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石虎聖誕夜】

鯊士鼻芽 | 2022-04-18 20:28:41 | 巴幣 100 | 人氣 132

聖誕夜,15與石虎們遠離城市霓虹,在靜謐的深山裡,拋開一切煩惱,自得其樂地玩了起來。
石虎是瀕臨絕種的動物之一。因為人類對大自然的過度開墾,嚴重影響到石虎生存的棲息地。
有時候我也覺得,部分人類在這個社會裡面,因為種種原因,如同瀕臨絕種的生物一樣,也難以生存下來。
但因為15號的出現,為我們平凡枯燥的生活,多了一些趣味,甚至可能有人因此得到了繼續前進的動力。
寒冷的冬夜即將到來,也許我們曾經或是已經快要被一切摧殘致,無法感受到人際間溫暖的感覺了。
但就在這一刻,和15號一起陪伴著石虎,那怕只是短暫的一段時間,就讓我們暫時拋開現實中的煩惱與寒冷,好好地玩耍吧!
(至於現實中沒有雪的部分就自己想像吧......)

過去沒在看V的我,雖然第一個接觸的台V並不是15,但是讓我一直追下去,到第一個加入會員、目前唯一投過SC的V都是15。
因為知道自己繪畫實力並沒有很厲害,有的只是靠想像力創作抒發而已,所以儘管平常喜歡創作憂鬱、黑暗的作品方向,更沒有丟過任何繪畫比賽什麼的,但這次也為了15試著第一次嘗試這樣的挑戰。

這幾年才開始瘋狂圖文創作的我
第一次參加了繪圖比賽
【第二屆 春魚箱粉絲繪圖比賽】(比賽早就已經結束啦~)
雖然可能只是一個小小粉絲繪圖比賽
但對我來說卻是非常有紀念性的第一次

我的畫風應該是蠻好認的XD
雖然跟很多人比我的作品真的沒有很好
但我還蠻高興自己的創作能夠被更多人看見
而且真的蠻顯眼的?
那麼各位好野人們
今天也是還行的一天 對吧?ヽ(°▽°)ノ
by 鯊士鼻芽
2021.11.19

過一陣子回頭來看
還是覺得無論是這張圖的創作、比賽
甚至是接觸Vtuber這件事
對我來說都是具有相當的意義

我很開心
當時在我面臨低潮的時候
陪伴我的各種一切
也謝謝我自己
現在仍繼續努力著

嗯...古文持續緩慢上傳中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