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漫畫 達人專欄

【火魂】恐怖故事#3 - 分手

火爆珍奶魂 | 2022-04-29 12:23:21 | 巴幣 120 | 人氣 430

恐步漫畫
資料夾簡介
Q版人物恐怖故事=反差萌

1 / 14

創作故事!雖然中間畫到笑出來,不過我的靈感來自於身邊的一些人發生的故事。
靈感:已經是有婚姻的人卻愛上了跟交友軟體上的陌生人聊天。因此在短短的一個月內結束掉經營十幾年的婚姻。
創作 : 然後我就在想,假設家裡面的那位配偶是位很極端,很安靜,乖巧,只會上班加班回家,一心一意的為家庭老婆付出,可是有一天自己所有的付出卻被外面的新鮮感給擊敗了,這個人...會做出什麼事情來呢?
可是如果真像故事裡面發展,那這真的會是愛嗎?
嗯......

火爆珍奶魂 (IG)

創作回應

春眠小虎
不知道是不是愛,畢竟不是當事人,但我不太喜歡這種我得不到(留不住)你,那我就毀掉你的這種做法(遠望)

我是覺得每個事情都有個互相與相對性,當真的遇到這事情就得思考是不是要做個改變或是平衡

你說的因為新鮮感結束了10年婚姻,但是否人家對這10年婚姻已經感到疲倦厭倦甚至茫然了?
(完全過了像是行屍走肉?)

雖然草率,但想起以前看過的台詞,這幾年的相處已經把我對你的愛給消磨殆盡了,我們離婚吧(分手吧)

然後分手後是兩邊都好,還是一邊真的幸福,另一邊依然不起或相反,甚至多年沉澱與歷練後,雙方又再一次重新開始讓這段感覺更穩,只能說事事難料

但如果都沒有做改變或思考而硬要在一起,我覺得至少近8成反而更差就是了,所謂的強摘的果子不甜

怎麼看個鬼故事看到討論感情問題,明明自己到現在依然是單身狗(趴)
2022-04-29 13:00:06
火爆珍奶魂
沒錯!其實, 是不是女方的感情都被男方磨掉了,這個問題我也好奇過。可是得知的是在結婚前,男方就已經是這樣。而女方只認為自己是適婚年齡了,所以就這樣結了婚。說本來就沒有很愛這個男的,可是卻也生下了小孩子。 只是好奇她的回答,是不是也是因為年紀到了必須生小孩,年紀到了必須離婚?
ಠ◡ಠ 就是看感情看得很清楚才單身阿大大!
2022-04-29 23:17:18
瞇眼喵太郎
怕...
2022-04-29 15:09:49
火爆珍奶魂
別怕,沒事的
2022-04-29 23:17:35
春眠小虎
你說得這情況就亞洲人比較傳統的觀念,到該婚的時候就婚了,該生的時候就生(不生家裡還催)的人生作業操作

至於感情部分老一輩都嘛說結婚下去相處久了就會有感情了或感情可以之後再培養,但卻忽略了不是每對都能日久生情

只是時間到離婚啊,大概遇不到讓她(他)上心的對象,應該就這樣到老死吧(?)

所謂的你以為你是異(同)性戀,是因為你沒遇到真正讓你心動追求的異(同)性,所以事事難料(被拖走)

但說被磨掉也不是不行,說不定有想過認真培養感情,但都被磨掉或放棄了

總之就是有各種可能才說不是當事人很難說個對錯,所以只能對最後處理方式來評論而已,基本上除非危害到家人或自己,不然用毀掉對方的方式處理個人感覺是太超過了

然後最後就是原來這就是我至今還是單身狗的原因嘛=w=a
2022-04-30 07:20: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