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2022/04/11 在達美樂的最後一天?

作者:機智老喬X│2022-04-12 00:06:38│巴幣:4│人氣:71
我在達美樂的打工,已經差不多到了和店長約定的4月中了,就剩最後一個禮拜了,這幾個禮拜好多事都做得蠻不認真的,離職最大這句話好像不是沒有道理的,心情沒有一開始的熱情,沒有平常上班的認命,有的只是打工結尾的感嘆,不管打工過程是開心是勞累,都已經要結束了。
但就算是這樣,結束前的倒數第二個禮拜我還是不想上班,都要拖到最晚才要出門,上班好累,才不想上班,尤其店長上禮拜只排給我兩天,這個禮拜竟然給我排了四天,有一天還是臨時要我過去的,而且都是長班,平常還都只是短班,明明也想在家好好讀書的,都到了最後兩個禮拜了還排給我一堆班,還賣了好多次小六。
但都做到最後兩個禮拜了,所以我都還是認命的乖乖去上班,因為我室友最近都在家讀書,每次出門前我們都會聊一下,我就問他:欸,下個禮拜是我打工最後一個禮拜,你覺得會排比平常多班還是排比平常少班?我室友說:不知道,他沒有過這種經驗,我就說:雖然我這個禮拜都上的很不情願,但其實都到了最後一個禮拜了,就算店長排給我一堆班,我也不會太埋怨,畢竟都最後一個禮拜了,稍微還是有點留戀。之後我就去上班了。
今天也是和平常一樣,做披薩、切披薩、補配料、外送,做著和平常一樣的事,但心境有點不一樣,做任何事都摻了一點依依不捨、快要離別的感覺,但感覺又不是特別強烈,畢竟只是倒數第二個禮拜,直到晚班值班站在司爐和我搭話。
他說:誌龍,你做到這個禮拜喔,我說:應該是下個禮拜,我跟店長講做到四月中,但母親節之類的會再回來幫忙。我心裡想,他之前不是問過了嗎?接著他就說:你應該是做到這個禮拜,我看到下禮拜的班表了。
這個時候我才心頭一驚,蛤?所以,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喔?哇...這個....是這樣啊.....感覺就像只做了一點點的心理準備,現實卻是100%的襲來,明明想在最後一個禮拜好好珍惜,但現實卻連好好珍惜的機會都不留給我,總覺得對我這個禮拜的懶散有點抱歉阿,明明想在最後一個禮拜好好幫忙的......原來,最後一個禮拜排的班,是會排比平常多班阿......
今天剛好有剛來兩天的新人,換裝的時候我還跟他說會做到下個禮拜,跟他說加油之類的,結果沒想到我竟然就只做到今天,但今天我還是好好的教了他很多晚班的東西,店長不知道是因為新人,還是因為我的最後一天,很反常的,竟然陪我們做到CALL班,讓我們的負擔減少了很多。
最後,在打烊前我和店長說想買一塊披薩回去,我說想特製一個黃金四喜,店長特別允許我特製了自己的口味,這在達美樂的菜單上可沒有哦!但我到最後,果然還是把披薩做的醜醜的,明明是四種口味,做的卻像是兩種,鮮豔的配料也沒有擺上來,青椒被埋在下面,起司撒的不平均,唯一的優點就是,我中間的黃金是用特殊的圍法,讓外面的配料空間增加很多,而且這個是菜單上沒有,我自己特製的超級披薩。
回到家後,我開始慢慢吃披薩配可樂,我發現因為中間起司圍的很濃很密,加上做成巧達滋心,所以中間的餅皮變的超薄,結合這兩點,拿披薩的時候,配料處跟起司處直接分離,哇,8片直接變成16片,我就這樣慢慢把他吃完了,就算分開來,還是一樣的好吃,不愧是我特製的披薩。

今天是禮拜一,就是平常店長PO班表的日子,平常都是看別人的班表打GOOD LUCK,今天終於也輪到我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324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a0953562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2/04/07 再... 後一篇:2022/05/20 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