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為了某位巴友所寫的自介(2022.04.09追加)

作者:書齊│2022-04-07 20:38:27│巴幣:6│人氣:202
在清明節的時候,我借我親戚的手機查我的文章時,突然發現了用網頁版巴哈可以知道誰按讚自己的作品這回事。於是,我就向那位按讚我的的巴友送出了好友邀請。不過,他跟我講完他不加我好友的原因後,就決定寫這篇自介了……
-----------------------------------------------------------------------------------------------------------------------------------------------------------
書齊是我的假名,本名不會公開透露。(我只有跟一位巴友講過我的本名,不過他本人好像不想知道的樣子……(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jpg))

本人是一位快要小學畢業的小六生。平常每天放學後都會留課後班到六點,目前只有每週三、五的晚上要補英文到八點半,週六早上和下午都要補習到四點,回家後要寫補習班作業。臨近月考的時候,會把課後班請假到別的地方去寫評量到很晚,最近因為考資優班的原因,週日也會補習。(上國中之後應該會更忙,悲慘……)

因為我的個性與態度的關係,不管是在學校或是家裡,都常常被罵。我媽曾經說過:「如果妳能考上北一女中的話,妳要什麼我都會給。」而我也因為這句話而認真的讀書。(應該有)

在前年十一月的時候,我跟著我那永遠逛不煩的我媽和家人去逛西門町。在街上看到了東方LW的廣告,就入坑東方了。本人在玩東方LW的某天,看到某段主線劇情後,就很喜歡魔理沙。在去年清明節,我為了抽覺而把資源花光時,在去掃墓的時候跟我弟講:「我應該把平板帶來才對,在這種地方應該會比較容易抽到覺。」回家後,我用我僅剩的資源抽了最後一次覺的十抽。結果……竟然抽到了那隻該死的八雲紫!(可惡!這叫浪費資源!)

我的人緣沒有很好,在班上分組時常常落單,但我還是有幾個很要好的朋友,也由於這樣,我才沒有落到要讓老師介入分組的情況。我常常很智障的跑去到處跟別人講:「我有自閉症。」他們聽完後都會覺得不敢相信,因為他們都看不出來。當然,我的自閉症只有輕症而已,要不然一定沒有人看不出來。不過,我以前是真的很自閉。我在上小學之前去考過資優生鑑定,因為我上大班時,就可以看懂完全沒有注音的報紙,我媽認為我這樣就算是很聰明了。結果,筆試過了,口試卻由於話講的結結巴巴而沒有通過。我每半年要回臺大回診一次,看看狀況如何。沒怎麼樣的話,就再跟醫師約下一次的回診時間後就可以回家了。

我弟常常看著我玩東方二創手遊,或者是二創動畫等。不過,我弟真的是腦殘一個!為什麼呢?我在看幻想萬華鏡(第十六集)的時候,他也跟在旁邊看。接下來,他竟然說:「如果魔理沙真的被諏訪子打死活該啦!」我真的快被他氣死了!我跟他講他還不聽……真的只有「腦殘」兩字可以形容他。我在發呆時,都會唱東方的歌。結果……他一聽到我唱歌,他就踹我!智障啊!

我在學校或家裡都會自言自語,而且頻率還很高。不過,我在家裡是真的自言自語,在學校會在心裡自言自語,不然就真的要被老師盯上了。我常常在洗澡的時候,在廁所裡自言自語,我媽和我阿嬤聽到,就會跟我講:「妳這樣的行為很像神經病欸!知道嗎?」我總覺得很疑惑,自言自語=神經病?不知道,反正……我還是會繼續自言自語的DA☆ZE!(引用某人口癖)

由於我沒有電話號碼,所以在使用巴哈的各項功能都很不方便。例如無法在哈啦板上和公會裡發言等。在這邊順便謝謝那位即使知道我沒辦法對公會做出任何貢獻,還是讓我加入的巴友。我對於我能使用創作大廳功能寫小說的這件事還蠻謝天謝地的,希望巴哈以後能夠為沒有電話號碼的巴友解放更多功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290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書齊
感謝按讚。(應該是你按的,對吧?)

04-09 12:54

『。』
骯,好年輕的創作者,要加油哦

04-10 15:42

書齊
ok

04-10 15:43

天子丸
加油!

05-15 17: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u1111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二創】東方魔妖錄~... 後一篇:【東方二創】東方魔妖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