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劇透心得】【BG】美聲天使

∠( ᐛ 」∠) | 2022-04-14 00:00:14 | 巴幣 2 | 人氣 148

美聲天使
作者:卡諾兒 評價:3★
簡介(摘自萬達盛)
是他!她戀了五年的曲子,竟是他創作的!
而如今,她竟有榮幸演唱他的新作!
這一切是夢嗎?
更讓她不知所措的是--他們接吻了!
說也奇怪,她欽慕他,為了他失控是情有可原;
可他呢?他為什麼想吻她?
向他這樣的男人,什麼樣姿色的美女沒見過,
會對如此平凡的她動心?
啊!這跨足唱片界名模特兒的專輯裡,
怎會是她的歌聲?!
不會吧!他對她的好,
難道只是為了要進行這場陰謀……

讀後簡評
追偶像成功的戀愛故事。
※本心得包含劇透部分,還沒閱讀過的讀者可以斟酌閱讀※















【閱讀心得】【劇透】【評價:3★】

CP:滕煜(男主角) x 藍伊澄(女主角)

▼劇情劇透▼

男主角是名短暫紅過的唱片製作者,在上司的牽線下,認識當時正火紅的女藝人。他跟這名女藝人有過一段火熱的露水姻緣,他會答應幫對方製作唱片,全都建立在女藝人背後有金主大老闆的投資。
而後製作過程中男主角發現這名女藝人五音不全,但對方完全沒有意識到她的問題,還將錄製唱片的工作全權丟給男主角後便離開

男主角煩惱新工作如何執行時,在女主角朋友的PUB裡聽到她的歌聲感到驚艷。女主角對自己的聲音並沒有太大的自信,男主角極力邀請她到工作室錄製他製作的新歌,女主角便抱持"試試看"的心態參與。

錄製結束後,男主角的上司原本想聽聽女藝人的歌聲,沒想到他們把女主角的歌聲當成是女藝人的聲音感到欣喜不已。雖然男主角向對方解釋聲音並不是女藝人的,但卻因為女藝人後面金主的關係,他的上司強行要求男主角用女主角的歌聲頂替。

男主角昧著良心,將女主角的歌聲當作是女藝人的作品出版,女主角間接聽到自己的聲音在女藝人發行的新唱片裡,抱持著懷疑態度跑去男主角的家裡詢問。但男主角死不承認他是用女主角的聲音發行唱片,而女主角看著男主角的態度感到非常失望,傷心的女主角沒注意路況發生車禍意外,她在受傷後決定跟自己的母親回家休養一陣子。

男主角知道自己做的事情很缺德,但男主角的上司,想繼續用女主角的聲音頂替
男主角迷途知返,決定拒絕上司的要求然後跟女主角道歉。在女主角的好友百般阻撓,男主角告訴她好友他對女主角的心意,希望這位朋友可以再給他挽回的機會,總算成功拿到女主角家的住址。

男主角跑到南部去見女主角,果不其然吃了閉門羹,但在他鍥而不捨的精神下,女主角決定原諒他,但她並不打算曝光女藝人的事蹟,讓女藝人自然而然被揭發假唱而淡出演藝圈。


讀後感

故事還不錯。
我看完居然只有這句話。(σ′▽‵)′▽‵)σ

這本書的出版日期約20年前,跟我之前看的言情小說差不多時間出版,但這本的劇情比起前面幾本好太多,雖然最後女主角有點善良,劇情走向我還蠻喜歡的。

女主角雖然不是專業歌手,但她唱歌很好聽,跟男主角的緣分,是因為她最喜歡的專輯是男主角製作的。男主角並沒有紅到大街小巷都知道他名字的程度,遇到女主角時男主角的工作也不是很順利。

男主角遇上女主角所撞出的火花是可以預見的,但我喜歡作者讓男主角偷女主角的聲音後不承認的橋段。男主角出現卑劣的性格短處讓女主角失望,但這種缺點並沒有讓劇情走向無可挽回的地步,最後男主角跟女主角道歉以及表白,我覺得因為篇幅的關係有點匆促,瑕不掩瑜,至少這本書是可以把故事說到我這個讀者可以信服,難得又讀到一本言情小說我覺得還不錯,果然還是作者的功力有差。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