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陽春但好看!《史上最強大魔王轉生為村民 A》【新番超快評】

西子灣溺水鱷 | 2022-04-09 17:55:20 | 巴幣 210 | 人氣 2316

早安晚安我是子灣,4月新番帶頭吹神片、踩雷坑、找黑馬,通通都在【新番超快評】!超快評基本都是第一集的微雷點評,大家可以安心觀看,這次要為各位帶來的4月新番是-
   
《史上最強大魔王轉生為村民 A》
《史上最強大魔王轉生為村民 A》是由SILVER LINK.×BLADE製作的輕改動畫,主要講述一個有社交障礙的屁孩被社會教做人的故事
  
有別於大多數花費大量筆墨在堆疊主角身上的外掛到底有多扯的爽文,這部很簡單:老子就最強,但我覺得自己強到很無聊所以我要轉生了。於是乎魔王就轉生去當普通小孩,過著到處交朋友十分黑皮的生活了。
  
他本來是這麼打算的
  
天生就是魔王的他,根本就不知道什麼叫做”正常人之間的對話”。這才發現要他去主動跟別人搭話,竟然比前世和神明戰鬥還要困難!?於是自己靠在窗邊等著別人來「晉見」自己,再不然就是對著蘿莉說:「來跟我交朋友吧,這樣我就把一半的世界分給你(σ`д′)σ!」。
  
真的是,歐↗邁↺尬↝。你如果不說這傢伙是魔王,我覺得他就是個百分百的中二末期純血屁孩。每一次的對話都讓人尷尬到破皮,但又十分有趣,製作在尷尬以及搞笑之間的拿捏真的做得不錯,不會有那種尷尬感溢出螢幕的4D體驗。
  
而如此奇葩的男主,勢必是交不到朋友的───除非有人跟他一樣怪。那麼果不其然,男主走到森林裡面之後就觸發了爽文主角天生技:撿到老婆。只見一個白毛蘿莉和一隻雜魚僵持不下,男主見狀一個抬手就把雜魚給劈了,回頭招呼白毛的時候還不忘多問一句:可以請你當我的朋友嗎?
  
白毛一套行雲流水的傲嬌SOP當場回絕,老婆也是有身為老婆的矜持的。不過就在某天城鎮突然遭遇了怪物的襲擊,而男主再一次的救下了白毛之後,兩人終於是成為了朋友。
  

會鑽進對方被窩裏面一起睡覺的
朋友(❁´◡`❁)
  
中二X傲嬌青梅,最純粹的開掛+發糖,熟悉的套路最對味。這部我覺得也是很棒的示範,如何用最簡單的畫面,把動畫做得有趣。真的,扣掉男女主兩個人的近臉特寫,整部片都挺陽春的。
  
但我看得很開心,也是真的
  
  
我看動畫是來看你動起來的,不是來看你用PPT做報告的。如果沒有時間和經費做到像《骸骨騎士》那種精緻的畫面,你與其花10分鐘跟我扯一堆主角又粗又大又多屌之類的鬼設定,我還寧願你像這片一樣多玩幾段小巧的搞笑發糖橋段。
  
像這部《轉生村民 A》知道自己沒錢去搞那些大場面,就用分鏡去把文戲弄得有趣,最後呈現出來的成果,我覺得反而贏過不少製作有一定水準,但是敘事一蹋糊塗的輕改動畫。所以雖然畫面很陽春,但我要給這部片的監督一個respect。
  
評價&預測
畫面: B- 主角臉沒崩大概就是最後的波紋 
節奏: B+ 沒有精彩的打鬥也看得很舒服 
劇情: B- 就是套路爽文
預測後續表現:B-~B 主要是製作水準限制了他的上限,否則第一集的整體觀感其實還算不錯。
  
                              
又來到了大肝特肝的超快評環節,如果喜歡這類型的創作,還請GP支持一下
另外也可以追蹤我的小屋,就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的最新創作囉!
我是西子灣溺水鱷,我們很快就會再見囉!

  
《史上最強大魔王轉生為村民 A》主要Staff
配音員
アード・メテオール:深町寿成
イリーナ・リッツ・ド・オールハイド:丸岡和佳奈
ジニー・フィン・ド・サルヴァン:羊宮妃那
シルフィー・メルヘヴン:大橋彩香
オリヴィア・ヴェル・ヴァイン:園崎未恵
アード(少年時代):高橋李依
  
製作人員
原作:下等妙人
原作插畫:水野早桜
導演:湊 未來
副導演:伊部勇志
劇本統籌:横手美智子
人物設計:野口孝行
配角人物設計:渡辺義弘
デザインワークス: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美術監督:吉山裕也
美術設定:吉川洋史
色彩設計:のぼりはるこ
撮影監督:佐藤 敦
3D導演:遠藤 誠
編集:近藤勇二
音樂:中塚 武
音楽制作:ランティス
音效指導:小沼則義
動畫製作:SILVER LINK.、BLADE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r13 最速下潛傳說
男女之間才不存在著友情啦(認真)! 不過和一般爽番比起來這部意外的好一些 (望著上一季的賢者x2...)
2022-04-09 19:11:02
西子灣溺水鱷
真的很神奇,人物、背景、特效都很陽春,但整體的觀感是有趣的,不會讓你想要對他的畫面挑三揀四
2022-04-09 20:03:47
貝吉原
女角色還可以
2022-04-09 19:12:48
西子灣溺水鱷
白毛就是正義
2022-04-09 20:01:44
十七
可以的話,請變更這文章字體的顏色,和網頁背景同色看得意外有點吃力。
2022-04-09 19:41:30
西子灣溺水鱷
我是用預設的灰黑,是不是因為你是用闇黑模式的關係?
2022-04-09 19:53:30
西子灣溺水鱷
重新調整過了,可能是因為從word原稿貼過來的時候某些格式跑掉了,感謝提醒
2022-04-09 19:56:45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看的動畫 很期待的動畫.
2022-04-09 20:32:50
西子灣溺水鱷
這部偏搞笑小品,輕鬆看看還不錯
2022-04-11 02:50:40
DendrobiumX
失格紋的賢者轉生成平民A
2022-04-10 20:44:20
西子灣溺水鱷
哈哈哈哈哈,確實有那股味道!
2022-04-11 02:49:3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