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323.王城的坐墊松鼠(妲)

作者:SPT草包│2022-04-21 14:28:10│巴幣:1,042│人氣:860
爆雷防線

—————————————————————

會議室回復原狀後,眾人再繼續討論,遠征夜服的模特兒們則出去確認實際的行動,古拉特隊長說把現在使用的冬用棉被做成那形狀也可以,配合攜帶溫風器更好,眾人一致點頭,古拉特隊長還說這樣晚上有個萬一或是魔物、動物來了都能對應,露琪亞以為是隊員們被狙擊,但古拉特隊長搖頭否認。

說以前是聞到傷者的血,現在則是被剩飯、食品或酒給吸引,現在有站哨沒什麼問題,只是蝙蝠會吸血還很難止血,蛾帶毒性奇癢無比,讓妲莉雅想起以前聽沃魯夫與費爾蒙說過的巨大蛾,雖然進入帳篷內馬上裝袋就好,但蓋著棉被總會慢了一步,還有森林鼴鼠,雖不會襲擊人但卻好奇心旺盛,沒見過人的個體會鑽入鋪墊咬人的腳,而且傷口容易化膿並附帶麻痺效果,妲莉雅看魔物圖鑑時還覺得有點可愛,但實際卻不一樣。

接著討論到遠征夜服作為寢具,可以在夜間警備時當作大衣並馬上導入,偽裝花紋難以被用眼睛判斷的魔物瞄準,但是為了避免被自己人誤傷,露琪亞提議做成表裡雙面花紋,眾人同意可以讓傷患或神官穿著在後方待機。
接著話題移到擬態遠征夜服上,想知道那種技術前例,露琪亞說她家工坊有羊牧場養殖者,以前看門狗被孤狼幹掉,她就披著熊毛皮趕跑了狼,讓眾人深感興趣,想在遠征追趕時使用,雖然妲莉雅覺得魔物討伐部隊穿著魔物服追趕魔物有點複雜,但討伐變容易就怎樣都好。

就在眾人討論熊跟森大蛇哪個比較可怕、適合給傷患或神官穿,並希望露琪亞下次遠征能做出雙面類型的試作品,而露琪亞答應到一半的時候定住了,露草色的視線朝向外頭,眼下是穿著遠征夜服的沃魯夫他們。
就在露琪亞疑問為什麼蘭道魯夫要把卡庫舉起來的時候,全員不安又擔心的走到窗邊,蘭道魯夫把卡庫朝空中丟出讓眾人大叫,雖然飛了相當的高度,但馬上就掉下來由沃魯夫與德里諾接住,雖然一瞬間就像飛鼠,但滑空是不可能的。

底下四人在對話時,有個墨色頭髮的人跑過去後當場跪倒在地,是卡爾米涅,古利澤爾達副隊長很擔心,但吉魯多財務長則認為是笑到軟腳,古拉特隊長說是戰鬥靴的商量結束,想來看遠征夜服,復活的卡爾米涅聽卡庫說話,並要卡庫把飛鼠裝交給他。
以為卡爾米涅是想穿卻打開了魔封箱拿出圓圓的白骨,約拿斯說那是空蝙蝠的頭蓋骨,妲莉雅知道那是飛行輔助素材,但效果很弱,聽說會使用在奧爾迪涅的龍騎士裝備上,露琪亞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在做什麼,捲起袖子的卡爾米涅把飛鼠裝攤在地上,雙手拿著頭蓋骨一臉認真後輕柔地笑了。

一瞬間卡爾米涅附近掀起淡藍色的熱浪,身體不支的德里諾被蘭道魯夫撐著,古利澤爾達副隊長很在意地大大打開窗戶,還好德里諾很快就站好,妲莉雅回答約拿斯那是替飛鼠裝做飛行輔助的賦予,而頭蓋骨早已不見蹤影,妲莉雅想在之後問清詳情。
卡庫穿回後跳了兩下,張開雙手要蘭道魯夫再丟一次,感覺滯空時間延長了,或許讓卡庫用風魔法輔助會更好,這時德里諾搬來了梯子,魔物討伐部隊員的運動神經都很好,沒人想阻止,不能以妲莉雅為基準,卡庫爬到三樓天台扶手上,大家打開窗戶看著,踢了扶手的卡庫飛舞空中,全員的視線追逐著,淺茶色的毛皮滑翔過水藍色天空的王城坐墊松鼠。

卡庫越過沃魯夫與德里諾在鍛鍊場底端輕輕著地,兜帽雖然掉了下來但尾巴輕柔擺動,古拉特隊長低聲說變成坐墊飛鼠了,古利澤爾達副隊長也低聲同意,半張嘴的壯年騎士與緊抿嘴的吉魯多財務長都沒動,露琪亞有製作價值的疑問句讓後頭隨行的男性按著嘴、肩膀抖個不停,伊瓦諾笑臉僵硬,約拿斯連氣息都消失了,妲莉雅在腹部交握雙手,希望來個人快開口。

寒天下傳來笑聲,三人拍著跑回來的卡庫大笑,連會議室也被笑聲包圍,開始聊起用來偵查或把握地形,並優先飛行者的安全,想著或許能用來逃離魔物但很難的妲莉雅注意到淺茶色動了。
卡庫爬上梯子,打算從更高的地方再次飛翔,耀眼的笑容非常適合坐墊松鼠的遠征夜服,卡爾米涅壓著梯子,沃魯夫他們在鍛鍊場張開雙手,帶著笑容待機,黑狼沃魯夫、赤熊蘭道魯夫、森大蛇德里諾,有點超現實的光景,露琪亞看向卡庫,是在感動自己做的衣服展開新的可能性吧,她淡緋色的嘴唇微動。

「……夠了,我都覺得可以放進森林裡了……」

唯一聽到的約拿斯激烈的咳個不停。
—————————————————————
上吧!就決定是你了,飛鼠卡庫!
動物園二部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3978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2 篇留言

職業量地官
穿動物Cosplay裝的極致就是(即使要用上魔法也要)完全模仿動物行動嗎wwwwwww

04-22 00:51

里歐‧潘恩
男人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

04-23 00:07

SPT草包
然後給這群大男孩們玩具的總是妲莉雅老師。04-23 06: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22.遠征夜服的發表會... 後一篇:324.伊修拉那的商會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