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休止符・Art・マオマオ*

作者:蒼雪の灯り│2022-04-06 16:10:16│巴幣:0│人氣:81


マオマオ(貓貓)
・淨化前:
貓咪姿態的螺旋。
對年神有著異樣的執著,每到年神出現的年終年初總是會去襲擊年神的居所,並遭到報復。
原本是個不怎麼強的螺旋,但在不斷累積失敗中逐漸增強力量,
現在雖然還是戰勝不了年神,卻已具備了打長期戰的實力。
性格非常凶暴,但戰鬥方式卻很聰慧。
喜歡用靈活的動作嘲弄對手,逐步削減體力將其逼入絕境。
比起螺旋吞食絕望的本能,它似乎是更優先於和年神對戰的特有種,但其行動原理尚未被闡明。
也有人認為,等它擊敗年神後,是想自己成為年神被大家崇拜也說不定。

・淨化後:
性格非常反覆無常、過著自由奔放的日子,不怎麼聽主人的話,令人費心的Art。
但是,不聽話並不代表它討厭或者不認可主人。
如果出現危害主人的事物,就會閃著黑色圓瞳、自鬆軟的毛下伸出隱藏的銳爪進行迎擊。
因為即使道謝它也不會坦率接受,
不如若無其事地把被幫助那天的晚餐弄得稍微奢侈些,這樣的獎勵方法會更受歡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281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ラストピリオド|最終休止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b4l0257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休止符・「寅年!にゃん... 後一篇:*休止符・六週年紀念生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