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JOJO】某種思考某種探討

うちの膝丸は可愛いぞ | 2022-04-11 22:15:19 | 巴幣 0 | 人氣 70

※個人觀點※
※我不是手控※
※單就各種想法來說的※

在吉良吉影偷走了川尻浩作的人生之後,倘若吉良老爸沒去找他的話,是否就可以想辦法隱瞞一切過著他所想要的平穩的人生?
雖然被人妻糾纏這點對他而言應該是意料外的事,但是,偷了人家的人生就得把人家的太太也照顧好哪!
起疑心的兒子就看怎麼處理就好了,畢竟同人上都可以創造出那種,雖然各種不合諧但還是很歡樂的家庭喜劇感來說。
然後早人就會因此有同母異父的弟妹,吉良的人生就突然好轉,雖然說川尻忍各種方面不是他的菜,但卻是能夠把他變回去正常人的神奇的人妻。
其實當年的吉良可能誤解了,他會對蒙娜麗莎勃起不是因為手手,是因為人妻哪!(大誤)

會覺得吉良老爸的做法很多餘的原因在於,同樣都是老來得子的笨蛋家長,第三部的恩雅婆婆幫她兒子處理的方式就比較好一點,真是有比較有差異的,雖然都不是在做好事。

然後必須得說那個,除非早人是個悶騷的孩子,外冷內熱,不然我總感覺他後來對家人燃起的保護跟愛,有這麼點不真實。比較像是所謂的,避免自己也被幹掉所以才必須保護好自己的媽媽。而且再說到所謂的,早人會變成這樣,忍跟浩作是有很大的責任要負的,特別是忍。畢竟這對夫妻會在一起的原因,就是衝動,愛不夠完善的結果底下產生出來的樣子就會是這樣的,雖然我是覺得浩作應該是對家庭有愛跟責任,不然他大可以在所謂的,知道彼此有小孩的時候不要小孩,甚至是對忍玩玩就算的。浩作大概就是那種低調的默默付出的男人吧?跟忍想要的那種類型不同,反倒是吉良才是忍的天菜......

由於好像後來吉良偷走浩作的人生之後還是在原本的地方工作,所以有可能是浩作本身就是他們公司內部的同事,只是負責的部分不同,由於浩作也是很低調的,所以是生是死基本沒人會關心,不過這就奇怪的,難道吉良是在原本的公司先辭職還是請長假?

大略大概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