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華麗的蒼少女36 京都的校外教學 36-1

作者:幻月│2022-04-25 21:48:09│巴幣:2│人氣:76
華麗的蒼少女36 京都的校外教學
 
華麗的蒼少女36-1
 
到了校外教學的當天,大阪決鬥學院便讓學生們先搭乘銜接學院車站與大阪地鐵的學院線,到達大阪的住之江車站。
 
到了住之江車站之後,因為必須要前往校方在京都安排的旅館,所以自然是要先行前往旅館,之後才會讓學生自由活動。
 
因為旅館是在京都的鴨川附近的京都白馬大飯店,要從住之江車站過去京都白馬大飯店,要先搭乘地鐵到中之島車站。
 
到了中之島車站之後,接著就是要轉乘關西電氣鐵道到梅田車站,之後再轉乘四葉電鐵京都線到京都車站。
 
而當身穿制服的五月等人帶著行李走出京都車站的時候,也差不多是一個小時之後的事情了,而學生們也馬上就到京都白馬大飯店。
 
到了京都白馬大飯店之後,接下來的五天四夜就是學生的自由活動─學生們只要在最後一天的下午兩點之前,到京都車站的正門口集合就可以了。
 
因為京都白馬大飯店並非渡假村,因此京都白馬大飯店雖然提供洗衣服務,也有提供三餐,甚至還在不同樓層設置販賣機,但是學生們基本上是不太可能一直賴在飯店中的。
 
畢竟飯店中的休閒設施也就只有健身房與電腦房,而且讓學生在校外教學的時候賴在飯店裡面,也不是大阪決鬥學院舉辦校外教學的初衷。
 
所有的房間都是雙人房,而穿著制服的五月與彌生來到了十樓的10-11號房間的時候,她們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將各自的行李卸下。
 
大阪決鬥學院的學生們出發的時候是上午九點,而經過一個小時的旅程外加些許分發房間鑰匙卡的時間,其實現在也只是約略快要上午十一點的時候。
 
五月與彌生居住的10-11號房間內部除了有衛浴空間以外,還有兩座衣櫃以及兩張雙人床,而落地窗則是可以直接鳥瞰附近的街景。
 
除此之外,房間的天花板是採用裝潢在牆壁四周的電燈,牆壁上掛著液晶電視螢幕,並且還放著兩張沙發與一張茶几。
 
「其實從大阪來京都還滿快的,不過我們以前似乎也來過幾次京都,感覺並沒有那麼新鮮。」彌生卸下行李之後說道:「而且反正是自由活動,我們就算悠閒一點先去吃午餐,似乎也沒有什麼不好。」
 
五月淺淺的笑了一下:「是呀,不然待會我們就先去吃午餐好了─畢竟京都對我們來說算是經常到訪的地方,我們也省得必須去跟學弟學妹們擠熱門景點。」
 
不過當彌生稍稍拉鬆別在制服領子上的蝴蝶結,並且坐在沙發的時候,房門卻傳來了有人輕輕敲門的聲音,才剛坐到床上的五月於是只好又站起來,並且接著快步走向房門。
 
當五月打開房門的時候,她才發現站在房間門口的是千奈與凜音,千奈見狀於是說道:「五月,妳現在有空嗎,我們有些事情想要跟妳談論一下?」
 
本來五月還感到怪異,但是當她看到千奈的臉色有些凝重,而凜音也向她點頭的時候,她於是說道:「我跟彌生會先去買一下飲料,有什麼事情的話,我們再來好好討論吧。」
 
*
 
當五月與彌生從十樓的販賣機拿著四個利樂包奶茶回到房間的時候,也只是約略五分鐘之後的事情,而四個少女也接著各拿了一個利樂包。
 
千奈與凜音於是坐在沙發上,五月與彌生則是坐在床上,而千奈在喝了一口奶茶之後說道:「我待會要講的事情可能會讓妳們難以置信,所以我直接先從結論開始講起─那位轉學過來的學妹星風恩莉葉特,是一個危險人物。」
 
聽到千奈這麼說,五月與彌生同時瞇起了雙眼,凜音於是說道恩莉葉特似乎是被什麼奇怪的惡靈附身,她已經讓志穗與千奈在決鬥的時候,分別將守護神龍與破壞神龍拿出來用。
 
凜音所說的話讓五月與彌生同時露出錯愕的表情,千奈卻是露出了意料之中的表情,並且在凜音之後開始解釋整件事情。
 
不過正如千奈所料,當她向五月與彌生解釋過整件事情之後,五月與彌生的表情十分的複雜─雖然她看得出來,這兩個人的表情主要涉及疑惑的情緒。
 
「我還以為我們不會又跟超自然現象扯上關係,只是想不到這次我們遇到的人,竟然不是來搶神之卡的。」五月翹起腿的時候說道:「但是到處找神之卡的持有者下戰帖,怎麼看都很耐人尋味。」
 
彌生在這個時候抬起了手:「不過依照妳們的說法,感覺附身在恩莉葉特身上的這位天魔,似乎是一個很厲害的角色─畢竟她使用的卡片,似乎具備足以與神之卡匹敵的力量。」
 
「這算是一種檢視力量的方式,但是我的本能告訴我,天魔在與我決鬥的時候,並沒有使出全力。」千奈稍稍頷首:「雖然我用破壞神龍的效果對付她的時候,她似乎並沒有想到破壞神龍具備那麼強大的力量。」
 
凜音看到五月與彌生互望的時候,也接著對五月說道:「不管怎麼說,她在與千奈的決鬥過後,可是直接表明要找妳當對手─她似乎還十分有把握,認為妳一定會與她決鬥。」
 
「我其實並不喜歡與來路不明的人決鬥,但是如果對方是打算要來搞破壞的話,那麼自然是另當別論。」五月稍稍瞇起了雙眼:「我現在要搞清楚的是,恩莉葉特有沒有可能在來到京都的時候,發生人格意識上的變化。」
 
千奈在喝了一口奶茶之後豎起手指:「這是很重要的問題,因為天魔對於恩莉葉特的憑依狀態,似乎是取決於天魔,而不是取決於恩莉葉特。」
 
「這樣的話會比較麻煩,因為假如恩莉葉特無法控制自己的意識,也對自己的情況一無所知的話,我們無法確保會發生什麼事情。」彌生抬起了手:「雖然以現在的狀況來看,天魔主要大概會針對五月採取行動。」
 
凜音將剩餘的奶茶一口氣喝完之後說道:「不管怎麼說,我們現在都要小心一點─尤其這幾天是在京都而不是在學院,我們無法確保天魔在這段期間,會不會對另外幾個學妹下手。」
 
五月在這個時候站了起來,並且也在喝掉奶茶之後說道:「我聽學妹們說,她們這幾天似乎也都是打算在京都閒逛,假如可以的話,我們或許必須要想個辦法來就近觀察她們。」
 
「真的想要就近觀察她門的話,總是要找個比較好的方法才行,不能夠讓我們的跟監行動看起來太過明顯。」千奈說道:「假如引起了天魔的注意,誰也無法保證,她會不會用恩莉葉特來勒索我們?」
 
千奈剛說完話,卻反而引起了一個有些尷尬的沉默,凜音於是說道:「天魔暫時應該是不會做那種事情,但是如果是拿另外三個學妹之一來勒索我們,我反而覺得比較有可能。」
 
「真要這麼說的話,那麼最需要我們注意的人,大概就是瑞樹了。」彌生在這個時候稍稍瞇起了雙眼:「瑞樹是恩莉葉特的室友,而且兩人的關係似乎不錯─光就這樣的情況來看,就足以讓我們額外注意瑞樹了。」
 
*
 
當身穿制服的惠梨香與志穗走出稻荷車站的時候,她們並不是先前去伏見稻荷大社,而是先到達了外圍的商店街。
 
為了要過來伏見稻荷大社,兩人在離開飯店之後先是到達了京都車站,接著搭乘西日本鐵道的奈良線,並且來到稻荷車站。
 
之所以並沒有直接過去伏見稻荷大社,是因為兩人看到不少學弟與學妹以及觀光客往伏見稻荷大社過去,而且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兩人打散先吃午餐,然後才接著過去伏見稻荷大社。
 
雖然還沒有十二點,但是拜伏見稻荷大社附近的人潮所賜,惠梨香與志穗雖然找了一間中型的拉麵店,卻也沒有辦法馬上點餐。
 
在好不容易終於能夠找到一個位子坐下之後,兩人才終於找到了內側的櫃檯座位,並且在坐下之後各自點餐。
 
當服務生給兩人各自送了一碗裝有叉燒肉、筍乾與海帶的拉麵之後,志穗馬上就倒了兩杯水,並且在拿起筷子之後開始吃起拉麵。
 
惠梨香在吃了一口知道說道:「說起來,那次我們遇到的那個惡靈,在找過妳之後又跑去找千奈,後來又跑去找五月了。」
 
「說是去找五月並不準確,畢竟她說到底其實只是讓千奈傳話,表示想要去跟五月下戰帖。」志穗喝了一口水之後說道:「但是我聽千奈說,千奈手中的那隻破壞神龍,其實也算是吃了鱉。」
 
聽到志穗這麼說,惠梨香無奈地嘆了一口氣:「真是讓人搞不懂,如果真的想要搞破壞的話,其實完全沒有必要這樣找神之卡下戰帖─我都有些搞不清楚,這樣到底是在亮底牌,還是在刺探敵情。」
 
「千奈告訴我,那三條惡龍還有一個融合後的終極型態,而破壞神龍就是被那條終極型態的惡龍擊敗的。」志穗吃了一塊叉燒肉之後說道:「依照這樣的情況來看,她當時與我決鬥的時候,並沒有亮出自己真正的王牌。」
 
這下反而是差點嗆到的惠梨香露出了驚訝的表情:「等等…如果依照這樣的情況來看,會不會當她想要與五月決鬥的時候,她才會將自己手中真正的最強卡片拿出來對付五月吧?」
 
「這是非常有可能的,只是我想千奈應該也有看出來,天魔那個惡靈其實也留了一手。」志穗在又吃了一口拉麵之後說道:「不過我們現在說這個也沒有什麼ˋ意義,因為天魔當時已經表明,她對我沒有興趣了。」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惠梨香露出了思考的表情:「那個惡靈對妳沒有興趣是一件事情,但是那個惡靈有沒有可能會為了要讓五月與她決鬥,對我們認識的學妹下手?」
 
「天魔目前是憑依在恩莉葉特的身上,假如真的要說接近學妹的話,大概也就只有遙香、真理與瑞樹比較可能成為目標。」志穗的手停止了動作:「等等…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瑞樹是不是恩莉葉特的室友。」
 
聽到志穗這樣子提出了疑惑,惠梨香稍稍歪了一下頭:「這下子麻煩大了,我們如果想要避免惹上麻煩的話,恐怕要想個辦法來監視恩莉葉特與瑞樹才行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436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ragon4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07... 後一篇:華麗的蒼少女36 京都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王同人]女武神的軌跡 (7)
女武神的軌跡 轉校篇 (40)
女武神的軌跡 繪圖+考察 (5)
女武神的軌跡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2)

雪國的雄鷹 (1)
雪國的雄鷹:黎明之劍 (26)
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 (29)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 (22)
雪國的雄鷹 繪圖+考察 (14)

[遊戲王同人]華麗的蒼少女 (4)
華麗的蒼少女 豪門篇 (32)
華麗的蒼少女 印度教文物聯展篇 (27)
華麗的蒼少女 學院篇 (29)
華麗的蒼少女 第六天魔龍篇 (22)
華麗的蒼少女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7)
華麗的蒼少女 繪圖+考察 (21)

短篇作品 (7)

遊戲王同人作品 (已完結) (0)
碧藍詩篇 (67)
碧藍詩篇 繪圖+考察 (13)
鶴翼的龍姬 (45)
鶴翼的龍姬 繪圖+考察 (9)

已完結的作品 (0)
奧茲曼迪亞斯 (共四季) (94)
奧茲曼迪亞斯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4)
孤挺花戰紀 (共四季) (73)
呼喚死神的雄鷹 (共兩季) (28)
呼喚死神的雄鷹 繪圖 (6)

一些知識性/學術性/文學性文章 (0)
一些(簡陋的)分析,比較,與探討 (49)
ACG相關區 (9)
作業翻譯(+部分改寫) (4)
權力的遊戲/冰與火之歌的(簡陋)探討 (4)
從ACG探索外文 (4)

廢棄與擱置專區 (6)
蒼穹戰霸 系列→等我以後有心情再說 (19)
萊茵河的雄鷹 系列 (已腰斬) (47)
萊茵河的雄鷹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7)
萊茵河的雄鷹 繪圖 (16)
霸雄輪舞 系列(永久擱置) (41)
社會,文化,與文學的演變→休息 (14)

早期畫圖創作 (52)

早期遊戲王同人作品 (24)

未分類 (14)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