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FGO 日版活動"水怪危機 純潔者們的浮島"+ 近況

r13 最速下潛傳說 | 2022-04-10 17:15:34 | 巴幣 18 | 人氣 458

最近解脫後,很多事情終於可以做了。艾爾登法環雖然要玩,但FGO也是要玩。(攤手

前陣子繁中版復刻2021年泳裝,之前活動時劍職葛飾北齋沒有達標,這次特別去肝了活動2億QP終於讓她正式加入...Orz,雖然最後只拿到寶四也算了一個心願。

而在兒童節終於等到台版的5星角自選,因為想玩和日版不一樣的所以選了拉二,為了讓他正式加入,之後繁中版會變得比較常玩了吧。


上個月因為整個月都在忙,不巧2022的刷箱季開辦,最終只刷了9箱...。(淦我想刷兇骨啊 Orz)

只好等下次復刻再刷,打一般關刷兇骨覺的效率不好...。

日版目前新活動水怪危機 純潔者們的浮島,這次越南寶可夢從者沒有很吸引我,就隨意小抽一下,只抽到活動禮裝結束,等今年泳裝活動要存酒桃中。

這次活動回到以前最初版泳裝活動的自由建設啦(歡喜)
才第一輪我就選了武器:打樁機、防具:機器裝甲、監視塔:金字塔、運輸:木馬基地XDD
選項越奇耙越想去選www,這一次活動應該可讓我過得很歡樂~。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