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325.走廊的副會長(妲)

作者:SPT草包│2022-04-23 18:47:01│巴幣:1,040│人氣:758
爆雷防線

—————————————————————

伊瓦諾與密托納來到走廊,聽不到房內聲響,雖然不擔心但很意外,密托納說明是在講約拿斯的事,而且約拿斯不論是身為斯卡爾法羅特家武具工坊長還是魔物討伐部隊顧問,跟羅瑟提商會的緣都很深,遲早會邁向商道吧。

但伊瓦諾認為約拿斯最重要的工作時古伊德哥哥的護衛,可密托納也說會讓約拿斯在亞修拉那過上不扯上危險的自由生活,這讓伊瓦諾定住營業用表情,伊瓦諾透過貴族得知約拿斯的母親是被『獻給』約拿斯父親的亞修拉那舞女,因為水土不服身心崩潰而回國,留下有貴族血統的約拿斯,但成年後成為魔附的約拿斯在當時應該還是初等學院生,魔力不高又沒後盾的他作為貴族想到嚴苛,跟母親一起去亞修拉那應該也不奇怪,不知道是因為古伊德哥哥還是其他理由,問吉魯多財務長或許會知道,但伊瓦諾覺得不該問。

約拿斯是古伊德哥哥信賴有加的騎士兼武具工坊長,與羅瑟提商會是合作開發關係,還是在王城一起對遠征夜服忍著不笑的工作夥伴,所以以營業用笑容說約拿斯很強又有能,沒有工作夥伴會希望他去亞修拉那,這讓密托納勾起嘴角說構築起這樣重要的地位,能明白身為父親的會長很驕傲,但眼裡沒有溫度,看著庭院以亞修拉那語微微說著『他是歐魯迪涅王國人』,伊瓦諾長年在商業公會所以能聽懂,認為密托納跟約瑟夫會長都知道帶不走約拿斯,約瑟夫會長或許是在拜託妲莉雅有事時去幫助約拿斯吧。

密托納改變話題稱讚著庭院,用營業用笑容以帶有確認的眼神看著伊瓦諾,想盡可能製作友好關係的伊瓦諾暫時還在彼此試探,問起密托納喜歡蛋糕、餅乾還是甜點,密托納會以有加砂糖的全都很幸福,讓伊瓦諾拿出記事本笑著說要介紹王都評價很好的點心店。


 ・・・・・・・


約拿斯聽到妲莉雅跟約瑟夫會長單獨會面,把古伊德哥哥放在本館就快步走來羅瑟提商會用房間,但裡面只有伊瓦諾在,並以為約拿斯是要找妲莉雅或沃魯夫,但兩人結伴出門了,約拿斯只問對於會面有沒有在意的事,伊瓦諾說明對方要採購一百個彩色魔導提燈,還收下十二個王蛇魔核,妲莉雅很擔心回問四個小型魔導爐會不會不成比例,這不知該說因為是平民還是妲莉雅,很講規矩,約拿斯說對方是採購側,收下沒有問題,接著伊瓦諾拿出黑布包著帶紅的琥珀色蒸餾酒,紅底金文的酒標寫著『歐魯迪涅的黎明』,是前幾天吉魯多財務長來斯卡爾法羅特家別館喝的,相當貴的酒。

伊瓦諾笑說希望約拿斯用這個卡爾羅爸爸也喜歡的酒,在下次跟喜歡蒸餾酒的約瑟夫會長用餐時可以享用,最初見面時的架式消失了,不知不覺就像打從前就有交易般熟識,跟古伊德哥哥開始喝茶時還很同情,現在聽說還是古拉特隊長跟吉魯多財務長的酒伴,跟自己談起話來也相當愉快,但無法判斷伊瓦諾是身為商人還是個人,有點恐怖。

伊瓦諾稱讚著約拿斯今天配戴的魔劍,約拿斯嘴上說著配他太浪費,但心想伊瓦諾對武具應該不太詳細,要去問雷歐涅商業公會長嗎,但又想到這男人肯定會短時間大量學習化為自己的血肉,雖然古伊德哥哥也調查過這把劍,但找不到源頭,伊修拉那的名工只打造家族預約品,現在的所有者是自己,就別在意當初是為誰打造的了,伊瓦諾突然說約瑟夫會長是個很棒的人,約拿斯附和後打算回本館去。

伊瓦諾說不久回去拜訪古伊德哥哥,就在約拿斯正要走出門時,伊瓦諾叫住約拿斯,瞇著眼微微笑著,有著很大的違和感,簡直像看著小孩的大人,伊瓦諾說著真是個好『父親』,但約拿斯話說到一半,就沒接下去,說不出那是母親的丈夫不是自己的父親,稍微咬到了舌尖,約拿斯從點頭致意的伊瓦諾面前快步離去,殘留舌頭的鈍痛漫長持續著。
—————————————————————
糾結的約拿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4172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24.伊修拉那的商會長... 後一篇:326.牙鹿與森大蛇(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想找遊戲玩嗎?遊戲心得都集中在這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