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25 該如何對你說,我喜歡你

榆莙 | 2022-04-26 13:30:47 | 巴幣 100 | 人氣 80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這時俞紫漁突然笑了起來。
    姚景墨一臉不解的說:「紫漁,這很好笑嗎?」
    俞紫漁止住了笑意的說:「姚大哥,雖然你在商場上是個很厲害的人,但是你感情上卻是一點都不懂,就算感情在濃厚也會有忌妒,雖然你對林雅絲沒有愛情,但身為男朋友的張維新也會心裏不舒服,就算你和張維新是好朋友又怎樣,我們也是常常都聽過很多出軌的例子,都是最好的朋友搶走最愛的人。」   
    姚景墨聽著她說完的話,腦海思索著;難道就像紫漁所說的一樣,也許就在很久遠的以前就與他產生心結!
    他看著她的問:「紫漁,妳交過男朋友?」
    俞紫漁剎時愣住,驚訝的問:「姚大哥,為什麼突然問我有沒有交過男朋友
?」她覺得他是不是話題轉的太快?
    「我是想妳會說出這些話,是不是妳有過談戀愛的經驗?」姚景墨想不透當年為何沒有理解張維新的心情?
    「姚大哥,這是基本常識,就算是沒談過戀愛也能理解,好嗎?」俞紫漁給他一記白眼的說著。
    「那就是我的神經太大條了!」
    俞紫漁滿臉疑問的說:「姚大哥,我發現你是不是有雙重性格?事業上高深莫測,但面對處理感情卻完全不OK的狀態?」
    「紫漁,妳就別在笑我,反正我就是這樣的人。」姚景墨很喜歡今天的感覺,好久都沒有這樣的輕鬆自在。
    俞紫漁深深的看著他,輕聲地說:「但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驀然,姚景墨聽到這句話,心底升起一抹無法言喻的激動,他望向她,想要在確定一下,便說:「紫漁,妳剛才說什麼?我沒有聽清楚,妳可以再說一次嗎?」
    俞紫漁卻故鎮定的說:「姚大哥,你聽錯了,我剛才沒有說什麼!」
    莫名的一股失落湧上來,緩緩的說:「應該是我聽錯了!」
    兩人就樣走著,說著,就走到看瀑布的觀景台。
    俞紫漁好開心的走到瀑布的面前:「好壯觀的瀑布。」她張開雙手的往前的迎接被噴出來的水花,更有很多的水花飛奔的臉頰。
    姚景墨幫她拍了好幾張相片,原本不喜歡拍照,但卻在她幾番哀求下,與她自拍好幾張相片。
    「姚大哥,我等一下傳給你。」俞紫漁拿著手機不斷的拍著瀑布,拍著圍繞在身邊的青山溪流。
    「紫漁,這裡有條步道,我們去走一走。」姚景墨說著
    「好。」俞紫漁想說,還好今天穿了布鞋,雖然不怎麼喜歡運動,不過能陪在他身邊就很開心。
    兩人順著步道的往上走,他看著她的說:「紫漁,妳會不會後悔跟我來這裡
?」
    俞紫漁笑著,「不會,讓我有藉口出來運動。」
    他們又走了一段路,姚景墨看著她有點喘,「紫漁,休息一下。」他從背包裡拿出一瓶水給她。
    俞紫漁接過那瓶水,「姚大哥,謝謝。」
    他們在一個涼亭坐下來,俞紫漁喝著水的說:「姚大哥,這裡空氣真好。」
    姚景墨站起身的看著四周圍的山林說:「紫漁,我剛才就跟你說過,這裡的芬多精跟負離子爆量。」
    兩人此刻靜靜地坐在這裡,享受著微風輕輕從臉龐掠過。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