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四域之戰 『你是誰?』③

190 | 2022-04-12 16:46:06 | 巴幣 0 | 人氣 140

連載中四域之戰
資料夾簡介
清新的懸疑有聽過嗎? 一起來找出小說世界中存在的巨大謎團吧!


       矮矮的階梯,樸實簡單的大門、寬敞整潔的走廊。可曜的媽媽向左轉身,推開了一扇門。
       白色的雙人床擺在大大的房間裡,窗臺上擺著幾盆植栽,衣櫃跟書桌也都是高級的手工藝品。
       女人緩緩的走到床的旁邊,床上的棉被很大件,但枕頭只有一個,兩者相比之下顯得有些不和諧。床頭櫃擺著幾個相框,因陽光照耀而稍微了阻擋了視線,但仍能看到照片上的三個人影。
       拿起相框,將它緊緊的抱在胸前。
      「兒子這次真的被大家認同了...真的...」
       聲音近乎哽咽,女人低著頭,眼角閃著淚光。

      「看到宮殿了!」
       米泠遠遠的就看見了那個長相特殊的建築,心跳逐漸加快著。
       「但是...欸,消失了?」
       剛剛還在空之宮殿旁邊,巨大的圓柱體建築,也就是爭奪軍部總長位置的那個場地,現在竟消失無蹤,像是從來沒存在過一樣,不只是那個建築,授勳典禮的那個高臺也消失了。
      「連這個都不知道嗎?」
       米泠雖然把疑惑說出口,但聲量之小,一般人絕對是不會注意到的,但民兵對米泠的不滿,讓他想盡辦法想要挑她的毛病。他走在米泠前方,頭也不回的說著。
      「那些是域部總長建造的,她管理整個空域的地形,當然,建造各式各樣的建築物對她來說也是輕而易舉的小事,解析以及再生的魔法能力在空域中可說是是無人匹敵。」

      「域部...總長?」
      (總長,也就是說他是跟可曜還有莫浦貝相同地位的最後一人吧!竟然可以在短時間建造出那樣的建築,再迅速的將那些建築分解,真的好厲害!)
       既然可以建造那麼巨大的建築,一定是個高壯的男人,之前在拉坎培爾看到的建築工人們就是那個樣子的。
       高高壯壯的男子,看起來有點兇惡的眼神,服裝大概也是白色跟橘色吧,便於行動的短袖以及長褲,寬寬的腰帶,而且應該跟軍部一樣是不易磨破的材質,頭髮的話...
       米泠自顧自的在腦中描繪著域部總長的長相,突然一個回神,空之宮殿已經在她的眼前。
       
       立方體的建築再次出現在米泠面前,帶領她的士兵伸出了一隻手,接著建築物發出轟隆隆的沉悶聲響,這次是立方體的下方開始轉動,跟上次轉動的方式不一樣。
       「我記得上一次可曜是拔劍才讓建築物轉動的...」
       士兵跟可曜的不同之處讓米泠感到疑惑。
       因為可曜是無導者,所以才有這樣的不同...嗎?但是為什麼用劍就可以?
       (啊,不行,不能再想這種事了,接下來要面對的是女王吧!我要好好的跟她說明才行,就算不派人護送我回國也沒關係,只要告訴我方法就好,在這個不認識的地方真的好不習慣,我好想回家呀!)
       米泠在心中呼喊的同時,宮殿已經停止轉動,帶領米泠的民兵率先穿越牆壁走了進去。
      「哈-呼-」
       米泠深呼吸了一口,她清楚的知道正式場合需維持怎麼樣的儀態,儘管她現在穿的並非他們國家的正式服裝,但即使是這樣日常的穿著,對普通人來說也絕對算是精緻得體且有氣質的。用手梳了梳自己及肩的黑色短髮,確認珊瑚紅的洋裝上沒有髒污,腰間裝飾用的鏈子沒有糾纏在一起, 接著,米泠也跟著走進宮殿。

      「轟隆轟隆」
        米泠走進宮殿後,一股沉悶又微弱的聲音響徹整個空域。

       +欸?
       米泠驚訝的看向腳下。
       +這裡的地板是硬的?
       來到空域之後,不管走到哪裡,到處的地板都是軟綿綿的觸感,這已經是米泠來到這裡的第二天了,她已經很熟悉這種每踩一步,身體就輕盈的上下搖晃的感覺了。腳在雲朵上踩時,柔軟的質地吸收了身體的重量,因此腳幾乎不會承受身體施給地板的反作用力,所以一踩進這個空間,堅硬地板的感覺立刻就從米泠的腳跟傳到整個身體。
       這還是第一次,來到空域後,不管是可曜的家中、古斯的家中、甚至軍部的辦公室,以及空之內戰的場地,全部都是雲一般的質感,只有這裡,是跟米泠的故鄉,拉坎培爾的宮殿一樣的堅硬地板。
       +好想要多踩幾步喔…
       米泠忍住衝動,在心中想著。
       地板的材質完全不同,她會想要多踩幾步路熟悉一下也是很正常的,更何況她來到空域,接觸這種軟綿綿的地板也只有幾天的時間而已,這種情況讓她更懷念這樣光滑堅硬的地板了,但,米泠踩進這裡,並站定位後,便直挺挺的站著,她看向前方,腦袋清楚的知道現在不是能隨意行動的時機。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