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TEAM明星志願3 CG蒐集篇2

作者:曲燁│2022-04-24 22:10:09│巴幣:0│人氣:503
這次的日誌的活動「2022春季新番推坑」推坑,
讓我好想要用2022三月底STEAM上了明星志願三硬參加啊……
不過畢竟是老人了,這種年輕的跟風就交給真正的春季新番吧。

開始之前先推薦一首歌曲演奏,充滿愛的豎琴。

以下文章觀看時可能會搭配的文章有:

那就來復盤我的1A組合結局:
  地球上最強經紀公司(莉玲) ←忘了跟芬芬吃聖誕晚餐
  地球上最強經紀公司(芬芬)
  邁向國際的頂尖經紀公司(芬芬)

林芬芬1112A 衛亞0329 關古威0611 新名紗雪0525B


左邊是目前STEAM版入手CG,右邊是大宇資訊線上版CG(摘錄自上面全CG圖)。

本次特殊通告:
天使(新名紗雪)、
惡魔(關古威)、
銀河(林芬芬&衛亞)、
武術(衛亞、關古威)
崑崙(關古威的因素未趕在11月上映、新名紗雪)
戰士(林芬芬沒拍完、導致衛亞也少一份通告)
「美麗之星」第二年關古威、第三年林芬芬。

主角金皓薰CG

缺少的照片和補全方式↓
4.第二年情人節:1B當天要去公司找一下莉玲。
7.威爾莉玲合作:之後再取得。
10.SD演唱會:這次第一輪因為都是芬芬和SD兄弟演唱會,所以演唱會的部分暫時拿不到。
11.SD回歸,沒有老爹:原本以為最強就可以得到,但1A的幾個都是出現SD和主角與爸爸,也許之後還是得想辦法把老爹……(恐怖發言)
12.賀總合作:本來就想說之後得另外開第九輪才能得到,所以沒有很緊張,或者下次玩紀翔線考慮壓線完成/不完成第二個六大通告,應該就可以順利從莉玲切換到賀總。


林芬芬CG
5.丹尼斯約會:等到1B換追紗雪的時候,再注意芬芬和丹尼斯的動向。
6.姚子奇安慰:跟丹尼斯搞不好的時候別讓她出國?記得姚子奇路線可以直接取得。
10.夏威夷度假:玩姚子奇的時候再來收集。


衛亞CG
這次不小心沒有跟衛亞街頭演藝後黃色對話到,所以衛亞雖然可以開演唱會但自始至終都沒有變身,我的相關紗雪CG啊啊啊。
3.原少緯賠罪?宴:好像得跟原少緯同旗下?也許我該重新整理一下CG規劃。
4.情人節被告白:忘了變身,1B注意。
5.與紗雪相認:忘了讓他成功變身,我還有1B的機會可以達成……
6.寫真集:預計1B第三年完成美麗之星寫真。


關古威CG
3.黎華探班若綺:1B我會讓你失戀的,放心吧阿威(?)。
8.同志電影殺青:可能之後要調整一下CG蒐集組合才好拿這張。


新名紗雪CG

3、律師送花:這次有成功和好,也有累積到5個個人獎項(第二年金曲新人、金曲最佳演唱、最佳電影女主角;第三年最佳電視女主角、最佳電影女配角、最佳電影女主角),但我之間可能有哪次頒獎忘記跟隨,導致沒有收集到律師的饋贈,容後再補。
5、與威爾合作:1B來蒐集。
6、幼時回憶:1B要努力聊生日禮物。
7、與衛亞相認:1B衛亞變身後再來拿圖。
8、國外度假:1B來蒐集。
9、七夕約會:1B來蒐集。
10、紗雪念書:1B來蒐集。
11、感情結局:1B來蒐集。
12、寫真集:1B打算讓紗雪第二年拿美麗之星,順便來蒐集。
13、日本走秀:承上,1B蒐集。

這次玩覺得最有趣的是,曾經聽聞天使絕對會打贏惡魔,但我這次的經歷是惡魔贏了。
果然獎項這事情,很難說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428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明星志願三|STEAM

留言共 3 篇留言

曲燁
校正後:
林芬芬1112A 衛亞0329 關古威0611 新名紗雪0525B
蘇嫚君0713A 陳奕夫0822 聆香0812B 姚子奇1228
姚子瑩1111A 桑禾蓓0829B 天晴0207 克列斯0318
蕭依莉0220X 路風0519 路敏0321 歐怡青1007A 紀翔1201B
蕭依莉0220A 衛亞 原少緯 新名紗雪

紀翔 關古威 

04-24 23:05

vup
天使與惡魔若要用這兩種爭演唱人獎的話我都只考慮讓一個入圍~真的是不一定哪個會贏

04-24 23:56

曲燁
而且之前也有過英雄狗熊打贏惡魔的XPPP04-25 23:03
曲燁
驗證一下我的紙上假想能成行路線,適時延長。

04-30 16: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eggy47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聽明星志願三直播有感。... 後一篇:衛亞未變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