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324.伊修拉那的商會長(妲)

作者:SPT草包│2022-04-22 15:15:51│巴幣:1,042│人氣:818
爆雷防線

—————————————————————

今天妲莉雅與伊瓦諾在沃魯夫的府邸準備會見哈爾達德商會長,沃魯夫今天在王城訓練,哈爾達德商會在與三國擁有兩位數的分店,處理王蛇、沙蜥蜴等各種魔物素材及各種寶石,妲莉雅問起會面時的注意事項,伊瓦諾說伊修拉那有職業的男人不會低頭,對女性有著保持距離或說是應該保護的一面,妲莉雅認為這是國家的文化與歷史差異,伊瓦諾接著說約瑟夫•哈爾達德商會長是約拿斯媽媽的再會對象,由於妲莉雅早聽周圍說過所以不太驚訝,但說不掛心是騙人的。

妲莉雅問哈爾達德會長不會偶遇到約拿斯,伊瓦諾說不用擔心,兩邊有一定的交流,這次也跟古伊德哥哥他們暢談,也相當關心約拿斯,每次來歐魯迪涅必會拜訪斯卡爾法羅特家,妲莉雅想起自己的母親,感到內心有點東西放下了,毫無道理的想到那是對約拿斯的同情還是因為是妻子的小孩,但覺得對兩人很失禮而甩開那念頭。


 ・・・・・・・


墨綠色的有領長洋裝加長袖米白色外套,綁起頭髮、右手手環、左手戒指與雪結晶耳環,這是賈布莉艾菈推薦,與伊修拉那商會關係者會面時的裝扮,露出少、盡量配戴貴金屬,伊瓦諾開門後進來的兩人有著褐色肌膚、黑色眼睛,砂色與黑色頭髮,砂色頭髮的壯年男性長有短短的鬍鬚,寬鬆的砂色長衣與褲子,裝飾腰帶為番紅花色與茜色,妲莉雅與伊瓦諾先行問候,黑髮青年接著介紹自己是翻譯的密托納,以及約瑟夫商會長。

接著互相握手,但對妲莉雅只有注目禮,聽賈布莉艾菈說亞修拉那的男性不怎麼觸碰女性,接著雙方交換初次交易的禮物目錄信封,實物王蛇魔核與小型魔導爐在別處,是亞修拉那的風俗,但妲莉雅對禮物不成比例有點不安。

接著女僕上綠茶,並附帶不明所以的糖罐與湯匙,密托納喝了一口後移到約瑟夫會長面前,自己在另一杯裡放入滿滿三匙的糖,妲莉雅不由得凝視不會太甜嗎,密托納注意到解釋不是在試毒,只是約瑟夫會長是貓舌,妲莉雅否定反問密托納是不是喜歡甜的,青年眼眯成一條線笑說最喜歡了,看向隔壁的伊瓦諾後點頭,決定之後送甜點心去旅館。

密托納轉達約瑟夫會長的話,聽說妲莉雅是本領很好的魔導具師,如果有需要王蛇或伊修拉那魔物的素材就來喊一聲,由於以往都是經由斯卡爾法羅特家交易,所以妲莉雅很煩惱直接交易後到底該不該跟約拿斯商量,這是伊瓦諾接話問亞修拉那的王蛇蛻皮是靠冒險者還是靠大壺酒灌醉,但密托納說是商會員騎飛龍去釣,讓伊瓦諾不由得同聲反問。

接著解釋商會有兩頭飛龍,就是騎那個在空中『釣皮』,王蛇不會攻擊飛龍也不執著於自己的蛻皮,伊瓦諾吃驚的卻是有兩頭飛龍,雖說是小隻砂色不適合戰鬥的,但但擁有飛龍還是很厲害,不光只是分店多,接著密托納轉述說要購入百盞小型魔導提燈,讓伊瓦諾以明朗的聲音道謝,只是幾乎沒說話的妲莉雅有點靜不下來。

就在密托納祝賀雙方有個好交易、好買賣,起身要幫約瑟夫會長拉椅子時,約瑟夫會長看向妲莉雅,以不流利的歐魯迪涅語希望給妲莉雅單獨聊聊,妲莉雅迷惘了數秒,但約瑟夫會長一臉認真無法拒絕,伊瓦諾離去前把冰結手環放桌上給妲莉雅,對面兩人臉色一點都沒變,由於沒寫在貴族或買賣關係書上,這或許很普通。

伊瓦諾與密托納離開後,約瑟夫會長跟妲莉雅個人請託,來到妲莉雅面前單膝下跪低頭,讓妲莉雅慌忙站起來,約瑟夫會長拜託妲莉雅在他老婆的兒子、他兒子,約拿斯有困難的時候去幫助他,他會盡可能回禮金幣或王蛇等他有的,妲莉雅有點不可思議,以對商會不利益來交換約拿斯安穩的日子,但看到貼地的下擺明白了,約瑟夫會長是約拿斯的父親,跟血緣毫無關係。

妲莉雅說不需要那些她也會盡量互相幫忙,因為約拿斯是重要的工作夥伴,兩邊都不甚瞭解彼此的語言,拚命地疏通意思,但是約瑟夫會長還是很擔心約拿斯臉很僵硬沒有朋友,但妲莉雅知道約拿斯會笑也會開玩笑,這才讓約瑟夫會長放心的開口笑了,同樣回以笑容的妲莉雅卻想起了爸爸,明明不太相像。
—————————————————————
喔吼吼,開闢新戰(商)線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40635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2 篇留言

淡味紅茶
約拿斯的繼父人很好耶,不是自己的孩子還那麼大禮跟關心,應該也是疼老婆魔人。

04-23 20:42

翼風
看來媽媽這邊的家人像樣多了

07-14 2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23.王城的坐墊松鼠(... 後一篇:325.走廊的副會長(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