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明星志願3 一般事件備忘錄

作者:墨鷹熊│2022-04-12 19:51:40│巴幣:0│人氣:111
06年
古芊菁代言
條件:
新聞出來(自動發生)
知名度>=100
流程:
1.1月中有古芊菁代言好棒的新聞。
2.2月會再出現"古芊菁代言被批"的新聞。
3.(公園)去公園跟芊菁說話,她會跟主角說她的煩惱。
4.(公園)再去公園跟芊菁說話。
選擇->自告奮勇幫他打聽清楚
5.(酒館)星期三去找記者幫忙。
選擇->付50萬打聽消息
6.記者告訴你打聽的結果。
7.(公園)再去公園找芊菁。
選擇->將事實告訴她,為自己討回公道。
8.下個星期芊菁會說她和她爹決定要跟好棒打官司,得到尼羅河之水和一箱的雪山靈芝。

蠻羊
條件:
1.旗下全藝人總共完成的戲劇與唱片通告累積超過10天。
2.06年 1月、7月 都有送藥給老爸
3.7月送藥後過幾天,就可從老爸那得到蠻羊配方。
流程:
1.(長城)有蠻羊配方後前往長城,可於下周開始一周買一瓶。
2.(阿波蘿)買了蠻羊後前往阿波蘿,渾小子會跟主角要提神飲料。(要去找渾小子第2次)
選擇->送給他喝
3.(阿波蘿)累積或一次送混小子12瓶蠻羊。(可以在送滿12瓶前多買幾瓶,上市之後就買不到蠻羊了)
4.12瓶送完以後當週渾小子會上門問主角蠻羊配方,把蠻羊配方給了渾小子。
5.一個月後有新聞"提神飲料大受歡迎,昔日藝人成為大老板",過幾天渾小子寄來卡片與3000萬支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329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8941373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明星志願3 備忘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