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豪華遊輪聖杯戰爭》DAY 1 -啟航!豪華遊輪絢爛的夜晚- 2

作者:麥斯│月姬/Fate 系列│2022-04-27 16:17:36│巴幣:2│人氣:80

「確認,捕捉到Lancer的位置。七層甲板,周圍沒有御主,單騎行動。」
 
「確認,捕捉到Assassin的位置。八層甲板,與御主一同在房間內待機。似乎沒有察覺監視用的使魔。」
 
「Archer,依舊無法捕捉。現界後立刻破壞了附近的使魔,可確認擁有魔術探知能力,恐怕很難再次捕捉到其蹤跡,會持續派遣使魔。」
 
「尚未確認到Berserker的現界。正在監視幾個有可能成為御主候補的人選,今後密切注意。」
 
「Caster……根據Saber的說法,恐怕不會出現在這次的聖杯戰爭當中。至於Rider的情況則一如之前的報告所述。」
 
在最接近天空的第十八層甲板上,有個船員稱之為『天堂』的VIP用套房。
 
佔據十八層甲板的一半面積,配置專屬游泳池與水上遊樂場的該款房型是遊輪上最豪華的房間,在排除視野阻礙的最高層臥室裡,光是躺在床上就能將壯闊的海景盡收眼底——然而入住房間的這群客人似乎對海景絲毫不感興趣,落地窗被矢車菊藍的水溶繡花窗簾密不透風地蓋住了,只可說是暴殄天物。
 
在光線陰暗的起居室內,有名約莫十七、八歲的青春少女。她穿著樸素的深色衣袍,遮蓋住姣好的身材曲線,雙手捧著隱隱發光的水晶球,方才為止由她進行的『報告』似乎已經告一段落。少女以極小的動作瞄了後方一眼,秀唇開了又闔,這短暫的沉默似乎令她十分不安。
 
「知道了。」
 
聽到對方做出確認,少女總算是鬆了心中的一口大氣,她接著問道:「向Lancer陣營、Rider陣營、Assassin陣營,以及最後確認到Archer陣營的地點所派出的人員,都已經抵達指定地點……父親大人,請問要展開行動嗎?」
 
「不必。」
 
男人的聲音像是自帶一股重力似的,光是說話就讓整個空間充滿威壓感:
 
「沒有必要與從者正面衝突,也不用特地找御主下手。只讓它們繼續監視,等到Berserker確認現界後,就執行我們原本的計畫。」
 
「是的……」
 
少女認為,在這場聖杯戰爭當中,她的家族必定是最有優勢的陣營。
 
要問為什麼的話,因為這次的聖杯戰爭從策劃到舉行都由他們一手掌握,簡單來講,就是一般通稱的『黑幕』那類存在。
 
根本用不著與其他陣營對決,自己的父親大人打算以最短的捷徑結束戰爭。
 
(到時候,這艘船就會……)
 
少女搖了搖頭,這不是她這個子女可以插嘴的事。「……我這就去轉告現場人員,請他們不要輕舉妄動。」
 
 
 
 
~~DAY1  10:10 P.M.~~
 
~~距離對城寶具直擊豪華遊輪,還有20分鐘~~
 
 
 
---
 
 
 
『好~無~聊~人家好想早一點突擊哦~~』
 
(……)
 
聽到念話另一端傳來毫無緊張感的大呼小叫,正專注於監視目標、感到被打擾的弗洛伊挑起一邊眉頭。不過還不等她開口抱怨,另一個聲音就像是附和一般悠悠哉哉地說道:
 
『就是說啊~~不過凱莉啊,我們負責的任務就只是監視,而且再怎麼說,就算是妳也不可能跟境界紀錄帶(Ghostliner)一對一的吧?』
 
『哈里茲,你那邊的老鼠有抓到嗎?』
 
『沒在聽……』
 
『沒有,對方躲得很深。』
 
第三人那顯得沉穩的男嗓也同樣透過念話傳進弗洛伊的腦內,「聽說就連施術者的模樣都沒被使魔捕捉到,也許這個人從一開始就在提防使魔的監視吧。」
 
『啊?不可能啦不可能!這些都是麻瓜耶,他們哪會知道使魔是什麼東西啦?』
 
『齁——?但是凱莉不是也搞不懂電腦和手機要怎麼使用嗎——?這麼小看一般人可以嗎——?』
 
「隊長、凱莉前輩——請認真工作,不要再玩了。」
 
氣氛一轉,感覺上像是其他三個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自己身上。大概是因為看不到臉的關係,弗洛伊總覺得訓起話來也比平時多了三分底氣:
 
「我們的對手是持有『寶具』的英靈,根本不知道對方會做出什麼,請視為是與未知體系的魔術系統作戰,盡可能保持高度警戒……」
 
『不不不,就說根本沒有要打啦——』
 
『弗洛伊,妳那邊不是有很可愛的小帥哥嗎?真好耶,好想跟妳換哦~~人家也好想跟小鮮肉相互廝殺,讓身體被噴濺出的血弄得黏糊糊的哦~~』
 
「這完全就不重要吧。」弗洛伊面無表情地秒答,「凱莉前輩負責的難道不是Lancer陣營嗎?請問妳為什麼會知道我這邊的情況呢?」
 
『嗯,我翹班去看的。』
 
「請認真工作…………」
 
在那之後歡樂的拌嘴又持續了一陣子,多虧這些煩人的前輩,就連弗洛伊也無可避免地分散掉一大半的注意力,她沒能專心監視Assassin陣營的動靜。
 
而這樣歡樂的氣氛,也在隊長悠悠哉哉地說出那句話之後,劃下了句點:
 
 
『話說回來,哈里茲那小子是不是很久沒出聲啦?』
 
 
就是這個瞬間,他們三人同時接收到了異相。
 






目錄

《DAY 1 -啟航!豪華遊輪絢爛的夜晚-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450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月姬/Fate 系列|Fat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rk403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豪華遊輪聖杯戰爭》DA... 後一篇:《豪華遊輪聖杯戰爭》D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