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漫畫推薦—夏日重現

虛域碉堡 | 2022-05-01 20:00:03 | 巴幣 2 | 人氣 388

大家好我是虛域碉堡的HÆÑK 今日要推薦的作品是「夏日重現」

原本我就有在追夏日重現這部漫畫,最近知道了要動畫化後,又從頭看了一次,沒想到已經完結了。

這部作品不知道為什麼在漫畫人app上被歸類為少女愛情,漫畫一開始會讓人覺得這是一部懸疑推理番,但看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是熱血戰鬥番啊!廢話不多說,接下來我就來說一下我推薦這部漫畫的理由。

夏日重現,一部講述在一個小島—日都島上(虛構)的故事,島上流傳著一種名為影子病的病。

這種病是說只要你在島上遇到一位與你長相一模一樣的人,你自己便會失蹤,而島上也時不時的會有人消失,因此這種病也流傳了下來。

而我們的男主角網代慎平由於青梅竹馬小舟潮的逝世而重回到了這座他以前住過的小島上,並捲入了這件事情當中。

故事並不是單純的推理找壞人而已,這部作品是有平行時空與第幾週目這種設定的,而男主也不是普通人,他與re0的男主擁有同樣的能力,只是網代慎平的輪迴,時間軸是會往前遞進的,因此死了太多次便會迎來真正的死亡。

夏日重現這部作品就是奠定在有影子病、平行時空、死亡輪迴這一些元素上的懸疑推理戰鬥番。今天夏日重現的介紹就差不多到這裡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原作觀看喔!

作者:HÆÑK
校稿:軒轅   地球人   秋風掃海棠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們,我們會在每週日至少發一篇文章。
這是我們的ig:xudb20210509,我們會分享一些創作遇到的事,動漫跟小說差異的趣聞,遊玩遊戲的心得與討論,想要了解更多有關動漫跟我們的事情就趕緊追蹤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