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原創動畫《Engage Kiss》釋出主視覺圖與宣傳影像、片頭曲等情報 7月2日開播

作者:楓月│2022-04-24 18:46:53│巴幣:2│人氣:173
  由《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作者 丸戸史明 與《約會大作戰》插畫 つなこ 共同推出的完全新作原創企劃『Project Engage』並正式發表原創動畫《Engage Kiss》,官方在今(24)日進行「第1回生放送特番」活動,釋出主視覺圖與宣傳影像與片頭曲情報、追加製作團隊,預定將在 2022 年 7 月2日於日本開播。
  由於發現新能量資源而建造的巨大海上都市・拜倫市。在那裡經營著一家小公司的青年・シュウ。因為過度揮灑金錢導致生活貧困。感到擔心而前往他那事務所兼自家的一名少女・キサラ。她在拜倫市就讀高中的同時也包辦了工作的事務內容以及家事。另外還有一個人,身為 シュウ 過去公司的前輩同時也是前女友的 アヤノ,我也十分擔心著她。圍繞在漂浮於太平洋上人工島嶼所發生稍微不尋常關係三人的吵鬧戀愛喜劇正式開幕!


片頭曲「誰彼スクランブル」由halca負責演唱。

  此外,動畫中所登場的新角色シャロン・ホーリーグレイル將由 大久保瑠美 擔綱演出。


キサラ 惡魔ver. 角色視覺圖公開

此外將推出手機遊戲「Engage Kill」並釋出官方網站,追加新角色クロエ・タン由香里有佐負責演出。


「Engage Kiss」第2回生放送特番,預計6月4日配信決定。

STAFF
原作:Bayron City Express
監督:田中智也
系列構成/腳本:丸戸史明
世界観設定:矢野俊策
角色設計原案:つなこ
動畫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滝山真哲
子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古住千秋
惡魔設計原案:片桐いくみ
動畫惡魔設計・道具設計:和田慎平
槍械設計:寺岡賢司
動作設計:菅野芳弘
動作導演:丸山大勝
美術監督:小木曽宣久
背景美術:草薙
色彩設計:岡崎菜々子
撮影監督:宮脇洋平
編集:坂本久美子
音響監督:高寺たけし
音樂:藤澤慶昌
動畫製作: A-1 Pictures

CAST
緒方シュウ:斉藤壮馬
キサラ:会沢紗弥
夕桐アヤノ:Lynn
シャロン・ホーリーグレイル:大久保瑠美


原創動畫《Engage Kiss官方網站
©BCE/Project Engag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42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杜鵑婚約》動畫釋出片頭... 後一篇:動畫《社畜想被幼女幽靈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