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S.H.Figuarts 假面騎士 Zero One 躍升蝗蟲

七七零 | 2022-05-01 02:00:57 | 巴幣 2 | 人氣 272

假面騎士可動玩具S.H.F系列一直都很暢銷,而我因為入坑時間晚,所以很多東西都是要往回追。這款令和第一人「假面騎士zero one」推出到現在依然是很搶手,台灣目前很難找到貨,因為以劇情來說,這部的故事線與角色設定個人是覺得設計的不錯,同時也帶動了商品的熱銷。
在今年3月左右使用樂淘代購入手了這款全新的S.H.F,日本Yahoo代標可以享受競標的樂趣,也能搶到相對便宜的商品,得標後大概一週左右便可以到台灣,這款我入手的價格大概1000台幣左右,老實說和當初發售的價格差不多,但商品是全新的,所以我覺得價格是可以接受的,整體在樂淘的消費與使用過程是簡單且好上手的,在此推薦給想買日拍或日本代購的朋友使用,讓你不用出國也能享受。
回到商品,打開後我被耀眼的螢光黃塗裝給驚豔了,紅色的複眼與素體體格,有還原劇中的皮套設計,手形也有握拳、手指、拿數據鑰匙手......等,腰帶與數據鑰匙的塗裝非常仔細,完全不馬乎,唯一可惜的一點是沒有武器配件,讓可玩性有那麼一點侷限。
配色上是低調的黑色與吸睛的螢光黃,矛盾中透漏出低調的高雅。
可動度方面其實表現得很優秀,可以做到大幅度的側踢,或其他變身時的經典動作,但跨部與大腿連接處在把玩時要稍微留意不要擠壓到,以免有破損或刮漆的風險。
實際開箱把玩後,就能知道這款商品的受歡迎不是沒有理由的,精緻與還原程度其實已經不輸給真骨雕系列的商品了,價格方面也平易近人,實在找不到可以挑惕的地方,假面騎士01躍升蝗蟲的S.H.F推薦給你。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