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關於Liella!加入新成員的一些想法

作者:丹│LoveLive! SuperStar!! 第二季│2022-04-29 10:24:45│巴幣:8│人氣:270
昨天早上看到這個消息,歷經思緒紊亂的一天,現在才終於稍微平復一下,就隨便寫一些自己的看法。

坦白講一開始是完全不能接受的。這段時間追下來「Liella!」對我而言已經是這5(+5)個人的代名詞,現在跟我說要加4個陌生人,我滿腦子都只有這什麼鬼。

但木已成舟,而且從各種伏筆(雖然在我看來比較像事後諸葛)看來,官方從企劃非常初期就確定加入新成員是必要的程序,只是選在二期開播前兩個月毫無預警地公布這件事,再怎麼說也有點太趕了。

其實稍微回顧一下,Liella!的進程自從動畫播出以來就排得超級密集,進度跟這個企劃以往的團體相比也是特快車等級。我不曉得官方是不是有什麼必須這麼做的壓力在,但在一巡中看到小百合的喉嚨狀況每況愈下,我每次都會在最後的問卷調查裡寫到希望官方重視表演者的身心健康,不要再安排這種魔鬼行程,要賺錢也不是這樣賺。

如果加入新成員能緩解目前成員的壓力,讓他們有時間喘息,和更多夥伴相互激勵、學習,我想也不失為一個好的方向吧。雖然目前還需要時間接受Liella!即將從5芒星變成9人的事實,但只要現有的成員還在舞台上努力,我就會繼續支持下去。

我想,在新成員會出席的FMT中,如果看到現在的成員和後輩相處的情況,以及7月動畫第二季播出(如果劇情沒有爛掉,花田十輝你如果要繼續寫皮就給我繃緊一點,第一季戀戀寫爛的仇我這輩子不會忘)之後,我會釋懷很多。

歌詞的翻譯我想還是會繼續進行。現在最大的煩惱,一是新成員的代表色,有一個靠北淡,有一個跟可可長得靠北像,好難選在普通和闇黑模式下都能看清楚的色號;還有歌詞分部,目前5人的聲音明明也都蠻有辨識度,但合唱的部分我其實常常不太確定自己有聽對,常常需要從live影像看誰有開口來確認。變成9人之後這部分恐怕會更花時間吧。

希望官方不要再搞出什麼會讓我睡不著的事情,希望Liella!的前途一片光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466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SuperStar!! 第二季|LoveLive!|Liella!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419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iella! - ユニ... 後一篇:Liella! - W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