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地下萬事屋 2022 年秋季再啟動!《黎之軌跡 II -CRIMSON SiN-》釋出前導預告片

風華斬月 | 2022-04-07 16:49:56 | 巴幣 2134 | 人氣 6661

        日本 Falcom 在今(2022/04/07)日公開了預定於 2022 年秋季發售的 PS4 / PS5 角色扮演遊戲《黎之軌跡 II -CRIMSON SiN-(黎の軌跡II -CRIMSON SiN-)》的首部前導預告片與第一波人物與系統相關情報。


       透過前導預告片,可以確認到先前公開的故事序章內容,即由「紅黎(あかぐろ)い」色魔人所引發的共和國 CID 特種部隊殘殺慘劇,以及由「劍之少女」艾蕾因意外造訪而再次揭開序幕的地下萬事屋活動。

        在遊戲系統與人物方面,本次率先公布了范恩亞妮艾絲以及艾蕾因三人。由艾蕾因帶來的委託又會如何跟亞妮艾絲與「創世」牽上關係?另外,在《軌跡》系列可說是代代不缺席的「釣魚系統」本次也將正式回歸。

        另外,在公開的新遊戲畫面中,也可確認到前作《創之軌跡》的主角之一「斯溫」再度登場,以及蕾恩手持鐮刀與不名雙子對峙的場面!

        


范恩‧亞克萊德ヴァン・アークライド
CV:小野大輔
欸,雖然是沒報酬的委託(4sps),但至少犒賞用的甜點來一下吧。
        25 歲,身高 180 公分,「地下萬事屋」亞克萊德解決事務所的所長。眾所皆知的甜點、三溫暖和導力車愛好者。

        作為「地下」萬事屋而接受了許多與警察和遊擊士不同的「灰色」委託,在檯面上下都有廣大人脈。因亞妮艾絲的委託而開始追查八個原型導力器「創世」,過程中發現能透過裝載空洞核心「梅亞」的戰術導力器化身為名為「黎」的魔裝鬼,在各地與黑幫組織「阿瑪塔」對戰。

        隨著爭奪創世並讓共和國全國陷入恐慌的阿瑪塔覆滅,事務所的成員也一起解散,本人自稱又開始了在冷清事務所的單身漢「硬派」生活。



亞妮艾絲‧克勞蒂爾アニエス・クローデル
CV:伊藤美来
請再多依靠我一些!因為我也是地下萬事屋的一份子!
        16 歲,身高 158 公分,首都名校亞拉密斯高等學校一年級生,擔任學生會總務。

        言談舉止彬彬有禮,散發著清純與溫柔氛圍的少女,同時也有著即使在面對地下萬事屋的「灰色」委託以及社會的黑暗面,也絕不會動搖的堅強意志。

        在尋找由曾祖父遺留的八個原型導力器「創世」的過程中與范恩相遇。一邊作為幫手在事務所打工,一邊尋找導力器。目前已經找到七個導力器,在準備學園祭的同時繼續定期到事務所幫忙並尋找最後一個。

        對范恩除了保有作為所長的尊敬之外似乎還有其他特別的情感?



艾蕾因・奧克蕾爾エレイン・オ-クレール
CV:斎藤千和
不會再讓你欠債逃跑」了喔,給我作好覺悟,范恩。
        24 歲,身高 168 公分,擁有「劍之少女」別名而活躍的共和國 A 級遊擊士。

        擁有達人級的劍術與高凜的美貌而成為大眾媒體焦點,然而除了和遊擊士宣傳相關的採訪之外,不管是寫真還是女演員等工作邀約她都一概拒絕。

        學生時期曾和范恩作過短暫的情侶,然而某日范恩卻不告而別,時隔七年才終於再會。雙方由於這段過去的關係導致起初相處起來有些疙瘩,但隨著和阿瑪塔對抗的過程,兩人關係逐漸拉近。

        就在此時,CID 的 γ 中隊遭到在首都某處遭人虐殺以及現場出現「紅黎」色異形怪物的情報傳入她耳中。



Story


        七耀曆 1209 年,在黑幫阿瑪塔的威脅過去後,共和國終於慢慢恢復平穩。

        某天,在首都的某個角落,政府組織 CID 的特殊部隊遭到某人殘忍殺害的獵奇事件發生了。共和國的警察與游擊士協會為了收拾局面而展開行動,聞到新騷動氣息的地下勢力也開始暗自活躍起來。

        其中,作為地下萬事屋所長的范恩也因為某個意外造訪的人物而展開調查。

        造成獵奇殺人事件的兇手是誰?他的目的是什麼?另外,尋找曾祖父所留下的最後遺產,第八個「創世」的亞妮艾絲將會如何?

        野獸般的「紅黎」異形咆哮以及與追求「某物」的少年少女的邂逅,將使他們的軌跡(故事)走向無法逃離的因果。


更多遊戲畫面


前作《創之軌跡》主角之一「斯溫」回歸,帝國野餐團是否也都會出現?

與蕾恩對峙的神祕雙子,他們的身分是?

                           星杯騎士塞莉絲展現 S 技                                           地圖攻擊也將加入「魔法」,變得更加多元

釣魚系統再度回歸,這次會有什麼稱號?

【遊戲資訊】
  • 遊戲名稱:黎之軌跡 II -CRIMSON SiN-
  • 遊戲原名:黎の軌跡II -CRIMSON SiN-
  •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 對應平台:PlayStation 5 / PlayStation 4
  • 發售日期:2022 年秋季
  • 建議售價:未定
  • 支援語言:未定
  • 遊玩人數:1 人
  • 年齡分級:未定
  • 開發廠商:日本 Falcom
  • 發行廠商:日本 Falcom
  • 代理經銷:未定

(C)2023 Nihon Fal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創作回應

阿德
地上萬士屋 銀魂
2022-04-11 15:35:31
酒天童子
我相信黎軌完也絕對不是結束,還會有下個軌跡,然後不知道又要幾部。
2022-04-11 21:22:45
MatinYui
粉絲向
2022-04-12 03:01:56
ArLo
又想來黎軌1234嗎 !!!! 我今次可不賣帳 !!!!!!
2022-05-11 04:24:53
天帝
以我估計絕對有3 XD 既然有斯溫我覺得小娜應該也會出來(我猜的XD
2022-06-06 14:31:4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