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重啟咲良田] 動畫心得 ~我失去將來的夢想,只因為與你相遇~

阿至 | 2022-04-14 23:27:33 | 巴幣 2 | 人氣 374


我失去將來的夢想,只因為與你相遇


2017年4月,半年番。
聽說劇情十分精采,也是校園,有推理成分,被友人推薦後去看了。
-
這是我目前為止看過最難懂的作品,每一集都要很認真地看,甚至看個兩三次、一直暫停都是正常的。
伏筆超級多又埋很深,到了後面全部支線匯集起來,很過癮。
作者腦洞很大XD,非常有意思,邏輯清楚又順暢的一部推理作品。
-
有點可惜自己這幾個禮拜都很累,晚上在追的時候好幾次都看到睡著了XD,追這部真的要精神良好的時候看啊~
-
原作似乎就是如此平淡,在動畫呈現上完美的將這點表現出來,人物面攤、作畫背景美術都很樸素,自己覺得演出稍微有點不到位。
整體來說雖然很多是原作上的設定,但觀看起來沉浸感較差,加上滿滿對話如同小說,前期應該會勸退不少人。
-
再來是「能力」,光是這點作為整個故事的主軸之一就容易有較差的帶入感,畢竟大家都沒有能力XD,不過設定上是可以將能力想像成別的事物,因此還算可以接受。
-
很多細節似乎要補小說才能更好的理解,礙於載體的不同,又是推理和邏輯線如此縝密的作品,這部分是可以理解~
-
真的太愛悠木碧這樣的聲線><,用的是和漂流少年的瑞穗類似的聲線,慵懶自然又帶有它特殊的嗓音與咬字,超讚…
同時我也好喜歡相麻堇這個角色(莫名發現自己喜歡的類型?),虐到不行…好心疼QQ
-
總結來說這是一部校園、戀愛、推理、燒腦到爆的作品XD
推薦給喜歡慢慢品嘗作品的人,看到最後會很有成就感的!


2022/04/14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