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庫巴7人眾戰鬥與介紹

星空 | 2022-04-08 21:46:30 | 巴幣 0 | 人氣 2968



7 bosses compilation of New Super Mario Bros U Deluxe Enjoy - Rate - Comment - Subscribe =)

Every boss fight:
Lemmy Koopa雷米
Morton Koopa Jr. 莫頓
Larry Koopa 拉里
Wendy O. Koopa 溫緹
Iggy Koopa 伊吉
Roy Koopa 洛伊
Ludwig von Koopa 洛德威格

00:00 雷米 (Lemmy Koopa)體
型最嬌小的老五,無論行為舉止或聲音都相當的孩子氣,這使他成為年齡排行上最容易被搞錯的。卡通上設定與伊吉是雙胞胎兄弟,但正統的遊戲設定並非如此。雖然腦筋不大好,卻擁有相當驚人的平衡感,一天之中大部分的時間都踩在他的皮球上,就連武器也大多跟皮球有關。夢想是成為馬戲團選手,對於庫巴的野心毫無興趣。擁有彩色的頭髮,留有一條黃色的馬尾。

01:05 莫頓 (Morton Koopa Jr.)
體型最壯碩的老二,與洛伊一樣以蠻力為武器。雙眉和頭髮各三根黑毛,臉部右側是白色的,左側則是和身體相同的深土色,並延伸至臉頰呈現星型。疑似歐美卡通或漫畫中"莫頓"這個名字是為了紀念庫巴的父親而故取的,因此英文名尾頭冠上"二世"。

02:23 拉里 (Larry Koopa)
年紀最小的老么。愛好各種運動,卻甚少出現於運動遊戲,瑪利歐賽車8算是幫他開了個頭。情緒控管方面似乎有點問題,每次見到瑪利歐等人都會暴怒。雞冠髮型和龜殼一樣是藍色的,後腦杓左邊也有個藍色星型圖案。

03:28 溫緹 (Wendy O. Koopa)七人之中唯一的女生,有穿鞋子,排行老四。早熟、好強又帶有男孩子氣的女生,在戰鬥時卻令人意外的注重動作的優雅度。雖然是女孩卻沒有頭髮,取而代之的是她的大蝴蝶結。全身上下都帶著珠寶,其中的手環更是她的武器。

04:51 伊吉 (Iggy Koopa)以瘋狂科學家自居的老三,庫巴軍團中很多道具都是他發明的,例如機械庫巴。七人中最瘦最高的,並戴著一副大眼鏡。常以開玩笑的態度挑撥對方的輕浮人物,在戰鬥時很愛對瑪利歐等人挑釁。常和自己養的汪汪一同向敵人應戰。曾經有著和雷米一樣的彩色頭髮,再加上卡通的影響,常被誤認為雙胞胎,為了加以區分,自從復出於新超級瑪利歐兄弟Wii後,將髮型改以綠色的植物狀沖天炮髮型登場。

06:58 洛伊 (Roy Koopa)以蠻力為武器的老六,惡魔惡樣的太陽眼鏡是他的特徵。在瑪利歐與路易吉RPG 紙片瑪利歐MIX中戰鬥狀態時有懼怕溫緹甚至被她毆打的畫面。一身粉紅,包括臉部和眼鏡鏡框,曾經連龜殼也是粉紅色的,自從復出於新超級瑪利歐兄弟Wii後,龜殼被改為紫色,儘管如此,卻絲毫不減他那硬漢的形象。

08:19 洛德威格 (Ludwig Von Koopa)老成又傲慢的大哥,既聰明又相當有才華,雖熱愛古典樂卻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天分。自從復出於新超級瑪利歐兄弟Wii後,往往是七人之中最後登場的壓軸,這顯示他是所有人之中實力最強大的。特徵是頭頂兩邊蓬鬆的藍髮、有一顆暴牙。名字影射音樂家貝多芬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