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台中】萊克通訊 潭子店|不管蘋果還是安卓,現場維修、換電池通通一把罩

作者:阿君│2022-04-24 20:32:21│巴幣:24│人氣:1066
因為我手機的電池(iPhone X)好像跟熬夜打電動的我一樣不健康了,但又礙於假日很忙的關係,這個月剛好月初要去潭子,所以就想說直接找當地風評還不錯的iphone維修店「萊克通訊」來換電池。

萊克通訊潭子店交通

萊克通訊潭子店位於中山路上,鄰近潭子火車站,附近也有不少停車場,所以不管是搭火車、開車還是騎車過來都很方便。重點是附近很多吃的,在這邊修個手機,順便吃個午餐,飽餐一頓之後,手機也修好囉!

萊克通訊潭子店服務項目

雖然是以維修為主,但手機店該有的服務他一樣都沒少,提供了包膜、新手機銷售、門號申辦,甚至也有在收購二手手機呢

萊克通訊潭子店內部環境

店內空間很寬敞也很明亮,不像有些通訊行,進去後空間很小,而且維修區占了大部分,也沒有位置能坐。
如果單純只是來維修手機的話,可以在這邊的沙發上歇一會,很舒服的。
右邊牆上有賣各式各樣的傳輸線以及保護殼,因有盡有。

左邊櫃上則是現在正夯的CHANGEi保護貼。
一進店內,老闆會很親切的詢問手機型號,以及故障的問題,為避免爭議,所以雙方協調好價格之後,才會開始修。

萊克通訊維修作業

一開始會確認手機的健康狀況,以及各種功能,像是WIFI、藍芽、閃光燈之類的,檢測完之後就會開始拆囉!換電池對店家來說根本是小case,大概十分鐘就搞定了。
拆開背板之後!!!沒想到還有一堆小螺絲,雖然網路上也是買的到電池,可以自己換,但是時間成本跟工具的錢,還是找這種專業的比較省事。


電池與機板之間還有一個膠條,要先把他拉開,才有辦法把電池拆下。
新舊電池比一比。
換完電池之後,店家還會把喇叭孔跟充電孔清理一番,並擦拭鏡頭、螢幕跟機身,拿回來之後,幾乎跟新的差不多。
開機確認~
老婆的保護貼也順便換了,不知道為什麼,女生的保護貼總是很容易裂開QQ,希望這次可以撐久一點啊!!!

保護貼也是一樣,雖然自己買料很便宜,但是超容易貼歪,或是有棉絮之類的,我自己買都會買兩片,主要是因為我有強迫症,貼歪了我可沒辦法接受,所以常常重貼就報廢一片了。

還是找店家方便囉。
換保護貼也很快,應該不用五分鐘吧,一樣萊克通訊會幫你從頭到尾清潔乾淨。
水噹噹的手機又回來了。

整體來說

萊克通訊採現場一對一修,而且都會錄影,確保不會有那種修理手機,結果給你掉包零件,或是把其他零件弄壞的狀況,讓你修的安心又有保障,而且速度很快,如果要在店內等的話,這裡很舒適,也沒壓力,如果要吃東西的話,附近也很多吃的,簡單、快速、方便,我想這就是萊克通訊為什麼GOOGLE MAP 評價這麼高的原因吧?以上,跟各位分享囉。
名稱:萊克通訊-潭子店
消費時間:2022 年/ 03月
地址:427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二段434號
電話:0971799365
營業時間:12:00–21:00
網站:點我LINE聯絡方式手機:0971799365
LINE條碼加好友:點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427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台中】昭... 後一篇:[達人專欄] 【台中】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