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豪華遊輪聖杯戰爭》DAY 1 -啟航!豪華遊輪絢爛的夜晚- 序

作者:麥斯│月姬/Fate 系列│2022-04-24 00:20:23│巴幣:2│人氣:124

(——Saber,我允許妳使用寶具。)

婀娜多姿的女人笑了。

御主是主人,從者是道具,這在聖杯戰爭中可說是天經地義。

既然如此,服從主人的指示便是她作為道具的義務。此即為真理。就連這段多餘的思考都讓自己顯得愚蠢。

——寶具,啊啊,寶具。

在聖杯戰爭中被召喚而來的Servant,無一例外皆能取得的奇蹟。

也許是那騎Servant生前愛用的武具,也許是某件被人津津樂道的傳說事蹟。所謂寶具是英靈這個存在的結晶化,是他們曾經生而為人的證明,是以一生構築的『尊貴幻想』(Noble Phantasm)。

也就是說,由Master下令使用寶具這回事,就像是——

(把妳所有的一切,全部全部。)

(能用的無用的乾淨的醜陋的正確的悖德的將構築起妳這個人的妳這傢伙的歷史人格經驗道德一切一切通通奉上吧——像是這種感覺呢,哼哼?)


「啊咧咧~~?難道說是寶具嗎~~?」


哎呀,因為太感動了差點忘記眼前的敵人。「呼呼。」她重新對擋在面前的這個小女孩——是什麼來著?Lancer?——賠罪似的笑了笑,當然也沒有忘記要防範偷襲,瞄準自己死角的攻擊她看都不看就用單手盾輕易彈開。

「討厭,還以為那一發一定會得手的。」偷襲失敗的Lancer吐了吐舌頭,那模樣看上去既天真無辜又可愛,如果忽略她剛剛丟出的『槍』在被彈開後順勢將艙壁轟出一個大洞的話。

「我呀,也是很怕麻煩的呦。如果能在大姊姊妳『拔出那把劍』之前解決掉那就省事多了,本來是這麼想的呀。」

彷彿吹起了一陣風。

萬物生長的季節徐徐吹過的溫暖春風。烈陽高照的季節伴隨夏蟬歌唱的和風。落葉堆積的季節喚醒回憶眷念的谷風。所謂的風也分成許多種不同類型,而當Saber握上腰間那把短劍的劍柄,封印在鞘裏頭的劍刃終於得以重見光明時——

冰冷。寂靜。死亡。

就連態度上一直顯得游刃有餘的Lancer都不自覺地倒退了一步,北國刺骨的寒風彷彿正以Saber和那把劍為中心襲向四面八方。那是『死亡』的氣流,奪走生命的溫度——如果只是這樣那還好說。


魔劍,拔刀。


當血紅色的劍刃完全出鞘、被持有者的女人高高舉起時,寒風不再冷酷,無情轉為熱情,從那把劍身上傳出的是赤裸裸的飢渴、渴求、貪婪。死亡並非是一視同仁,臨終時的怨嘆並非毫無價值,生命的死是具有意義的——

沒錯,這把劍並不是什麼公正冷酷的死神。

因為你看?它正為了即將到臨的未來,即將由自己親手奪走眾多的生命——

正為了能夠品味那些死亡,發自內心地期待著呢。


人啊!親眼見證吧!這便是你們的結局、你們所渴求的夢之彼方!


舉劍的女人高吼著,龐大的魔力以劍身為中心環環纏繞,就算是沒有任何魔術背景的人也能輕易察覺——有什麼非常不妙的東西要來了。

「討厭,就算拿出寶具好像也幹不贏。」Lancer如此小聲嘟囔。「這才第一天而已耶?那女的未免太認真了吧~~」

範圍:1到99。

最大捕捉:無上限。

劍刃揮落。



前往無盡的樂園吧————【千命絕滅的災厄魔劍】(■■■■■■■)!!!





~~DAY1  10:30 P.M.~~

~~距離對城寶具直擊豪華遊輪,還有1秒~~








目錄

《DAY 1 -啟航!豪華遊輪絢爛的夜晚-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大家晚安,謝謝大家又看到了這裡

自從序章發表後過了將近兩年……咦,只過了不到兩年嗎!?感覺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首先非常感謝大家在兩年前給予我的各種鼓勵,回復的人比我想像中多出好幾倍(因為預設不會有人看)
因為真的被各位鼓勵的話語感動,作者也認真地想說是不是可以把它完成一下……就這樣拖拖拖過了兩年,終於!……只有第一章的部分完成了(小聲)……

總之這幾天預計會將完稿的部分順一順後依序發表,第一章總共不到200KB,我想應該不會占用各位太多時間(?)
要是還能成為各位的一點點樂趣,那就太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4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月姬/Fate 系列|Fat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rk403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GO 新四星騎「多布... 後一篇:《豪華遊輪聖杯戰爭》D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