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比賽新作】《劍聖與龍姬的初戀戰爭》正式宣傳

翔君 | 2022-04-08 20:00:09 | 巴幣 2422 | 人氣 355

《劍聖與龍姬的初戀戰爭》正式宣傳


大家好,我是最近可能又要開始遠距上課的翔君。

如同先前所預告的,我準備再度挑戰原創星球寫作爭霸戰。

經過一段時間的構思、琢磨,以及心態調整(?),總算是正式投稿了作品,踏入戰場之中了。

不同於上次到了比賽中期才決定參賽,這次我大概從完結了《夜叉公主》那時起就開始構思、擬大綱,做出決定好拿去參賽的作品,現在才能在初期就正式加入比賽。

這次的作品對我來說算是個挺全新的挑戰,不過跟上次相比這次有了更多的時間與心力可以去完善作品,希望能界次讓作品更上層樓,取得更好的成績。

……話是這麼說,但老實講,這幾天陸續看到不少有在關注的創作者加入這個戰場,讓我一度感到惶恐畏懼,甚至思考起是否要放棄……然而,最終我還是下定決心投身於這片戰圈之中。

畢竟要是現在就這樣放棄的話,我覺得我一定不會原諒自己。

說不定未來會有個膚色變黑頭髮變白的自己跑來對我說「喂,這前面可是地獄啊」,但我還是會毫不猶豫地做出同樣的選擇。

明明勝算渺茫還是決定跳入火坑,果然要當作家的腦子都有問題啊(欸

好啦,還是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本次的參賽作──《劍聖與龍姬的初戀戰爭》吧。




故事簡介:

曾有一個由非人妖怪所組成,對人類帶來威脅的秘密組織「龍魔會」,他們與自古以來便暗中降妖伏魔的退魔師們進行著不為人知的戰鬥,最終由退魔師的勝利畫下了句點。
大戰中的英雄,人稱「劍聖」的退魔師葉武本以為戰鬥結束後能夠過上平穩的生活,卻意外與曾經的宿敵──龍魔會公主,「龍姬」灰雪再次相遇。
昔日宿敵再度重逢,激戰一觸即發……本來應該是這樣,結果兩人都紅著臉別開了目光!?

「為什麼你會出現在這裡?『劍聖』葉武!」

「這是我要說的話吧,為什麼會在這裡遇見妳啊?『龍姬』灰雪!」

事實上,雖然過去互相敵對,但葉武和灰雪都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了對方。
在戰鬥已然結束的現在,這份異樣的戀情將再度開始運轉。
同時,過往的餘孽也在暗中悄然靠近────

這是曾經互為宿敵的兩人所譜出,全新的戰鬥戀愛故事。
彼此刀刃相向的戰鬥結束了,但少年少女的另一場戰鬥(戀愛)才正要開始。






以上就是本次故事的簡介,如果有吸引到大家那就太好了。

從概念上來說,本作與之前的《夜叉公主》或《半妖轉學生》同樣,都是戀愛喜劇結合戰鬥冒險的故事。

但跟之前不同的是,前兩部作品中「戀愛」和「戰鬥」都只是故事中的要素,主題另有其他,而這次,「戀愛」與「戰鬥」會是故事的核心主題

沒錯,再說一次,戀愛和戰鬥並不只是要素,而會是故事的「主題」。

另外雖然不算太重要(?),但本作一樣和《夜叉公主》與《半妖轉學生》共用世界觀,但就算沒看過前兩作也能直接觀看本作。
話雖如此,但可能無法保證會出現配合劇情需要的設定落差,如果有的話基本以最新作為主(欸

除了上述提到的幾點外,本作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元素──也就是「宿敵」

立場互相敵對的兩人,在無數次的交戰中發展出超越敵我的情誼,某種程度上可說是比一般的同伴更讓人印象深刻的關係,而這就是本作的男女主角。

不過就像簡介裡說到的一樣,這是發生在戰鬥落幕,兩人的宿敵關係結束後的故事。

本來都是透過對戰來交流的兩人,在戰鬥結束後要直視自己的情感,展開另一場截然不同的「戰鬥(戀愛)」。

說穿了,本作就是戰鬥力100戀愛力0的兩個人談戀愛的故事。

雖然口沫橫飛的講了很多,不過整個故事的重點其實就是這一句XD

最終結果會如何我還是抱持著不安,但身為作者的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故事完成了。

之後或許會去找繪師委託正式的封面,希望能讓故事更加漂亮。

如果各位看到有感到興趣的話,不妨就去比賽頁面看看吧~~



那麼,我是翔君──來,開始我們的故事吧。


創作回應

熟魚片
佐助與鳴人的性轉嗎
2022-04-08 20:23:33
翔君
嚴格來說不太像,鳴人跟佐助一開始還是夥伴,後面才分道揚鑣。但我這對是一開始就是敵對關係
要用jump來舉例的話,應該比較像一護與烏爾奇奧拉
2022-04-08 21:22:13
勳一
看來翔君真的很喜歡退魔師呢~總之祝比賽順利:)
2022-04-08 21:49:05
翔君
我的確是真的很喜歡XD東方風格的奇幻故事一直是我的好球帶
不過也有另一個原因是想把作品都納進一個廣大的世界觀,讓過去的故事在結束後仍然能在新的故事中被賦予新的意義,算是我的一點堅持吧,雖然目前搞到第三作還沒做出什麼效果就是ww
2022-04-08 22:14:58
虚ろな光
加油嘎^w^b
2022-04-09 11:34:46
翔君
謝謝~~
2022-04-09 18:54:59
飛空動煙雪
新的故事新的開始,全新的格局
2022-04-12 14:11:53
翔君
沒錯,又是一次新的開始,希望這次能得到一點成果w
2022-04-13 00:47:04
東堂隼人
加油!祝一稿入魂!
2022-05-09 00:20:50
翔君
感謝,真的希望一稿入魂
2022-05-10 20:43: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