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很要好的青梅天天來家裡過夜,其實是跟我妹妹在一起做澀澀的事情

UMU | 2022-04-19 17:00:53 | 巴幣 4330 | 人氣 581

很要好的青梅天天來家裡過夜,其實是跟我妹妹在一起做澀澀的事情




  明媚的陽光,難以察覺的微風,室溫25°C,這對剛結束寒假不到一個月的高中生實在過於炎熱,真不知道為什麼那些傢伙總是能在這麼熱的天氣還在球場上費力地嘶吼。

  撐著頭,搶佔了電風扇下最舒適的位置,我只是眺望著遠方的時鐘,等待著第一節下課。

  平凡的樣貌、平凡的學業、平凡的身體機能,在這茫茫人海中微不足道的平凡,就是你班上那種畢業了也不一定會記得的同學,然而在我認為將伴隨一世的平凡中,卻有又有一抹過份突兀的色彩。

  噹、噹—噹噹——

  沉悶地鐘聲宣告著下課時間的到來,微微震動地地面,以及學生們解放的躁動。

  還有,向我的方向聚焦而來的殺人目光。

  「風,今天我會去你家呦~」

  準確來說目光所指並不是我, 而是那伴隨著甜美輕快的呼喚,如風一般來到我桌子旁邊,有著一張絕世美顏的女高中生。

  這並非誇大,白皙如雪的肌膚、立體深邃的五官,微微勾起的眼角,帶著些許強勢的自信,屬於東方人常見的鳳眼,卻又有著水汪汪的大小,從小我還沒見過那個男性,能夠跟著金褐色的眼眸對視超過三秒而不害羞地轉頭。

  上官律,本年度校內最想交往女性排行榜第一名。

  高高挺起的白色制服,精實纖細的蠻腰下是紅色相間的格子短裙,裙下展露的雪膩長腿,更是彷彿學校制服就是為其設計般的合身,

  再加上,那近乎無死角的完美成績。

  「嗯。」

  「那就這麼說定嘍~」

  揮手撥動如夜瀑般的長髮,輕輕眨了下魅惑的左眼,上官律一邊揮舞著小手離開我的桌旁,走向以她為中心的小團體中,中途還回過頭,給了我一個小惡魔般的笑容。

  哭啊,這女人……

  「嗯,你就只回了一個嗯?張衫風你是腦子裡裝的都是木頭,還是他媽真的要去出家當一個道士!」果不其然,在上官律一離開我的桌旁,四周無數視線頓時如飛劍般扎來,一雙瘦弱的手更是拉住我的衣領不斷搖晃。

  「道士也不用出家吧?」

  「重點是這個嗎?」

  每次我都在想,律她到底是不是故意的……不對,這很明顯就是故意的。

  上官律,與我從小一同長大的青梅竹馬。

  不過跟我這個外貌、學業成績都無比平凡的人不同,從小在學校裡,律就展現出驚人的學習天賦,加上那出眾的外貌,不論是國小、國中乃至現在的高中,她都始終會成為學校無人不曉的風雲人物,而連帶著,我這個平凡的路人,也成為了眾矢之的。

  但是這些發情的男人們,總以為是我搶了他們的夢中情人,這實在是一個天大的誤會,跳進黃河也洗不清的那種誤會,我跟她從來都沒有在一起,也從未想過要在一起。

  他們真正的情敵根本就不是我,而是——

  「我回來了……」

  「老哥你……呀啊!!!小律姐姐——」打開家門,首先傳來的是那稚嫩可愛的萌音,天底下最可愛的人——我的妹妹——從客廳來到玄關,呼喚著我的名子……到一半,然後便飛撲到了我身旁,那個罪惡的女人的懷裡。

  沒錯,那群男人真正無法戰勝的情敵並不是我,而是我的妹妹。

  張舞祭。

  軟綿綿地臉頰、圓滾滾的大眼,一對灰黑色地眸子泛著令人憐愛地光暈,一頭奶金色的長髮隨意地綁
成一束,跟我的平凡不同,妹妹全身上下都綻放著名為可愛的光芒。

  哪怕她身上穿著的只是普通的白色T恤,嬌嫩地臉蛋與甜美的笑顏,依舊使其像是行走的天使一般可愛,要說天底下有什麼最幸福的事情,應該就是身為這個妹妹的哥哥這麼一件事情吧?

  「小舞~好久不見!」

  一把與飛撲而來的小舞相擁,律地臉上露出在學校從未出現的笑容,白皙的小臉泛起淡淡地紅暈,纖細地雙手沉溺於懷中的柔軟無法自拔。

  嗯?我明明她們昨天也有見面啊……

  「小舞好想姐姐,好想好想!」同樣沉浸在擁抱中無法自拔的妹妹,將頭輕輕靠在律胸前那令無數男人癡迷的胸脯,輕微地擺首,彷彿是要將少女地香氣沾染在自己身上一般,深深地墮落在軟嫩地山谷間。

  「我也好想好想小舞,所以今天姐姐我就留下來好不好呀!」

  「嗯,小舞也想跟姐姐一起……」

  走過他們的身旁,將鞋子放進鞋櫃,換上了居家拖鞋的我,一邊聽著身後傳來,兩朵花瓣相疊,發出的「啾」的聲音,一邊背對著他們,舉起手、高高抬起了大拇指。

  百合,賽高!

  沒錯,我是自願成為上官律的擋箭牌,成為她們在外的煙霧彈,因為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比可愛的妹妹找到能帶給她一生幸福的百合花,還要令人高興的事情呢?

  回頭看了眼兩個美少女相吻在一起的香豔畫面,瞬間被補充滿百合能量的我露出了感動的淚水。

  滿足、滿足。

  今天晚餐就決定來煮蛋包飯了!



嘗試來用百合豚的視角,去守望身旁美麗百合CP的故事
只助攻,不介入,放心食用

創作回應

無刺仙人掌
所以說那個瑟瑟的部分呢
2022-04-20 08:14:50
UMU
不可以瑟瑟!
2022-04-20 13:34: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