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選好你的老婆,下好離手!【新番超快評】

西子灣溺水鱷 | 2022-04-25 20:43:36 | 巴幣 1826 | 人氣 3486

早安晚安我是子灣,4月新番帶頭吹神片、踩雷坑、找黑馬,通通都在【新番超快評】超快評基本都是第一集的微雷點評,大家可以安心觀看,這次要為各位帶來的4月新番是-
  
《杜鵑婚約》
《杜鵑婚約》是由新銳動畫和SynergySP共同製作的漫改動畫,台灣肥皂劇遇上日式後宮番會發生什麼?看這部你就知道了。
  
男主和女一橘毛從小就被父母給抱錯了,然後男主就在一個老爸老媽都是流氓的家庭裏面長大,橘毛則是在旅館大亨的豪門中長大。
  
兩位太太,不是我要說妳們
  
都不一樣還能抱錯的嗎(#°Д°)!
  
蛋四沒有關係,總之就是抱錯了(゚。)
  
男主海野凪品學兼優、五官端正,看上去彷彿印堂都要發出聖光的有為少年,一副社會未來棟樑的模樣。妹妹也在一旁吐槽,哥哥你怎麼看都不像我們家的人阿。欸,還真不是。
  
第一集主要是男主和女天野繪里香的相遇,男主原本要出門讀書,天曉得剛走到天橋上就看到一個女的蹲在扶手,感覺下一秒就要往下跳的樣子。男主一個飛身救球,完美的把橘毛給救了下來。
  
蛤,什麼救球?
….救球阿,我覺得我講得挺精準(´・ω・`)
  
之後橘毛說自己今天要去相親,為了說服爸媽,他決定在路邊隨便抓個人拍幾張照,只要讓爸媽以為自己有男朋友,相親的時候就可以有個好理由打槍對方了。
  
那麼,根據命運石之門的選擇,接下來的發展肯定只有一個了( ̄_, ̄ )*
  
欸,原來男女主今天要相親的對象,竟然就是對方。哇嗚↗真的是豪~巧~喔(゚。)(棒讀)
  
前面說到,兩人從小就被爸媽給抱錯然後一路養到16歲才發現。然後,兩對父母覺得真是無巧不成書,乾脆就讓兩人結婚吧!不,不要問,不要問他們是怎麼得出這個結論的,不要在後宮番裏面尋找邏輯,不要!把你的腦袋給我放下,現在(σ`д′)σ!
  
總之,男主和橘毛就在彼此的傻眼,以及長輩們的歡笑之中,結束了這次的相親。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哎呀~男女主第一集就修成正果,這不也挺好的嗎?
  
但是等一下,封面上的其他兩位呢?第一集直接天降+婚約這個BUFF滿到溢出,根本是25分鐘雙龍匯+三兵營=蒿禿路死,你要其他人怎麼玩༼ つ ◕_◕ ༽つ!?
  
原來,男主早就心有所屬,他這麼拼命的念書,就是為了能夠贏過全校第一名的女孩瀨川彌────因為她說,她喜歡比她聰明的人。
  
結果
少年你含辛茹苦地念書
我真的是對你太失望了,騷年
  
  
至於那個妹妹海野幸,是說,在這樣競爭激烈的後宮爭還傳裏面,妹妹這個屬性實在是太吃虧了(雖然說也不是沒人贏過)。這個妹妹看起來就是來敲邊鼓的樣子,渾身散發著敗犬的氣息,第一集看完我已經想要幫妹妹的感情線上香了。
  
為防往後的戰況太過一面倒,我這邊先插一根Flag來給各位助助興。如果阿,但凡妹妹以任何形式贏下「實質的最終勝利」,下面留言我一律送勇造。至於送什麼就看我心情,但總之妹妹真的贏了我肯定送。
  
當然,如果你覺得把籌碼壓在妹妹身上比丟水溝還要蠢,也歡迎留言你最看好的那位佳麗,如果最後原作是由她勝出,我勇造一樣送爆(自己記得回來領啊),就是這麼大方,就是這麼爽快(´▽`ʃ♡ƪ)
  
來來來,下好離手!下好離手阿(。・∀・)ノ゙
   
評價&預測
畫面: B-以認婆番來說香氣略顯不足
節奏: B 無功無過,穩定展開
劇情: B 套路,但是有趣
預測後續表現: B-~B 製作的水準很大程度限縮了女主們的香氣,但是炒股嘛,畫質什麼的不重要,重點的是享受那個股價上沖下洗的過程($▽$ )~
又來到了大肝特肝的超快評環節,如果喜歡這類型的創作,還請GP支持一下
另外也可以追蹤我的小屋,就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的最新創作囉!
  
我是西子灣溺水鱷,我們下期再見吧~
《杜鵑婚約》主要Staff
配音員
海野 凪:石川界人
天野エリカ:鬼頭明里
瀬川ひろ:東山奈央
海野 幸:小原好美
海野洋平:木村良平
海野奈美恵:日笠陽子
天野宗一郎:森川智之
天野律子:有賀由樹子
  
製作人員
原作:吉河美希
總導演:赤城博昭
導演:白幡良志之
劇本統籌:中西やすひろ
人物設計:髙野 綾
動畫製作:新銳動畫(シンエイ動画)、SynergySP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20
留言

創作回應

迷樣般的某糖
還有一個小愛還沒登場,現在排股有點太快了,從原作看來妹妹的進度是最快的

瀨川跟主角是互相喜歡,但被名為家族婚約的金箍圈限制了戀愛的自由(跟未婚夫從未見面)

女主反而有不少都是爸媽大力推的,而且她本人也很滿意,只是有點太放鬆甚至老馬傾向
2022-04-26 01:45:17
西子灣溺水鱷
現實當中是近水樓台先得月,但如果要說故事這樣就不夠曲折有趣了。女一這種開局BUFF上滿,但是男主一開始的心卻不在她身上,這樣才有培養感情的空間。
2022-04-26 01:48:10
迷樣般的某糖
瀨川那個喜歡比自己更聰明的人,其實是藉口;她在掙扎罷了

小愛是太晚登場,失去先機

妹妹反而沒那麼多限制,男主親父母:姊姊沒成妹妹也行

瀨川限制意外的多,家族婚約跟不得男主親父眼緣
還有瀨川父母即便知道主角是未來大飯店少東還是不會改變決定。

瀨川的敗犬味超重,除非上演龍與虎的私奔不然難解
2022-04-26 02:08:11
西子灣溺水鱷
感情這種事,只要男主點頭就一切有解,就看最後獎落誰家了~
2022-04-26 02:10:19
迷樣般的某糖
不,瀨川即便男主點頭還是難解,首先飯店爸不喜歡瀨川,再來就是家族那邊不肯鬆手婚約

沒把這兩個問題解決還是結不了,更何況婚約者未登場這隱憂
2022-04-26 02:14:31
西子灣溺水鱷
哈哈,感情這種事情可以很任性的,要或不要都可以有說法,就看作者要怎麼發展而已。
2022-04-26 02:34:39
恩維
絕對不會追,跟現實相差甚遠,但是有一切優勢的人,女孩子總是爭先恐後地要生孩子,沒錯,世界是殘酷的! 殘酷的讓人絕後!
2022-04-26 09:56:01
西子灣溺水鱷
在動畫追求現實本身就是件很困難的事情,這樣的動畫不是沒有,只能說很少。倒不如說正是希望一些和現實不同的東西,所以人們才看動畫。
2022-04-26 14:43:28
軟糖Gummy
第7集看到快吐血,那個老套又讓人無言的男主行為又來了
2022-06-05 17:39:4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