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遊戲王】MD各種閒聊

作者:SK│2022-04-25 21:34:42│巴幣:0│人氣:110
一回神就又快過一個月了……
MD的一季又即將結束,也又結束了一個活動。
本來想說同步杯打完就發個文,但拖一拖就(ry
結果今天就一個震撼彈,太好了可以多騙點字數。

以下正文

之一:第四季白金一達成
人權
其實差不多就這樣,已經懶得另外開一篇了(?
用的牌組也一樣是L鐵,有時要解每日會換成黃金卿就是了。不過這次爬起來有點一波三折,人生第一次摔階…白金三差兩場上二的時候早起打了個七連敗,差點氣到刪除遊戲。隔天稍微看了一下再生,後面幾場大概心態有點崩裂了,滿多地方有打錯…果然一直輸的時候還是應該關掉遊戲去做其他事情,讓腦袋跟運氣都轉一下。還好再次爬回白金三後突然一個轉運,八連勝直接到白金一了,可以改練其他牌~畢竟L鐵也打四季了,是該換牌了。

之二:同步盃活動
人權(?

使用牌組

也沒啥好人權的,同步盃被戲稱為投降盃不是沒理由的,沒坑就跳,被演爆也跳,自己演錯還是跳,甚至有幾場我才跳個陀螺對面就跳了…分數刷滿快的。我是覺得沒差啦,我賺勝場你省時間or相反,winiwin的關係不是嗎?比較開心的是K社開的北七任務居然都解完了,最後那個50次戰破的智障任務差9隻打了快5場,超難。
這次拿薰風來玩,強度就…普通。混了4張SR的菁英,老實說直接打SR還比較強。雖然實在是不想為了一場活動合太多UR卡,說是這樣說還是把水晶翼合了出來,但最後感覺也沒定到幾場,小虧。而且太久沒玩薰風,遺言鏈到底怎麼跑已經忘了…害我用薰風的羈(自)絆(爆)回殺的次數少之又少,虧。下次活動不知道是連結盃還是融合盃還是啥,K社再不砍真龍我就要用真龍打了,ㄇㄉ北七牌組…每次活動都看到真龍加一堆貼紙在那邊鬧。


之三:禁卡表更新
借用撿來的圖

經過了四季,MD的禁卡表總算也要更新啦!沒有多禁卡,限一兩張、限二九張,解限一張。制限卡部分,弁天就…死好…好啦,算是交到壞朋友的代表吧,機械天使本家其實滿爛的,雖然有檢索有特招點,但也就這樣了。不過給龍輝巧用真的太強,特別MD這種BO1的環境,先手迪斯可球實在是很勸退…征服者倒是有點慘,這刀有點痛,黃金卿本家的解就這樣不見兩張,連帶影響到檢索,虧到爆炸…變成只能考慮多放解牌,或是把豬(?)放回去加強檢索,但老實說這兩個選擇都會增加不穩定性,沒有征服者來的好。是說黃金卿動了,那真龍(ry
準限卡,人馬跟麻雀就削弱L鐵吧,雖然我自己的配率來說影響有限,只是濃度變低的情況下還是會比之前來的不穩就是了。
地調皮跟魔救綠,這個是削弱魔救調皮吧,鮮花女男爵出了之後感覺滿常碰到的,而且也不好斷,很演。只是…最幹的積木龍跟最好跳的魔救红沒事,看來也只是觀察期而已,基本上大概不會有太多影響,我覺得。
電腦堺姥姥,這擋刀的吧?雖然說BO1來說VFD沒有想像中壓制,但腦堺這副牌還是很誇張的牌,幾乎全都是從手牌啟動,要爆展要打資源戰都可以,誇張。嗯我承認我就是常常打輸所以積怨很深。
DD炸彈,死好。雪花之光…不熟,好像红蓮滑用的牌吧?不常遇到。融合命運…預防性羈押吧?看來鳳凰小子快登場了?幻影騎士團破麟甲,大概是系列中數一數二強的一張,先手86的關鍵之一(吧),看起來也是留校察看的等級而已。
總的來說,除了黃金卿真的是傷筋動骨外,好像其實都還行?龍輝巧的穩定性變很差,但要說完全不能打,也還差地遠…總之看看禁卡表後的環境會不會有改變吧,然後新卡也出快點吧…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4363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得|卡牌遊戲|遊戲王|master due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rsk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MD NR盃心... 後一篇:【遊戲王】MD 鑽5小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