了第六天魔龍的卡片,以及千奈與瑞樹之間涉及神之卡與天魔之間的鬥爭的對話。
 
真理與遙香在聽了瑞樹的解釋之後,一度露出了愣住的表情,真理本來想要開口說話,不過她還是先喝了一口奶茶。
 
「這個倒是還滿獨特的,關於天魔與三柱神以及世尊的故事我雖然聽過,但是沒有想到我會以這種形式聽到這個故事。」真理喝了奶茶之後說道:「尤其神之卡這種東西,我一直以為是都市傳說,沒有想到居然近在眼前。」
 
遙香在這個時候豎起了手指:「但是根據她與千奈學姊之間的對話,志穗學姊與五月學姊也都持有神之卡─假如三個學姊各自持有一張神之卡的話,那這樣就剛好與三柱神的三張神之卡的數量吻合了。」
 
「不過我一直無法理解的是,恩莉葉特在我們的面前明明就很正常,可是那時候的恩莉葉特看起來卻如同另外一個人。」瑞樹用擔憂的語氣說道:「那個時候的恩莉葉特,看起來跟平常的恩莉葉特完全不同。」
 
真理在四處張望之後,接著小小聲地說道:「先前恩莉葉特曾經說過,自己偶爾會出現意識與記憶中段的詭異情況,我認為這是一個合理的解釋─某種程度上來說,如果無法這樣解釋,我們無法理解恩莉葉特身上的怪事。」
 
「這麼說也沒有錯,因為恩莉葉特曾經告訴過我們,她與自己的父母在印度地區的時候,誤入考古遺址的事。」情遙香說道:「假如恩莉葉特當時就已經被附身,確實不難解釋,何以恩莉葉特經常性的出現意識與記憶中斷。」
 
三個少女在這個時候互相張望了一下,瑞樹才突然說道:「等等…那天我看到恩莉葉特與千奈學姊的決鬥,而在那之前,我無意間聽說千奈學姊似乎是知道天魔的這件事情,才會恩莉葉特決鬥?」
 
「照這樣子來看的話,五月學姊、千奈學姊與志穗學姊都已經知道這件事情,但是她們卻沒有對外聲張。」真理說道:「這樣子來看,我們視情況也可以認定,彌生學姊、凜音學姊與惠梨香學姐也都知道了這件事情。」
 
遙香也稍稍點頭:「畢竟彌生學姊、凜音學姊與惠梨香學姐在私人關係上,各自與五月學姊、千奈學姊與志穗學姊關係甚深─但是既然她們都知道此事,卻沒有聲張的話,就代表她們想要逕自解決這件事情。」
 
遙香這麼說之後,真理與瑞樹分別露出了嚴肅的表情,而真理則是在思考了一下之後,接著吃了一塊紅燒牛肉。
 
「既然學姊們不打算聲張此事,那麼我們就裝作不知道,盡量不要與這件事情產生過多的瓜葛。」真理在吃了牛肉之後,接著喝了一口奶茶:「反正學姊們有各自的主張與想法,我們就別自己插手這件事情了。」
 
瑞樹露出了有些無奈的表情,然後喝了一口抹茶拿鐵:「看來直到學姊們解決這件事情以前,我都得想辦法看看要怎麼用正常的眼光看待恩莉葉特了。」
 
*
 
然而不論是真理還是遙香,甚至是在場的瑞樹,她們都並沒有注意到,換上了便服、刻意改變造型的恩莉葉特正站在不遠處。
 
這三個少女因為都太過認真討論當下的事情,導致她們並沒有想到,雖然她們已經壓低了聲音,但是依舊隔牆有耳的事實。
 
這三個小女孩都已經知道這件事情了…假如真的想要強迫和歌山五月與我決鬥的話,這三個小女孩都可以派上用場…恩莉葉特這麼想的時候,也接著稍稍的瞇起了雙眼。
 
此時的恩莉葉特自然是被天魔所附身,而附身在恩莉葉特身上的天魔,也認定與五月之間的決鬥終究無可避免─五月的手中持有創造神龍,而只要能擊倒最高階神之卡的創造神龍,就能代表天魔的力量凌駕於神之卡之上。
 
當時我就感覺得到,似乎有人正在窺視我與凰稀千奈之間的決鬥,結果原來就是星風瑞樹…這實在是太有意思了…恩莉葉特淺淺的笑了一下。
 
這幾天先找個機會問候和歌山五月好了…除此之外,星風瑞樹可能會比水野真理與高嶺遙香還要有利用的空間…恩莉葉特在這個時候閉上雙眼,而當她的雙眼再次張開的時候,她的雙眼正散發著不祥的紫色光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498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ragon4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華麗的蒼少女36 京都的... 後一篇:池井戶潤作品 綜合雜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王同人]女武神的軌跡 (7)
女武神的軌跡 轉校篇 (40)
女武神的軌跡 繪圖+考察 (5)
女武神的軌跡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2)

雪國的雄鷹 (1)
雪國的雄鷹:黎明之劍 (26)
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 (29)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 (22)
雪國的雄鷹 繪圖+考察 (14)

[遊戲王同人]華麗的蒼少女 (4)
華麗的蒼少女 豪門篇 (32)
華麗的蒼少女 印度教文物聯展篇 (27)
華麗的蒼少女 學院篇 (29)
華麗的蒼少女 第六天魔龍篇 (22)
華麗的蒼少女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7)
華麗的蒼少女 繪圖+考察 (21)

短篇作品 (7)

遊戲王同人作品 (已完結) (0)
碧藍詩篇 (67)
碧藍詩篇 繪圖+考察 (13)
鶴翼的龍姬 (45)
鶴翼的龍姬 繪圖+考察 (9)

已完結的作品 (0)
奧茲曼迪亞斯 (共四季) (94)
奧茲曼迪亞斯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4)
孤挺花戰紀 (共四季) (73)
呼喚死神的雄鷹 (共兩季) (28)
呼喚死神的雄鷹 繪圖 (6)

一些知識性/學術性/文學性文章 (0)
一些(簡陋的)分析,比較,與探討 (49)
ACG相關區 (9)
作業翻譯(+部分改寫) (4)
權力的遊戲/冰與火之歌的(簡陋)探討 (4)
從ACG探索外文 (4)

廢棄與擱置專區 (6)
蒼穹戰霸 系列→等我以後有心情再說 (19)
萊茵河的雄鷹 系列 (已腰斬) (47)
萊茵河的雄鷹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7)
萊茵河的雄鷹 繪圖 (16)
霸雄輪舞 系列(永久擱置) (41)
社會,文化,與文學的演變→休息 (14)

早期畫圖創作 (52)

早期遊戲王同人作品 (24)

未分類 (14)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