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22/04/07 再過幾天就要離職了

作者:機智老喬X│2022-04-08 00:38:03│巴幣:2│人氣:123
之前好像沒在這說過,我從去年九月中開始在達美樂打工,到現在已經半年了,因為六月要考試所以過年期間就有跟店長提辭職的事了,三月的時候店長就有幫我排比較少班,一個禮拜兩天這樣。
本來是說做到四月底,但後來覺得時間會有點太趕,所以三月底的時候又再提了一次,看能不能做到四月中或是三月底,店長說會幫我排,但這個禮拜還是給我排了三天阿,可能因為連假大家都要回家吧,只剩正職的和我們幾個母家仔還待在斗六,不過也是拉,畢竟上面走了、下面來了,算一算店裡10幾個人我比一半的人還要資深,下面的人還沒帶起來之前,好像還是得多幫點忙。
今天上11~5的班,下午去林內郵局賣小6,最近要離職了都有點皮,騎去賣小6的路上都會戴藍芽耳機聽歌,但到郵局的時候耳機就會拿下來了,畢竟是工作,還是得好好做。今天賣的時候還都假裝整理外送箱,其實偷偷把手機放在裡面划,以前都是乖乖的站著等客人,誰叫今天不是去梅山,梅山郵局旁邊蜜餞鋪的小貓都會出來陪我賣,在林內郵局就有點孤單了。
本來都要賣一個小時的林內郵局,今天不知道為甚麼30分鐘就賣完了,平常都會想要趕快賣完,趕快回店或是去便利商店偷懶,明明都快離職了,多待一下也沒關係的呀.....回來的路上經過了兩家便利商店,但我都沒有進去,我反而特別繞進了一條小路,那條小路對我來說有特別的意義,因為這是我送的第一單外送騎過的路,騎在這條路上感觸很多,這個打工雖然是個不長不短的六個月,但我體驗到了蠻多東西,也交到很多朋友,到現在至少也外送了400單以上了,騎在這個路上,回想第一次的外送,那個場景還是歷歷在目,大概是因為那個教我外送的高中妹妹胸部超大的吧。
在剛打工的時候心裡都有好多話想說,卻沒時間寫在日記上,每個禮拜都告訴自己打點東西紀錄一下,但都累到懶得打,結果到了離職前才真的打了一些打工的心情,好多打工時遇到的有趣事,等到之後有空再補吧,如果我還記得的話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292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拳誌龍
奶子...

04-09 13:03

機智老喬X
大...超大.....04-10 16: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a0953562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2/03/17 說... 後一篇:2022/04/11 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