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有志同道合的戰友互相扶持,才能繼續挑戰!大胃王親身分享心路歷程

狠心先生 | 2022-04-30 19:43:13 | 巴幣 2284 | 人氣 5568

地點:雷蒙叔叔(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3巷1號)
時間:3/13 14:00-16:00

  大家好,我是喜歡大胃王的狠心先生。今天很高興可以訪問到以大胃王為目標的三位YouTuber,分別是傑克開吃JackStarEat以及吃飯兄弟。

簡介
傑克開吃JackStarEat:頻道於2021年1月開始活躍活動,與愛吃鬼歐陽、吃飯兄弟等人有良好交情。在2022年2月份時訂閱人數為4千,目前為1萬8,上升人數相當快。是台灣大胃王YouTuber界備受注目的新人。

吃飯兄弟:由哥哥Arron(艾倫)及弟弟Ellis(艾里斯)組成的團體,是台日都少見的兄弟檔大胃王,實力相當強悍。暴風般的進食方式,3公斤對他們來說小菜一疊。影片都會上雙字幕,同時還會有類似前導片的做菜過程,相當用心。

附帶一提,在訪談的當天中午吃飯兄弟才剛挑戰完舞螞蟻,筆者當天也有去觀戰,現場十分震撼!更讓我驚訝的是挑戰吃完後,訪談前還再雷蒙叔叔繼續吃下去,太強了。


傑克:大家好我是傑克。

Arron:大家好,我是吃飯兄弟的Arron。

Ellis:我是吃飯兄弟的Ellis。

Q1.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到自己的食量很大呢?

傑克:就是以前很愛吃吃到飽,然後同行的朋友都吃不下了我還可以一直吃,好像比別人大一點(食量)就是這樣。

Arron:其實我們也差不多,通常都是從吃到飽開始。應該是從2018年開始吧,18年初我跟我弟瘋狂開始在找一些吃到飽的餐廳,就會一直去狂吃,吃到後來一次因緣際會就遇到有在挑戰大胃王的比賽這樣子。

那其實我們在吃到飽的過程中,都會互相比較。你有沒有在吃我也在吃,家人覺得我們太會吃,很恐怖。所以是從那時候發現好像比一般人會吃一點點。

狠心先生:所以吃飯兄弟是一起去吃到飽開始發現比一般人更會吃嗎?

Ellis:對,但我可能更早,我是學生時代,大學時候。因為每個系的學生週都會辦活動,就有辦大胃王比賽(相關新聞點我),剛好我拿第二名。那個是鳳梨果農舉辦的活動,鳳梨文化節大胃王比賽。我拿第二名,覺得自己還不錯。那時候大學附近的早餐店也有舉辦大胃王挑戰,吃完10份蛋餅就可以免費這樣。

  照片由Ellis提供


狠心先生:10份蛋餅這樣嗎?

Ellis:對,因為他的蛋餅也很大份。

Arron:我大學遇過有個比賽是1分鐘吃掉一片白吐司,不能喝水,就這樣。吃完,很危險,然後送你一個餐券。

狠心先生:麵包類的挑戰不能喝水,很危險耶。

傑克:有個都市傳說,人類不喝水,30秒內吃不完白吐司。蠻多YouTuber拍過這個題材。

Arron:那很危險,其實。

傑克:我那時候有跟歐陽試過,我大概28秒吃完,歐陽20秒吃完。他(歐陽)超快。

狠心先生:那歐陽很強耶。

Q2.是什麼原因可以讓你們一直保有熱情持續挑戰大胃王比賽呢?目前是全職的YouTuber了嗎?

傑克:現在有這些大胃王的朋友,就會分享這些大胃王的資訊,一起比賽、出來跟朋友聊天,就是會比較有趣一些。就會有動力繼續挑戰。就像出來玩的感覺。目前的話還不是全職的YouTuber,做興趣。差不多就這樣。

此時Arron默默補上一句:傑克最近業配接很兇喔~

Arron:其實對我們來說蠻簡單的,就是吃完可以免費,單純原本只是想可以免費吃一餐很過癮。然後份量很大,又可以吃得很飽。所以就一直吃,從18年吃到現在,大約有4年多,然後也發現自己越來越愛吃。

雖然吃完每次都覺得蠻痛苦的,可是在挑戰過程中對我來說其實蠻享受的,有時候甚至還有些比賽會有獎金等等的,對自己來說也是變相的肯定。就好像回想到當初童年在看日本很厲害的大胃王,他們那種挑戰的感覺,好像自己也在可以做一樣的事情,就覺得蠻開心的。

因為吃對於本身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塊,所以才有辦法一直保持熱情。

現在還不是職業的YouTuber,只是非常喜歡大胃王相關的東西,然後我弟也很有興趣,就想說跟我弟一起剪一些影片,記錄過程分享。

狠心先生:所以你們是在比賽中找到成就感囉?

Ellis:就比賽/挑戰都有找到成就感,就像傑克說的,有一群好朋友大家都會非常正向的往大胃王的目標邁進。然後可以看到大家的成長,你就會覺得有成就感。就像跟自己比較要好的好朋友,一定都是興趣相同。對呀,就很高興可以認識大家。

狠心先生:我個人也發現到,跟以前相比,現在的大胃王確實比較時常聚在一起。像近期的幾支影片都是組隊一起挑戰。那Ellis本身是全職了嗎?

Ellis:目前不是,本身還有工作。

Q3.在以挑戰大胃王比賽的YouTuber的身分活動時,是否有遭到什麼阻力,或是打擊到你們呢?

傑克:灰心的是我實力還太爛…………有時候一些其他朋友可以過的挑戰,我沒辦法過,會很灰心。就是這幾年,常常沒辦法過這些挑戰,我都會覺得……就是比了這麼多次,或者挑戰這麼多都沒進步,又或者還是沒辦法過這個挑戰,我會覺得自己很不適合比大胃王。

就是可能自己沒辦法進步,不太適合繼續比,常常會這樣想。

Ellis:但還是持續在努力,對不對?

傑克:就是因為有大胃王朋友們都還是繼續有在比,所以還是繼續一起比,不然常常會想要退出。差不多就這樣。

狠心先生:其實我發現到傑克開始經營頻道以後,我覺得大胃王開始有變得比較團結。不像以前自己拍自己的,當然也可能是因為近期的比賽都歡迎組隊。像丁丁跟路路都自己拍自己的。

Ellis:以前的關係比較像競爭,現在反而像合作。

Arron:阻力嗎?其實都還好。主要還是家人的不支持,以及另一半的不支持等等的……。其實可以理解為什麼他們不支持,就大家都認為是非常傷身等等的,主要是擔心你的健康。那其實對我們來說都覺得還好。

我們回到吃大胃王挑戰這件事,問自己的話,自己是非常開心的在做這件事情,即便家人的反對,我們也是尊重家人的回饋,但我們還是會遵照自己的想法,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在過程中,我們會非常的小心的保養自己的身體,也是要盡到大胃王挑戰的責任。

就是你必須要把自己的身體養好,要想辦法在『看似摧殘身體的過程中,能夠保持平衡。所以我們就接觸到包含斷食、吃一些營養品等方式,去維持自己身體健康。』

家人的不支持及網友的嘲諷到還好,有可能我們的流量還不夠,等之後流量高一點才會遇到吧。反正就是,都會感謝他們不支持、不理解的部分,但我們還是對這件事(挑戰大胃王)有熱情,我們才會這樣做。

就單純想要分享吃的幸福。

狠心先生:家人看到哥哥這麼會吃,Ellis你也這麼會吃,有沒有說過怎麼兄弟都這麼會吃?

Ellis:應該也是希望我們可以注重身體,對呀。但我們反而是接觸大胃王,反而更專注研究健康這一塊。比方說平常如何保養之類的。

狠心先生:這樣聽起來兄弟遇到的問題都一樣。

Ellis:一樣,因為我們都住在家裡。對呀,所以面臨的事情都一樣。不過也還好,大家就互相支持。也比較不孤單。

Arron:有種互相取暖的感覺。

Ellis:沒錯沒錯,哈哈。

Arron:然後還可以跟群組的人取暖。就大家遇到的阻力都不太一樣,但根本就是都喜歡這樣的活動。所以才有辦法支持自己繼續前進。包含網友,還有這次的專訪等等這些機會,就看到說很多人都在關注這樣的事情。這樣讓我們更有前進的動力。

狠心先生:突然變得好勵志喔。

Ellis:對,因為我們希望可以朝正向的方式前進。

Arron:就是感謝願意表達對我們關切的人的回應。就不會想成是不好的,我覺得應該都是好事,某種程度都是提醒自己可能缺乏的部分,需要去補足自己比較弱的部分。

Q4.征戰了這麼多的比賽,能否分享自己最難忘的一場比賽呢?(難忘的原因是?挑戰很困難?食物難度很高?都可分享)

傑克:最難忘的比賽就是原味頂級鍋物。

此時四位Youtuber都在討論原味頂級鍋物的比賽回憶,場面非常熱絡。

傑克:就是前陣子的原味頂級鍋物比賽啊,因為他是全台灣最大型的一場比賽。當天去的大胃王,幾乎是全台灣的都有去,當然是最難忘的一場比賽。而且他的決賽獎金有五萬元,就是最盛大的一場比賽。

陣容最豪華,獎金也是最高的。而且他是一個組隊賽,所以就是跟大家一起挑戰,然後對手都非常的強。所以就是一場最難忘的比賽。


狠心先生:對,當時我看陣容,真的是大胃王的全明星賽!看了蠻感動。

Arron:我的話應該是最近去遠雄參加的那一場比賽。算是偏快食的比賽,那時候是吃餛飩30顆。看哪位參賽者最快吃完,吃完前三名有獎勵。雖然我是第三名,不過那對我來說是個快食上的突破。

就覺得說我在那場比賽,進步蠻多的。包含吞的速度、配速的部分,所以對我來說是蠻難忘的。不是因為特別難或怎麼樣,而是我個人在吃的速度上有某種程度的提升,就覺得自己挑戰這麼多來,就是真的進步蠻多的。就希望在速度上可以有更好的調整,有所提升。

因為我知道,在快食的領域,台灣有很多很多人很厲害。所以我知道自己還差那麼一些些,所以是會朝這麼方向去努力。一個是進食速度快,另一個是食量大。目前是想說在快食上有某種程度的提升,就進而增加自己的實力。

狠心先生:實力的成長是令人喜悅的一件事情,有進步是好事。

Ellis:主要是很久以前有參加過泡麵公司辦的比賽,那間公司叫做農心泡麵,他出小杯的,三倍辣度。在10分鐘內看你能吃多少。那次算是挑戰我自己的極限,大概10分鐘吃了8杯,最後1杯差點吃不完,但還是努力給他吞下去。


狠心先生:哇,聽起來很挑戰自己極限耶。是最極限的一場嗎?

Ellis:對,是其中一場。另一場是剛剛大家提到的,之前有幸跟丁丁比賽,那大概是人生最高光的時刻,差個幾公克就贏過丁丁。那次多吃幾克就贏了。


狠心先生:可以分享一下當下知道自己獲勝的喜悅嗎?

Ellis:那真的一輩子都忘不了,呵呵~

Arron:那真的蠻接近的,接近到店家還拿出克秤去秤,忘記先秤誰的,總之秤完的結果就是差距非常的近。


6.每當看《火力全開大胃王》節目時,不同食物都有各自的攻略方式與困難之處。想問三位擅長的食物是什麼,以及認為最不好克服的食物為何?(比方說甜點、炸物等等的)

  傑克:我覺得我比較擅長的就飯類,因為我之前有開一間丼飯店,然後我常常在店裡練習吃飯,所以我比較擅長飯類的挑戰。然後我覺得最不好克服的就是漢堡類。因為漢堡挑戰通常都會配薯條。

  我覺得吃漢堡、麵包、肉排、薯條都很乾,每次都把我口中的水分吸乾。我是那種不管什麼挑戰都要喝很多水的。但是遇到這種乾的,會喝更多的水。所以我每次挑戰漢堡,就是要喝一水,喝得很飽,很容易挑戰失敗。

  因為我就是覺得它很乾,加上薯條就是很容易膩。它(漢堡)常常配一堆薯條,所以我吃薯條的時候,一下子就膩了,要喝更多的水,速度會變得更慢。所以我覺得漢堡的挑戰對我來說是非常困難的。

Arron:我也是飯類,跟傑克一樣。就吃飯我會感覺比較自在一些。像之前有吃過滷肉飯,大概35分鐘吃了3點多公斤,就盡量吃,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就自己是比較喜歡吃飯的。

比較不善長就甜點類,因為甜點吃完其實會蠻不舒服。還有炸物跟比較油膩的食物,對我來說是比較有挑戰性。所以澱粉類、飯類是我最愛的。

Ellis:我覺得我自己是麵包類吧。因為之前在高雄有挑戰一個12個麵包看多久吃完。雖然忘記吃多久,但很順。因為麵包沾水馬上就可以吃進去,享受吞的感覺。


最難的是之前跟他一起挑戰過7公斤的西班牙海鮮飯。因為西班牙海鮮飯就是煮的米都是半熟的那一種,特別難吞,就印象深刻。

  照片由Arron提供由Arron提供

7.筆者在看一些相關資料時,有的大胃王平常吃的食量很普通,僅有在比賽前會做個訓練讓胃部擴張,能否請三位分享自己比賽前/平時的訓練方式呢?

傑克:我現在都是參照周氏兄弟/黑哲教練的吃法,就是假設後天有個比賽,我在前天會把自己塞的超飽,再喝水,吃到最飽,隔天就不吃了。然後大概過48小時,斷食一天再去參加比賽,現在的訓練方法差不多就是這樣。

Arron:如果要參加比賽的話,48小時內會把固體的食物斷掉,就可能會吃一些比較好消化的食物。甚至會不吃,看最近的狀況怎麼樣。目的就是希望把腸胃的食物都清空,這過程當中希望多喝一些水,讓消化的速度稍微比較快。

如果能達到這樣的方式的話,會覺得自己的方式比較好。那另外就是在賽前的幾個小時會稍微喝多一些水,讓胃做一個延展的動作。就讓待會快食或比賽的話,有比較好的表現。那另外就是賽前也可以做簡單的有氧運動,讓自己的食欲比較大。

我覺得是目前看來準備比較好的方式。

狠心:所以不單純只有斷食,還會做運動增進食慾就是了。

Arron:對。

狠心:很特別,第一次聽到。

Ellis:其實我們準備的方式都差不多,那平常的話,假設近期有挑戰就會在一整天多吃一些食物把胃撐大,隔天還沒消化完成,就利用胃還有一些東西的時候繼續灌水,就灌到極限。因為胃有東西的話比空腹灌水還要容易,同時也會加速排水及把食物排掉。

一方面可以撐大胃,一方面又可以加速把食物排掉。促進腸胃的蠕動。就能吃的時候盡量把胃撐到滿,隔天再多喝水把胃撐大。賽前大家都差不多,不過我賽前通常前一餐會吃一點點東西,先開啟胃的消化系統的感覺。

Arron:讓其他參賽者的概念(笑)

Ellis:並沒有~

狠心先生:我昨天吃很多,今天就讓你們,這樣嗎(大笑)

Arron:真正的大胃王其實不用準備這麼多,也可以吃很多。但我們沒這麼厲害,比較需要萬全的準備。擔心自己會很快就吃不下,對。

8.延續上題,之前訪問過蔡侑霖先生時,他曾提到日本大胃王選手彼此會交流或是一起練習。台灣的YouTuber 們彼此私下也會一起練習或是交流嗎?

傑克:會呀,我平常都跟周氏兄弟、黑哲教練他們學習。他們就是比較厲害的大胃王,我其實也不算大胃王,我比較爛。我都是會一直問他們,到底怎麼訓練的這麼強的。然後向他們學習。

一起練習的話就是有時候會一起去吃吃到飽,然後每次看他們吃吃到飽,他們都會把自己吃到極限,然後吃超多。我有時候只是想享受,看著他們狂吃,我就會也想要跟他們一起把自己撐到最飽。

就感覺可以跟他們一起變得更強一樣。所以我覺得跟他們一起吃飯,也算是一種練習,讓自己變得更強。

狠心先生:所以你們平常都會一起約吃到飽囉?

  照片由Arron提供

傑克:對,我們會約不錯的吃到飽練習。

狠心先生:店家會不會怕你們?『哇賽!一次來三個!』

傑克:沒有啦,沒人認識我,所以沒關係。

Ellis:有一次我們在快食比賽完去吃,所以就沒有吃到特別多這樣。

狠心先生:所以你們有時候挑戰完還會去吃東西?

Ellis:對啊。剛好那場挑戰就在百貨公司。所以就有一家比較愛吃的吃到飽,吃完就去吃那間。因為大家都還沒吃飽,所以就繼續吃。

狠心先生:好像在跟不同世界的人對話,好厲害……

Arron:我們平常都會在群組傳一些比賽的資訊,然後大家分享自己想怎麼去吃,就很有幫助。對未知的食物的挑戰的時候,就用不同的面向去分析。因為對我們來說策略蠻重要的,我們不是很頂尖的大胃王,必須要用策略來幫助自己來完成挑戰。

所以就是會交流這些部分,練習的話,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們就是會在挑戰結束後聊一下比賽的過程,怎麼吃會比較好,做一些調整。就像你打完麻將之後『你聽什麼』的那種感覺。

你聽那張,我已經槓了。沒辦法胡了。就是這種感覺。

目標就是大家都希望自己在進步,所以就是會做分享跟自己的看法,蠻有趣的。

9.有時候新聞都會報導中國大胃王因催吐或其他原因而嚴重傷害身體,想問三位平時是如何保持身體的健康呢?有其他規律運動或是可以分享保護身體的訣竅嗎?


傑克:保護身體的祕訣我是沒有,可是我就是每天都有去健身房運動,然後健身。我現在開始有在走跑步機,我可能會每天走個五公里左右。然後我平常就是一天一餐,有一天吃比較飽的話會斷食一天。

可是我都是向周氏兄弟學習,就是斷食加健身加走路。這三個是我保持身體體重的方法。

狠心先生:我印象中傑克很久以前有PO過打拳擊的影片,現在還有在打拳嗎?

傑克:那是我的好麻吉歐陽,他那時候分享我這個比賽資訊給我。然後我們只是去參加好玩的,看看自己的體能有沒有很好。可是後來發現好像不太適合…就沒繼續打了。

Arron:就其實跟傑克差不多,靠斷食。運動我覺得是蠻重要的部分。後來發現走路對我來說是很有效的。可能有人是游泳,有人是踩腳踏車。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走路。

比方說賽前可能就會走30~40分鐘,做個暖身。平常也是靠健身,主要想玩力量的部分,就是健力。那透過比較大的重量會漸漸地訓練到自己的咀嚼肌,我覺得蠻有幫助的。就是在訓練大重量的時候,有那種咬牙切齒的時候,因為重量太重了,間接幫助到咀嚼肌。

照片由Arron提供

其他保養的方式應該就是多吃一些抗發炎的食物,像青花菜、薑、蒜等等的,這些就是可以幫助身體發炎指數沒有這麼高的食物,會比較有幫助。不然長期吃這些澱粉類、油炸的食物,其實身體不是那麼的舒服。

所以就是不再挑戰時,平常吃東西會特別注意。

狠心先生:這樣聽起來平常很養生。都有運動,飲食也有搭配。

Arron:對,就盡量達到這樣的平衡。

Ellis:我平常也會做重訓,但重量沒這麼重。因為我怕會受傷。我哥有因為這樣受傷。

狠心先生:那平常會分享吃什麼比較養生嗎?

Ellis:有啊,資訊都從我哥那邊傳過來的。因為他比較會找那些資料,然後我都照做就好了,非常信任他。

Arron:對啊,比如說有機的蘋果醋,無糖的,可以吃一些奇亞籽,還有益生菌,還有幫助消化的酵素等等的,就相輔相成。但最根本的還是要靠你的運動跟飲食,其他的就長期的保養,益生菌這些。

可以多做一些改變或組合,就可以找到身體缺乏的部分。那斷食也是很有用,很有幫助。讓你的腸胃可以好好的休息,不要一直塞東西進去。

狠心先生:從大胃王的口中聽到不要塞東西進去,感覺好微妙。

10.如果有觀眾、讀者想當想挑戰大胃王比賽的話,會給什麼建議呢?

傑克:我覺得想嘗試大胃王挑戰的話,我覺得除非是天生很能吃,不然想要訓練的話,我覺得要先把飲食改成一天吃一餐的方式,你那一餐要吃的比較飽,或是那一餐去吃吃到飽。盡量讓自己飽一點,先習慣一天一餐的方式後,等到你那一餐可以吃下比較多的東西後,然後可以來挑戰大胃王最簡單的挑戰,雷蒙叔叔。

挑戰成功還可以領到888元的獎金,而且我覺得如果想要加入大胃王挑戰,就是第一戰會很重要。如果第一場就失敗,可能會覺得自己不適合走這條路,會對自己沒信心。但如果第一場就成功,你就會比較有信心。

會更有熱情挑戰其他的挑戰,所以第一場一定要成功。所以我推薦每個人先一天一餐,練到可以通過雷蒙叔叔後,領到888元的獎金後就會比較有熱情。

Ellis:傑克第一個挑戰是雷蒙叔叔嗎?

傑克:不,我第一場是跟歐陽去參加丁丁湯包的比賽。

Arron:豐厚的獎金。

傑克:對。剛好也有得名拿到獎金。我跟歐陽都是覺得我們居然可以拿到錢,所以我們之後才有再繼續挑戰。

狠心先生:所以是從比較簡單的挑戰比賽開始得到成就感才繼續嗎?

傑克:對,如果你第一場沒有成功的話,通常會很難保有熱情。

狠心先生:心情上會挫折?

傑克:對對對。

Ellis:我覺得就是要思考一下,你在吃得當下就是要享受美食,我覺得可以從享受美食的角度去出發,再慢慢增加量。可能會比較可以做長期。然後再來就是要對健康這一塊比較深入的去了解,一定要去平衡自己的生活,我覺得是這樣。

對呀,因為我們現在也是在平衡挑戰的頻繁程度。就要規劃一下。像我們這禮拜就吃了四場,很硬。所以就是要調配。

狠心先生:簡單來講步調很重要。

Ellis:沒錯。

Arron:其實很簡單,譬如說這場比賽是3公斤,你賽前就要確保你能吃3公斤的食物再去比賽,這樣勝率會比較高。所以剛開始先找適合自己的比賽。比方你愛吃麵,你就去找吃麵的比賽。你愛吃飯,就去找吃飯的比賽。

然後慢慢從中學習經驗,跟有興趣的人分享。慢慢地就會適合這樣的挑戰,說不定你只是喜歡吃美食,說不定你只是喜歡大胃王而已,這也不一定。

我們會先評估能不能夠挑戰成功,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們才會去挑戰。那如果完全沒機會的話,那就會再三思考,忍痛放棄。就去找一個適合自己的比賽,我覺得是個還不錯的方式。

那一切還是以安全為重點,不要真的卡到,這真的很危險。就記得旁邊一定要準備好水。萬一真的怎麼了…或比賽一定要有專業的(醫護)人員在旁邊。或是你旁邊一定要有人會哈姆立克法,或是學會自救,因為這其實真的很危險。

所以一定要以安全做為考量,再來考慮能不能完成挑戰。但一切都是吃的開心最重要。

11.今年有沒有許下什麼想達成的目標?(比方說食量突破幾公斤、頻道訂閱數等⋯)以及有沒有想對支持自己的觀眾/讀者說什麼?

傑克:我的目標一直都是以周氏兄弟為目標,他們就是我的目標。我希望能夠跟他們一樣強。我只要先變得跟他們一樣強就好,因為只要變得跟他們一樣強,市面上的大胃王挑戰幾乎都可以過。所以他們一直是我的目標。

我想跟觀眾說,我自己很提倡一天吃一餐的這種飲食方式。所以觀眾對大胃王有興趣的話,可以嘗試。他很容易方便讓自己吃的更多,想要減肥的觀眾嘗試一天一餐,也很容易瘦下來。

Arron:目標喔……就是還蠻羨慕黑哲教練有巧克力般的腹肌。對大胃王來說這其實是一個食量、實力的指標。也就是說你的體脂肪必須要到某一個程度,你才有辦法在最大化去吃進你要吃的食物,對我來說是個目標,很有挑戰性。


就是從以前到現在從沒看過自己的腹肌,也不確定有沒有腹肌這個東西。所以這對我來說其實看到黑哲教練這個樣子,給自己蠻大的鼓勵。就知道說你一定是可以做到這樣的平衡點,看你付出多少的努力,對我來說這是今年最大的目標。一定要達到吃跟運動跟生活的平衡。

這樣才能夠做(大胃王挑戰Youtuber)比較久,因為從2018年到現在,這樣大概四年多,就跟我弟一起做,蠻有興趣的,也很喜歡這樣的挑戰內容。那希望說可以長久的維持下去。

對觀眾/讀者我覺得是很感謝關注,那對我們來說都是還蠻大的鼓勵,也許我們不是最會吃的,或最厲害的,但我們一定是最有熱情想要去挑戰這些大胃王比賽的一般人。那也希望能夠藉由這樣的方式可以把我們想表達的,也就是『吃的幸福,珍惜每一餐』的理念讓大家去體會。

我們都是很用心地去吃每一餐,很用心的準備每一場挑戰。所以藉由這樣的方式讓更多人看到,我們對大胃王的熱情。

即便沒有人支持你、或是很多人反對你,但回到最根本,我們想傳達的理念,對我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很感謝大家的關注,我們會更加的努力,保持並且再進步。畢竟有比我們厲害的人很多,我們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也很多,所以我們還想要進步、挑戰。希望有朝一日能夠跟一線的大胃王PK。

Ellis:這結尾太棒了!那今年的目標是取得生活的平衡,因為其實我們一路上的挑戰體重上升蠻多的,就是還沒找到平衡。如何消耗掉吃完的那一餐,或讓自己體重再繼續往下降。今年的目標就是找到平衡。

然後再來就是最終目標,增加食量。當然食量牽扯到的就是體脂肪嘛,所以今年就是減肥。

  Ellis曾經的腹肌(圖片由本人提供)

狠心先生:那這邊方便詢問,目前極限大概是幾公斤呢?

Ellis:包含吃的喝的,綜合大概5公斤吧。

狠心先生:哇,這很強耶。

Ellis:沒有啦,這要看食材,還包含水量嘛,這些就可以到達5公斤。

狠心先生:這已經很厲害了……

Ellis:還在努力,然後感謝觀眾/讀者的觀看。因為我們對做影片也是很有興趣,希望可以再我們自己的剪接下,讓觀眾有一個非常幸福感,或是快樂的感覺。希望我們的影片可以帶給他們(觀眾)更多不一樣的感受。

所以我們除了在吃的方面之外,再剪輯影片上面也可以更進步。希望可以帶給各位觀眾/讀者更好的感受。

狠心先生:其實今天訪談下來,可以聽到不少有關於鍛鍊、身體平衡及經營頻道的內容,我覺得這段訪談很有意義。

如果喜歡看大胃王挑戰賽的話,一定要去訂閱這兩個頻道喔!謝謝各位觀眾/讀者。

今天的訪談,大成功!
個人訪談言論 僅是經驗交流 不代表本人立場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jenny
這2個頻道我知道欸,但男生比較看丁丁豪豪居多,希望下次也能訪談他們(x
2022-04-30 20:42: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