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新番動畫速評:愛在征服世界後

Void3737 | 2022-04-25 22:03:08 | 巴幣 0 | 人氣 173

【新番動畫速評】

戀愛要在征服世界後:★★★★☆(表現優秀,值得一看)

描述英雄戰隊隊長相川不動愛上邪惡組織月光的戰鬥隊長禍原死死美的戀愛喜劇。基本上每集的定番就是看男女主角在隊友辛苦打得要死要活的時候躲到旁邊放閃混分。混到我都覺得這兩個傢伙根本就是薪水小偷。

雖然是搞笑作品,但每位角色都個性鮮明、主題又有趣、笑點也到位。主角倆人的互動不會讓人感覺過於油膩,恰到好處的放閃反而讓觀眾產生想默默守護這對笨蛋情侶的保護慾。福利鏡頭也不會過於刻意的迎合觀眾,而是以自然的呈現方式讓你漸漸喜歡上這個穿著色色戰鬥服的可愛女生。這種恰到好處的感覺才是我喜歡的,而不是像某些作品只是為了賣肉而賣肉。

另外,雖然我沒看過原作,但這個作品繼續發展下去是不是會幫每個隊員都配一個敵方的CP啊?到時候整隊都沒人在認真打架乾領薪水的畫面感覺就很好笑。

總之,好動畫,一樣是本季值得追下去的好作品。不得不說這一季久違得出了好幾部我喜歡的動畫,很久沒有這麼期待看新番了,不愧是神仙打架的四月。

(然後死死美的戰鬥服一直讓我想到夏美子的危機管理型態。仔細想想,夏美子的衣服實際上露得比她還多欸......恩,果然夏美子很色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