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楓之谷】2022.04.14 幻影俠盜 裝備記錄

趴躂趴躂碰 | 2022-04-14 23:38:58 | 巴幣 0 | 人氣 674


角色資料卡
從上次紀錄後,只多了1等 & 1勳章,我就又爛又懶。

面板
(常駐,只開會心、指令、祈禱、楓祝、深鎖鏈、絕殺刃,不含任何活動buff。)

常駐(大魔)
常駐(塔戒)

聯盟戰地
除了多了幾等外,沒什麼變。

航海防具

Same,但準備被我踢去當二本裝了。

漆黑套組 & 紫翼耳環

新增巨大,這巨大真的是各種奇蹟的總和。

這邊如果有人看過我上一篇文的話應該就會有印象,
我1月底(01/20的時候掉了苦痛,那時候才在murmur說掉第二次巨大的時候才能比較傷害,
結果2月初(02/05)的時候就又掉眼球了,我真的會笑死,好像是心想事成欸。

而這顆巨大的造價,也是意外的很低,就順便分享一下過程吧。
主框傳說,HD自己農的,搭配朋友送的捲寶一張過,成本 = 0。
主潛閃炫,閃炫40顆沒洗好,只洗到了33%幸含全,沒有任何錯屬次頂up,成本 ~ 2000。
主潛紅閃,22號時紅閃第14組就36%幸了,紅石、閃耀皆為自產資源,成本 = 0。

附加部分,要兩Part來說,因為是分兩次洗的。
附加Part1,原先只有特殊3%,用金字塔的卡勒馬1顆跳稀有,再3顆又跳罕見,
跳罕之後,自己又補了23顆附加才洗到罕見一排,Part1成本 ~ 1100。
附加Part2,洗完創世後,附加還剩的很多,想說來幫眼球洗個罕見雙排好了,
結果洗一洗第47顆就跳傳了,笑死,然後過19顆洗到6全6幸,
之後有機會再洗更好吧,Part2成本 ~ 3100。
(這是上傳後的第二次6全6幸,姑且先留了。)

整顆巨大撇除星、捲的造價約為 6200 (依送禮75折計算),楓之谷真的好玩不花錢。
星星的部分我還沒點。

至於前文提到的傷害測試部分,與我自己的頂耳相比,
我穿紫耳的確是比較強的,所以就先繼續沿用紫耳吧,10B真香。

頂培套組
這裡有變的只有頂墜的星火,是黑星火下的產物。
黑星火是3月老黑掉的,還剛好是唯一一顆,嘻嘻。

雜項


Same,有些只是之前忘記拍(例如戰女 & 偏蒐藏性質的七日胸章)。

主、副、三武
武器換成創世了,整個打造過程超快,大概解放完30分就洗好整把了= =

主框傳說,楓方24次+閃耀19顆上傳。
主潛閃炫,閃炫8顆洗到40B。
主潛紅閃,紅閃2組23物40B,最荒謬的一個部分,堪用但還會繼續洗。
附加部分,41顆跳罕,原本想說一口氣洗上傳說,
但後面的72顆我洗到了三次罕見大雙物,甚至這三次還集中15顆內,
覺得再打掉很虧就先留了,之後會等跳框加倍再繼續洗。
星火部分,是之前先買來放的覺醒洗出來的,洗了30顆,也是堪用但不太滿意。

加攻點裝
Same。

塔戒 & 烏龜戒指

新增拇指環,阿其他的小戒指(例如健康斷組合)就不拍了。

掉寶 & 掉楓套組

Same。

大Guy就是John,最近真的一直在當洗裝臭狗,2ㄏ。
裝備接下來應該好一陣子都不會更新了,除非我換回神秘,好希望我有錢。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