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七大罪劇場版 被光祖咒的人們【動畫】劇情、推薦、心得

作者:沃│劇場版 七大罪 被光詛咒的人們│2022-04-27 20:35:07│巴幣:4│人氣:464
推薦指數: ★★★★★★★★★☆
類型;奇幻、冒險
【未看七大罪動畫第一至最新一季的朋友請先補齊】在看劇場版比較看得懂喔!
劇情介紹(參閱維基百科):
七大罪在擊敗魔王和凱斯·帕魯格後解散已經過去了六個月,上一場戰鬥以他們的戰友埃斯卡諾為代價獲勝。 梅利奧達斯和伊麗莎白一起離開了她在加冕前的前世生活過的地方,在返回惡魔領域之前,他們遇到了他的弟弟塞爾德里斯和他心愛的格爾達,因為他們在類似的旅程中。 兄弟倆隨後遭遇身負重傷的惡魔,惡魔世界被精靈和巨人佔領,罪魁禍首是失踪的第二精靈王達麗亞和“巨人工匠” 達布茲 ,他們在俘虜梅利奧達斯和伊麗莎白。
與此同時,國王和黛安在仙女之王森林舉行婚禮,班和高瑟在場,而巴特拉國王在萊昂內斯舉行儀式慶祝伊麗莎白的歸來。 但是這兩個事件都遭到了一群仙女和巨人的攻擊,他們試圖懲罰破壞聖戰的七大罪及其盟友。 罪孽通過解除他們為保持達利亞對他們的魔力而製作的武器的武裝來擊敗軍隊。 回到惡魔世界,Zeldris 設法說服他的親屬幫助他釋放 Meliodas 和 Elizabeth,而兄弟們則設法擊敗了 Dahlia 和 Dubs。但兩人被發現是在另一個人的附魔之下。
回到Liones,Mael 到達警告所有人,在至尊神本人的直接命令下,復活的女神種族將發動攻擊。 通過伊麗莎白的眼睛觀察了罪惡的行動,至尊神稱讚罪惡擊敗了魔王,但必須在梅利奧達斯和塞爾德里斯到來之前在壓制整個團體的同時結束聖戰而被摧毀。 伊麗莎白試圖說服她的母親離開,但當至尊神解釋說需要惡魔族和女神族之間的衝突來維持世界的平衡時,她感到困惑。 梅利奧達斯透露他被魔王附身的時間讓他能夠看到他父親的記憶,並透露兩個神之間的戰鬥與聖戰對他們來說只是一場遊戲。
至尊神說,一個低等的存在不能對神有意見,同時說她必須將他們全部摧毀以重新開始聖戰,結果卻被梅利奧達斯和塞爾德里斯摧毀,儘管警告他們她的死會導致一個混亂的時代。 梅利奧達斯的婚禮和加冕禮後,在霍克和維爾德的陪同下,他與澤爾德里斯一起喝酒,同時被允許自由參觀惡魔世界。 與此同時,亞瑟在重建王國的同時屠殺了達利亞的一個派系和杜布斯的精神控制僕從,梅林接近了亞瑟,梅林告訴他至尊神的消亡,人類與混沌時代可以真正開始。
觀後心得:
這劇場版大概是圓了動畫檔的一個心願吧!可以在這劇場中看到 梅利奧達斯 與弟弟傑魯的互動滿滿的愛啊!
還有 黛安娜 結婚的畫面,終於啊!!!最讓人感動的一對班與 伊蓮恩 也是滿滿的撒糖阿
也算是最後有給最高神一個畫面,不然真不知道最高神只出現回憶中意義不大阿~雖然畫面比魔神王少
總結來說,這部當作動畫的最終一集是不錯的!算是一個快樂的結局。
不過挺在意最後瑪琳所說的那句話阿,希望能夠繼續看到後續漫畫的劇情製作成動畫
我是動畫派~所以沒有看漫畫~以上內容以動畫為主~若與漫畫有差距也請尊重包容~
霍克是必須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452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劇場版 七大罪 被光詛咒的人們|動漫|劇場版|推薦||心得|梅利奧達斯|賽爾德里斯|奇幻冒險|魔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e159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果究極進化的完全沉浸R... 後一篇:陰陽眼見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0953776請大家保持冷靜
飛鳥馬トキ我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