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326.牙鹿與森大蛇(妲)

作者:SPT草包│2022-04-24 14:13:59│巴幣:1,250│人氣:1008
爆雷防線

—————————————————————

德里諾與沃魯夫領頭,邊警戒邊聊著牙鹿肉質跟季節影響在西北街道騎馬前進前進,後頭是古利澤爾達副隊長與第二騎士團副團長,以『討伐演習』的名義與隊上新人及一部分第二騎士團一起。

古利澤爾達副隊長開始說明這次的討伐,村莊的獵人跟牙鹿戰鬥,回復藥趕不及而受傷,還好來得及進神殿,原本不怎麼在冬季討伐,有說是群分裂或因敵襲分離,擁有輕度身體強化,強力踢擊,被咬高機率化膿,原本乖乖吃草就沒問題,但運氣不好嚐到了蘋果的味道,開始狙擊蔬果馬車,獵人應付不了才向魔物討伐部隊請願。

第二副團長問著牙鹿是否危險,古利澤爾達副隊長回說個體還好但會團毆,還會踐踏倒地不動者宣示勝利,蹄尖也會刺進身體裡,讓想像的第二副團長渾身顫抖,牙鹿雖遠不如森大蛇,但踩踏很痛,踩入肋骨間也會受傷。

第二副團長問起經常因魔物而受傷嗎,古利澤爾達副隊長細數被森大蛇吞、被牙鹿踩、被赤熊張手、被二角獸刺、被沼蜘蛛絲捲起,第二副團長以尊敬的眼神看向古利澤爾達副隊長說竟然累積那麼多殘酷的戰鬥,轉回頭去沃魯夫不覺得自己有那麼多受害,是很普通的吧,被德里諾吐槽你也被飛龍帶回去過,而且人有所謂走不走運的,被沃魯夫回會不會說得太過分了。

德里諾咳了一下回頭說牙鹿筋雖多,但切小塊煎就不用在意,古利澤爾達副隊長也說或許會跟妲莉雅給的混合香辛料或甜醬料很合,這讓第二副團長好奇顧問的魔導具師連調味料都準備了,古利澤爾達副隊長說各方各面受到幫助,這讓聽到的沃魯夫非常高興,今天也受惠於五指襪、乾燥鞋墊與攜帶暖風器,防水布與遠征用爐也會在露營地大活躍,多虧妲莉雅遠征舒適了不止一段而是三段。

此時後頭一位姑且是新人、有著淺藍綠色義手的年長騎士說他更喜歡森大蛇,另一個藍色義手的年長新人也說最近森大蛇漲價,冒險者也在找,說不定會滅亡,古利澤爾達副隊長以燦爛的笑容說滅了最好--為了人的安寧,後半聽來像是推測希望是錯覺。

但是德里諾一臉認真說這樣大蛙或其他魔物會增加,而且適合甜醬料的肉就少一種了,德里諾取得妲莉雅同意在老家食堂使用甜醬料,很高興在老家的地位上升,但不光只是甜醬料對森大蛇也有很深的執著吧,某位年長新人說乾脆養殖就好,差不多大就能出貨了,沃魯夫也附和說下次要跟奧古斯特冒險者副公會長談談,最近冒險者公會以史萊姆為首開始強化養殖各種魔物,肯定能做出個好體制。

更後頭的卡庫想起以前聽說貝魯尼吉爺爺跟相當大的森大蛇打過,年長新人說是北方嚐過牛隻味道相當肥碩的個體,卡庫也接著想起因森大蛇乾華麗地噴鼻血的自己,年長的新人騎士們低語著森大蛇也到了多災多難的時代,不禁同情起來,前方開始看見冬季草原。


 ・・・・・・・


魔物討伐部隊員們在草原入口搭建露營地,這次除了『討伐演習』還加上『擬態實驗』,區分為遠征夜服與擬態服兩種,卡庫依舊穿上飛鼠裝,德里諾穿上更合身、能盡情奔跑的森大蛇裝,蘭道魯夫說露琪亞想直接當衣服賣掉,在家穿著很暖和,夫婦或戀人還能湊成對,讓回想起跟妲莉雅穿成套飛鼠裝的沃魯夫陷入冷靜不了的感覺裡。
在艾利魯奇亞,成對的坐墊松鼠很容易一起抓到,其皮毛做成的帽子被當成為了夫婦圓滿或吉利的贈禮,但被其他人吐槽不如說蘊含著另一半的恨意,沃魯夫不想入手這可憐的帽子,在微妙的心情下換完衣服走出帳篷。

卡庫率先發現了坐墊松鼠,但對方只是躲起來看著這邊,卡庫一接近就躲得更裡面,讓卡庫很失落,還被其他人吐槽突然來了個巨人坐墊松鼠不可能會接近,或是坐墊松鼠絕對是一臉不想打好關係的表情,或是在害怕自己的地盤被破壞,但就算卡庫再溫柔去搭話,結果都一樣。

那之後確認到草原上的牙鹿群,由弓騎士包圍趕進一定區域,再確認是否能穿上相似魔物的衣服來追趕,但牙鹿只是瞄了幾眼穿著飛鼠裝的卡庫,不逃也不躲,古利澤爾達副隊長說是牙鹿是判斷比他們腳程還慢吧,但被貝魯尼吉爺爺苦笑說沒那麼大隻的坐墊松鼠吧,貝魯尼吉爺爺等年長新人第一次看到擬態服的時候笑到膝蓋崩落,但聽到能更輕鬆追殺就變了臉色,能控制魔物逃跑方向對戰鬥很有利,弓射不到的森林或岩場也是很想要的機能,想著身為赤鎧的自己穿上的機會或許會增加的沃魯夫看著弓騎士開始追趕。

古利澤爾達副隊長一聲令下,赤熊裝的蘭道魯夫從牙鹿群右側跑出去,來到牙鹿群前高舉雙手發出威嚇,讓中年騎士感嘆完全化成熊了,牙鹿群陷入恐慌開始四處逃竄,古利澤爾達副隊長與第二騎士團副團長聊著擬態赤熊,追趕效果先不說,擬態實在太逼真了,而落單的牙鹿則被魔物討伐部隊員及第二騎士團的騎士們打死。

接著換沃魯夫往中央、德里諾從左側迎面牙鹿群,迎風搖曳著黑狼裝的那身毛,沃魯夫突擊的牙鹿群一齊看向了這邊,瞬間貝魯尼吉爺爺要沃魯夫吼叫,想都沒想過的沃魯夫汪汪叫起,學得不是黑狼而是王城的夜犬,還不像,被同伴笑說那不是狼是狗、你已經是綠塔的看門狗了,而牙鹿群開始一同往左邊逃跑,看來黑狼裝的追趕姑且是有效的。

沃魯夫跑到定點後,古利澤爾達副隊長換叫德里諾上場,幹勁滿滿的德里諾學起森大蛇嘶吼,牙鹿群當場靜止不動,沃魯夫等隊員們一面準備武器一面凝視牙鹿群,就在大家以為牙鹿肯定會害怕森大蛇時,牙鹿慢慢地拉近跟德里諾的距離,以為自己魄力不足的德里諾嘶吼得更大聲了,可是周圍的牙鹿群開始用鹿蹄刨起地面,可愛的鹿臉能看到嘴角露出的白牙。

古利澤爾達副隊長立即命令德里諾迴避,比其他個體大上一圈的牙鹿高高跳起,鹿蹄深深刺入逃跑的德里諾剛才所在的地面,牙鹿們漆黑的眼神只看著森大蛇德里諾,隊員們與騎士們在一聲令下,開始討伐追逐著德里諾的牙鹿群,完全在預料之外。

人們還不知道,森大蛇個體並不是很少,只是在長大成被稱為『綠王』這森林裡魔物與動物的絕對天敵前,就被視為應該排除掉的對象,只有從殘酷的戰鬥中倖存下來、長得巨大的個體才會成為『綠王』,吼著為什麼只有我並全力逃跑的德里諾完全體現了年輕時的森大蛇。
—————————————————————
跑吧!德里諾~

飛鼠卡庫:不怕、不怕喔~
赤熊蘭道魯夫:嘎~
黑狼沃魯夫:汪、汪…?
森大蛇德里諾:嚇~等、為什麼都是我~

動物園三部曲。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4237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3 篇留言

紫翔
這一話,各種威嚇角鹿方法,只有可憐的森大蛇要被追~期待漫畫作品。超級有感覺畫面

04-24 20:57

職業量地官
漫畫雖然很期待但畫的好慢,現在才到25還是26話……

04-25 01:09

無極
這對魔物生態有重要貢獻,誰能知道小時候的森大蛇那麼苦。
不過魔弓、魔劍的普及與部隊運用。國內的魔物遲早會被逼去其他國家或是滅種。

04-25 11:03

SPT草包
魔物大遷徙是有可能,但滅種有點難,就像前說過的,沒了森大蛇可是會蛙蛙滿天飛的 ̄︶ ̄,魔物也要生態平衡啊~04-25 19: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25.走廊的副會長(妲... 後一篇:327.鱈魚鍋與蘿蔔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