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進度報告】男角雕模完成

Hajime | 2022-04-24 03:06:56 | 巴幣 222 | 人氣 390

這隻角色是超級英雄戰線的一員,代號「瘟神」。以「瘟疫醫生」為形象發想。
新作雖然是超惡打超英的劇情,本來應該是多人對多人,但因為個人研發能量有限,特地把劇情縮小到兩人的故事。不然我一人團隊扛不下啊,哈哈哈。

雖然我知道我遊戲的TA對男性角色並不感興趣,但畢竟是僅次於女主角Widow最重要的配角,所以還是撩落去了。就當練練手。因為次世代製程做一隻要很久,這支遊戲就以這兩隻模型為限,其他就儘量用素材解決了。

完成這隻之後,對ZB的使用更加得心應手了,雖然買了衣服皺摺的筆刷,但完全沒有用到,哈哈哈!從頭到尾就陽春雕法。

媽媽手又開始復發了,我的天啊,第三次復發,我真的太操我的右手啦。
拜託撐住啊我的右手,就這遊戲做完就好,拜託了!

如果您對我的遊戲有興趣,請加入或追隨Patreon,感謝大家支持!


創作回應

tensun3d
手手保重, 滑鼠和筆各占一半的時間應該可以舒緩一下壓力? 我連unity都用筆在操作, 看心情換來換去 [e19]
2022-04-24 08:56:44
Hajime
真的,一度改換筆來代替滑鼠,但因為手會常常碰到筆上的按鈕,如果在進行拖曳操作時,一不小心可能會發生悲劇就是了。或是有時明明只有點下去,確不小心造成拖曳的效果也是會悲劇。WACOM還沒接觸就能感觸移動滑鼠的特性下,這點無解就是了,只能儘量練到快狠準。哈哈[e12]
2022-04-24 11:35:02
r13 最速下潛傳說
最近回頭才看到發現您又做新遊戲啦,期待~。聽聞這次是Roguelite的3D遊戲,那隨機迷宮探索開箱要素做的豐富會讓遊玩性大增。從以前超任的特魯內克大冒險、風塵英雄。到最近的貪婪地城、孤骨:英雄殺手都建議可參考看看。不過飆車DID內容(?)和各種高跟鞋要擺第一XD
另外右手要小心顧好,我個人右手有時也會痠痛甚麼的,除了休息之外我會常換成左手來作業分攤點負擔,但不是慣用手依然不習慣冏...。
2022-05-28 05:48:00
Hajime
喔喔,謝謝遊戲推推。DID和高跟鞋什麼的一定要的。今天會準備一下這個月的進度發文。右手的部分因為疫情也不能一直跑復健科(上次被社交APP警告有接觸就不敢去了),但還好目前已經找到能慢慢好起來的節奏,努力和媽媽手共存並恢復中。https://media.tenor.com/images/09a7d7196ca8050ac7899a8ebe4df66b/tenor.gif
2022-05-28 06:03: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