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真萌娘無双】第二十七話 暗殺大河

KazeCake | 2022-04-25 06:16:08 | 巴幣 4 | 人氣 113

連載中2021 真萌娘無雙
資料夾簡介
此次的真萌娘無雙為一條線從頭到尾講述每個勢力的故事(希望每一個勢力都能提到,就要看你們的支持囉)。

露易絲「可惡...!!我可沒聽說過...大河那傢伙有這麼驍勇善戰的一支軍隊啊!!」

在萌中,自稱托里斯汀王國裡的露易絲,拖著敗者之姿回到了宮殿,一邊流淚一遍抱怨起剛剛的戰況。而坐在王位上的安麗埃塔則起身關心露易絲的情況,一旁的反戰派則是享受著自傲的傢伙吃了敗仗後的反應。

安麗埃塔「嘛...,露易絲醬...,妳要不要先更衣一下...?」
丘魯克「哈哈哈!都尿溼褲子了還有這麼閒情逸致在這邊抱怨對方耍詐,妳面子往哪擺啊?」
露易絲「少...少囉嗦!!我去換衣服就是了...,那個叫霧谷希的傢伙,給我記住!!」
謝斯塔「那個~,對方聽不到喔~!」

受不了丘魯克酸言酸語的露易絲,氣噗噗的朝著澡堂的方向走去,塔巴薩則默默的幫露易絲重整殘兵,蒙莫朗西則帶領守軍登上城牆警戒是否有敵軍

塔巴薩「哈啊...,明明沒有打過仗,天真的以為人多就能輕鬆取勝...。」
蒙莫朗西「塔巴薩醬,至少她也為我們試了敵人那天殺的強度啊。」
蒂法妮婭「看來唯一能打破現狀,就是臣服三千院軍之下了嗎...?」
塔巴薩「誰知道呢...。」

三人望著天空,為自己的國家命運深深地嘆了一口氣,餘光看見中野梓與霧谷希的軍隊沒有後撤,反而在自邊的河岸往下游前行。

蒙莫朗西「啊..,是剛剛的那兩位武將。」
蒂法妮婭「看來是往永安的方向前進了呢,究竟是...?」

*** ***

水銀燈「很好...,按照計畫老虎與黑貓反目,趁她們內亂之際一口氣解決...。」

水銀燈躲在綿竹關的一處森林裡,等待著黑貓軍的上鉤,沒想到卻遲遲等不到目標,來的卻是要來解救翠星石的部隊,裡面卻沒有蒼星石的蹤影。

水銀燈「嗯...?蒼那小子...,怎麼沒出現?」
晶「綿竹關的守將啊...,我們只求你們放了翠星石就好,我不會對你們發動攻擊。」
守將「抱歉...,這是我們大人的意思...。」
晶「那麼就對不住了...!美波醬、美春醬!」

美波「雖然才剛加入不久,為您獻上我們馬娘的戰法!!」
美春「姐姐大人!」
晶「全軍,進攻!!」

此時晶痛定思痛,為了拯救翠星石,不惜與綿竹關的守將發起攻勢。水銀燈見狀不對,往成都追去。另一方面,與真紅一行人成功會合的梓與希,兵分正西與西北兩路,為接應晶的成都三面夾攻做起了準備。

正當大河悠閒的坐享其成之際,蒼星石早已帶著妮姆芙來到了都江堰,從制高點可以很清楚的眺望成都內的情況。

蒼星石「找到了,在這..!」
妮姆芙「嗯,我也看到了。」

拉起滿弓的妮姆芙,在蒼星石的一聲令下,劃破寂靜的水藍弓矢如流星般華麗的劃過成都日空,直到貫穿大河的腦門之後,便結束了它的使命。

蒼星石「如何?擊中了嗎?」
妮姆芙「嗯,敵首領,擊殺腦門已確定死亡。」
蒼星石「很好,我們溜進裡面將身體回收。」

兩人迅速的翻越城牆,將大河的大體包裹起來,沿著死角一路運往雒城,當他們抵達時,雒城方面早已開始了攻城戰。

敵將「妳這個笨桶,還不快點把梯子推下去!!」
士兵「是...!!」
蒼星石「不用推了,看吧。」
敵將「嗯?嗚哇啊啊啊啊啊—————!?」

伴隨著一陣尖叫,蒼星石把大河丟到守城將領的身上,看到老大身體的女孩子嚇暈過去,成都不耗費一兵一卒攻下。益州全境頓時成為黑貓軍的囊中物,黑貓國正式成立,為這片土地邁入了新的篇章... ...。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